怎樣用NIKON D80拍攝50人以上的大合影

時間 2021-09-20 05:13:20

1樓:

建議使用50mm標準鏡頭以上的鏡頭

必須使用三腳架 結合快門線或者遙控器 拍攝光圈一般採用f8以上 對焦點應當選擇中間排數的學生 這樣才能保證前後的人都清晰

連拍3張以上 到時候好挑選一張閉眼人數最少的作為最終**用廣角端拍攝集體照是一大忌,會讓人像變形嚴重,特別是邊上的人,切記不要覺得拍照退多遠是不好的不對的.

這才是正確的拍攝方法

2樓:老爸聊健康

那實在是太簡單了

幾個方法!

你用什麼鏡頭!

最好用廣角!

選擇光圈先決,光圈f11以上,快門自動的,上3角架,有vr的把vr關掉,景深更足,很簡單

3樓:迷死她王

焦距35mm以上。光圈8以上,就可以了。

陰天白天都一樣拍。注意坐向別逆光行了。最好用三角架。多連拍十張八張的,將來有閉眼的,可以移花接木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佇列最好排5排,50人以內可排4排,近60人的話建議排5排(第1排坐地,2排坐櫈,3排站地,4排站櫈,5排坐枱或站枱)。

第二,光圈要小,可用8,甚至11,排數越多光圈就越要小,晴天用11,陰天用8。

第三,快門用光圈優先檔。不用分陰晴天。

第四,必須用三腳架。

第五,按快門的人必須指揮喊“預備 一 二 三 ”。

第六,若是廣角鏡,兩邊要適當留空,預防廣角變形。

第七,必須多拍幾張。

第八,必須把相片用附件的形式傳送到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或者qq郵箱[email protected])。

尼康d80拍人像的個人設定

5樓:通淼

拍攝人像的話,最好有個大光圈鏡頭,你可以用a檔,把光圈設定的比較大,(比如1.8或2.8),然後iso 降到最低(當然,也要看實際的光線),最後直接按快門就行

6樓:常州

拍攝人像最好使用定焦鏡頭,效果比變焦鏡頭好,光圈大,背景容易模糊,效果好。拍攝風景人像可以使用變焦鏡頭:一般光圈5.

6-8、選擇a光圈優先、根據當時的情況選擇白平衡模式(也可選擇自動),其他可以不去考慮。一般效果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的色飽和有點高(不過賓得有過之無不及),而且確實像你說的顏色有點黃(不過比sony好多了)。這個後期都能調的。ps下 飽和度 色相 等等都能把**風格改過來。

銳化不建議,改了之後畫質降得很厲害,d80本來畫質就很牽強(對於它的iso400我都有點忍受不了,準備換機器了),就算是用狗頭拍,尼康d80的銳度也相當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紅,都設為標準,用raw格式拍,出來後用nx2載入人像曲線,最好下個黑麵人像曲線,比自帶的好一點,也可以自己改曲線,調飽和度,銳度,白平衡,**補償等等,然後轉為jpg,原始raw格式不要刪,可以隨時恢復初始設定狀態。

尼康d80相機怎樣除錯後日期和時間能顯示到**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尼康d80相機的“拍攝選單”,選擇“日期/時間列印”模式。在“日期/時間列印”模式進行拍攝的**,就可以顯示日期和時間了。

尼康d80是尼康公司於2023年8月推出的一款數碼單反相機,採用aps-c畫幅的1020萬畫素ccd感測器,鏡頭倍率為1.5倍。最大解析度為3872×2592。

尼康d80可進行每秒3張連拍、最多可以拍攝100張jpeg或最多6張raw格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你用光影魔術手,簡單易用。ps目測你是用不好的。 裝上光影魔術手,開啟**,點右上角的“文字”,然後點“插入exif”,然後點“拍攝日期”,然後點yyyy-mm-dd.

親,你看見了嗎?時間已經到**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相機貌似是不能調時間然後在**上顯示的,可以試試**屬效能不能改。

不過是可以ps上日期然後加上的

12樓:

就是adobe公司photoshop**處理軟體,簡單點就下個 光影魔術手 或者 美圖秀秀 裡面直接點一下比較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找找看有沒有一個列印日期的選項。如果沒有那隻能後期加上,因為很多單反相機沒有這項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80相機不帶這個功能吧,後期ps加日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單反不能像卡片機那樣在拍攝**時新增日期上去,唯一的方法是通過後期實現,

若不會用ps,不會用lightroom,用“光影魔術手”之類的軟體也可實現,

方法詳見:

(批量)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e78b4a01016f**.html

16樓:

數碼單反相機是無法讓日期隨機顯示的。

可以用ps新增。

佳能5d2拍攝荷花特寫用,佳能5d2拍攝荷花特寫,用24 105鏡頭還是70 200鏡頭拍攝好?

超級盤子 拍攝荷花特寫,建議70 200mm鏡頭。因為拍荷花一般距離較遠,又要拍攝特寫,因此長焦鏡頭是必須的。佳能ef 70 200mm f 2.8l is ii usm,採用5片ud超低色散鏡片及1片螢石鏡片,在全變焦範圍良好矯正色像差,實現了更高畫質,全新手抖動補償機構實現了相當於約4檔快門速度...

尼康p80拍攝水晶飾品怎樣才能拍出好的效果呢

拍攝珠寶如果追求清晰,應該配置乙個小型的腳架,或者乙個裝著綠豆的袋子,目的就是為了相機穩定。而不使手顫抖而影響了成像。看你的 個人感覺照度略低。同時還有幾個問題 1.拍攝飾品不一定就非要使用微距模式,從你的 看來,焦點落在了靠後的手鐲部分,從而導致稍前的部分不在景深之內,所以虛了。為了拍攝清晰,景深...

佳能5D3拍攝星空各項指標應該怎樣調

拍攝星空的正確方式是將大孔徑與較大的靈敏度匹配,相機有更好的噪聲控制。快門時間為10 15,最大不超過20。否則,將會有一個模糊的恆星軌道,這不是星空。而且佳能5d3本次升級最有誠意的地方就在於它使用了eos 1d x相同的61點自動對焦系統以及63區測光系統,這樣就大大的提高了對焦速度和測光的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