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的想跨專業考理工科研究生?有可能嗎

時間 2022-08-30 22:3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跨專業考是允許的,但是,理工科的考試科目有數學,這個數學包含高數,線性代數和統計3部分,你覺得自己這3部分怎樣?物理學得好都是其次了。首先你要看自己有沒有把握考過數學哦。

而且你大學沒有經過專業的數學訓練,可能有難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但現實中很少聽見有成功的。

一般數學要很強,工科考數一,是最難的數學,你學英語的大學之後應該沒怎麼接觸數學了,而你要自學數一,並拿下數一,問題還是很嚴峻的。

再就是物理專業的專業課不太容易的,就是物理的人去考,都是比較頭疼的,何況你呢,高中物理和大學的物理專業差別太大了。慎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是可以,但是我覺得你這樣考的難度太大了,不說專業課,就是數一就夠頭痛的了

英語專業可以跨考工科的研究生嗎?

4樓:一劍vs擎天

你好考研對於本科專業沒有什麼限制,英語專業一般來說考工科的研究生不存在允不允許的問題。不過由於學科跨度較大,需要學習的知識較多,要好好努力。我也是跨考生,祝你好運。

英語專業畢業可以考理工科的研究生麼?

5樓:

可以跨專業考研 不過要考高數 還有兩門專業課 跨專業考研可能要聯絡好導師

6樓:農夫山泉

可以,,屬於跨專業考研,,,

7樓:可的不行

可以,不過比較困難吶

英語專業的畢業生可以跨考哪些理工類的研究生?以及哪些院校?

8樓:夢隨公尺蘭飛

你是想抄找類似的理工類專業bai

嗎?那真的沒有。如果你想du利用你英語zhi的優勢,從事你dao理想的行業的話,那恭喜你,你真的是很令人敬佩的人。

只要你肯下工夫學專業課,就算專業跨度再大也沒關係。因為我看到了你一顆進取的心。加油吧!!

還是再給你個建議吧,有個叫國際金融與**的專業,雖然是文科專業,但是說不定很適合你。

9樓:士兵班長排長

只要學校沒有特別的限制,基本上各專業,各學校都可以報。但是跨專業考研究生的話,複試的時候要加試其他的科目。而且很少有老師喜歡跨專業過來的,畢竟基礎沒有本專業的好。

10樓:影消之人

理工類專業沒有可以讓英語專業學生報考的。可以從理跨文 但無法從文跨理

英語專業可以跨專業考醫學方面的研究生嗎?

11樓:轉轉運動鞋

理論上是可以的,直接跨專業考研,但是需要看清楚,醫學專業的跨專業考有很多的限制,如果學校的簡章上明確規定了限報的專業的話,則不能跨專業考,例如,中醫學的研究生專業,有的學校只允許本科是中醫專業的學生報考。因此,在報考前一定要仔細看好所要報考的學校的招生簡章,以及上面的限制條件。

如果你本科學的是醫學英語,可以考慮報考醫學翻譯;但是如果是純英語專業考中醫或西醫臨床之類的話,跨度太大,唯一的優勢就是公共課英語應該考得不錯,但是醫學的內容很多很雜又不好記,很多人本科讀了5年還不一定能考上。就算通過初試,可能有的老師會覺得基礎不紮實,面試大打折扣。

12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考嗎?如果好結果通報下哈。和你情況差不多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我想考理工類的,請問應該做什麼準備?拜託各位了 3q

13樓:抹茶

只要你是本科(保證報到的時候能拿到學士學位證書),考研是不受專業限制的,你希望做的就是好好準備你選擇的理工專業科目。 一般理科考試科目:政治+外語+2門專業課; 工科考試科目:

政治+外語+數學(大多數是數2)+專業課; 還有就是專業課書本版本,你可以去看你意中學校的研究生招生目錄檢視,一般後面有說明。

我是英語專業的,想跨學科 考研究生... ...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範圍太廣了,需要多方面人才來為你解答.

我只說一句,如果是英語類跨學科考研的話,最好是選不用考數學的.

15樓:落兒

跨專業bai是比較難的,如du

果考上了有的學校zhi可能對跨專業的dao要加課,如果你有能力能考上專你就可以選擇屬你喜歡的專業,,找一些相關資料的考題,看一看都考哪一方面,著重學習,要想好了,畢竟選擇其他專業你並沒有一定的基礎,跟你競爭的很多都是學了很多年的本科生了,壓了會大一些,不過只要你肯努力,也不是什麼難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類考生考文科還是很吃香的,因為最重要進去以後,導師會讓他的研究生做大量的翻譯工作,你就特有優勢了。不開玩笑,實踐證明。

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成功的機率有多大?

17樓:劉沫雨

與自身的英語基礎和複習備考的努力程度成正比,只要肯下工夫沒什麼不能成功的.相信自己!~ 二外日語看到標日中級就沒問題,加油!

我是理科生,大學上的英語專業,想跨專業考研究生,有什麼合適的嗎?最好不要考數學.

18樓:

文史類的都不考數學。其實轉什麼專業都可以,有沒有專業背景在初試時關係不大。推薦考金融聯考、心理學或法碩,因為是統考,轉專業相對容易些。

法碩都是轉專業考的,複試時大家都很公平,不會因為沒有專業背景被歧視。金融聯考轉專業的也很多,聽同學說複試時有些導師會傾向於轉專業的考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文史類的不考數學

英語專業的也不用考吧

主要不是這麼選,是選乙個就業好的學校的專業,讀研最後還是要就業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其實挺好的.跨專業考你可以考法碩啊..英語你有優勢,主要把專業課跟政治好好學學//..

我本科時理工科的,想跨專業考研考到會計專業,能成功嗎?我主要擔心的是面試,面試會不會問一些專業性的

小強 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你的努力程度和準備的是否到位了,理工科考會計專業是完全可以的,首先對於一般專業來講國家沒有禁止跨專業考研,其二理工科學生思考問題的邏輯清晰 思維嚴謹,報考會計學也算合適,我本科那會聽說我們院有不少學生報考了法學和經濟學呢,我是學機械的。所以你如果對會計學感興趣的話,我支援你考。...

英語專業的想考在職研究生,本科英語專業 想考在職研究生 什麼專業合適

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進行招生的,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的,只要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學員在報考在職研究生之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和方向,主要從上課地點,上課方式,學費等幾方面進行了解。 高校公共英語相關 在職啊?你首先要和學校協商好,有的學校是不讓在職考的,有的學校就鼓勵然後...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考什麼好,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

反應與業務相關,營銷類似的發展好些 繁適貫天瑞 建議選擇文科管理類專業讀研,都是文科,相對容易些 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 奇洛支耶 考試內容 內容一 除了口語聽力,二外也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學校開的二外有俄語,法語,日語,如果你對這幾種語言有一定基礎,可以考慮考英語研究生。內容二 英語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