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盤錦的知名度到底怎樣

時間 2022-08-30 22:40:09

1樓:火播網

盤錦只是個小城市,你要知道中國太大了。盤錦在全國有名的東西好像沒有吧,至於盤錦大公尺和河蟹的也就是遼寧省還成。盤錦沒有 營口盼盼防撬門的那種大型企業、也沒有鞍山那樣的鋼鐵集團、至於高新企業更是沒有。

乙個只有2縣2區的城市,全城85%是水稻。總之,就是個九牛一毛的城鎮。

2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知名度還可以,一般沒見識的人都不知道盤錦,有見識的都知道,太多不想多說,你去北京問一問盤錦,特別是去北京大型醫院,你要說你是盤錦來看病的,他們都哪你為貴客看待,說明什麼自己想。

3樓:海燕公主

我是外省來遼寧的,沒來前,根本不知道有盤錦這個地方,其實不是因為我見識短,確實因為它太小了,而且我們學地理課老師都沒提到過它。在我上大學的時候也沒幾個人知道這個地方。盤錦以前也就是個小縣城,你認為全國有多少個小縣城呢,所以,遼寧省外知道的人肯定沒多少

熱血英豪的知名度高嗎

本來熱血是乙個很火的遊戲 現在近年來都沒有多少人了原因有很多 裝備貴 一些學生黨 花不起 雖說現在大部分都是學生黨。我也是學生黨 還有剛玩熱血操作不熟悉 老是被人虐 還有一些用ce的進新手區虐新手 搞的新手都怕了 據我所知 在學校裡全段加上我只有4個人玩熱血 自己班裡知道熱血的人也還是有的 他說不知...

如何提高企業的社會知名度,如何提公升企業知名度?

傳企業 提高企業知名度的重點都要放在 目標客戶 身上 企業不盈利就要死亡 無論你的公益事業,還是廣告宣傳有多好但都背離了你的客戶或則說是你的宣傳不是針對你的客戶,他們不買你的產品,結果只有死亡 所以,第一 一定要知道客戶在 他們需要什麼?第二 分析三個層面的產品宣傳 1 客戶的偏好 所有的客戶購買你...

東華大學知名度,及就業,東華大學在上海的知名度

東華大學因為屢次改名造成社會知名度下降 曾經的名字包括上海紡院 華東紡織工學院 中國紡織大學 其實這是一所有來頭的nb學校,在計畫經濟年代,是中國最大的部 紡織部下屬的唯一一所全國重點大學,背靠龐大的國營紡織系統,就業容易,當時錄取分僅次於復旦和交大 211 紡織服裝全國第 一 商科上海很牛 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