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國際知名度的好的防火牆

時間 2022-12-17 22:45:06

1樓:小強

za把全球排名第三 免費的哦``

中文```3.

zonealarm

zonealarm來保護你的電腦,防止trojan(特洛伊木馬)程式,trojan也是一種極為可怕的程式。zonealarm可以幫你執行這項重大任務喔。基本版還是免費的。

使用很簡單,你只要在安裝時填入你的資料,如有最新的zonealarm,你就可以免費網上更新。安裝完後從新開機,zonealarm就會自動啟動,幫你執行任務。當有程式想要訪問internet時,如網路瀏覽器可能會出現連不上網路,這時你可以在右下角zonealarm的小圖示上按兩下滑鼠左鍵,選取programs的選項,勾選你要讓哪些軟體上網,哪些不可以上網,利用此種方法來防治一些來路不明的軟體偷偷上網。

最好的方法是鎖住(lock)網路不讓任何程式通過,只有你核准的軟體才可以通行無阻。你還可利用它來看看你開機後已經使用多少網路資源,也可以設定鎖定網路的時間。這麼好用的軟體你一定要親自使用才能感覺到它的威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江民。

金山毒霸。

3樓:膠城駒纜膊先

呵呵,我也推薦乙個outpost

是漢化的。要的話q我。

世界排名第二的哦。

注: 排名第一的設定較為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世界排名第一的是~~~錢撒。

有了錢什麼毒殺不死,你說呢?

硬體防火牆的功能,什麼是硬體防火牆 硬體防火牆原理是什麼

基本功能有兩種 第一要素 防火牆的基本功能防火牆系統可以說是網路的第一道防線,因此乙個企業在決定使用防火牆保護內部網路的安全時,它首先需要了解乙個防火牆系統應具備的基本功能,這是使用者選擇防火牆產品的依據和前提。第二要素 企業的特殊要求企業安全政策中往往有些特殊需求不是每乙個防火牆都會提供的,這方面...

防火牆如何正確設定 如何設定本機的防火牆

1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系統和安全 2 這裡就能看到 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 了,點選開啟它。3 點選開啟左側的 啟用或關閉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 4 這裡就能設定防火牆的開啟或關閉。5 回到上乙個頁面,點選左側的 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 defende...

硬防的軟體防火牆與硬體防火牆的區別

軟體防火牆 一般寄生在作業系統平臺。軟體防火牆是通過純軟體的的方式實現隔離內外部網路的目的。2.硬體防火牆 系統是嵌入式的系統。一般開源的較多。硬體防火牆是通過硬體和軟體的組合來達到隔離內外部網路的目的。望採納,謝謝! 軟體防火牆軟體搞定。硬體的不容易搞定。硬體防火牆和軟體防火牆的主要區別 土豪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