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的想考在職研究生,本科英語專業 想考在職研究生 什麼專業合適

時間 2021-05-17 11: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進行招生的,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的,只要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

學員在報考在職研究生之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和方向,主要從上課地點,上課方式,學費等幾方面進行了解。

2樓:高校公共英語相關

在職啊?你首先要和學校協商好,有的學校是不讓在職考的,有的學校就鼓勵然後就是選定學校,最好是師範類啊

看招生簡章,指定書目

背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考本地的師範類大學的在職研究生就可以了,一方面可以滿足學歷的提公升,一方面可以學到很多關於教育教學的理論與實踐知識。我們班上就有很多事在職的老師。他們一邊可以上課,一邊還可以繼續任教。

工作和學習都不耽誤。因為研究生課程不多。你可以的,勇敢跨出這一步,人生或許會更美好。

對了,考取也不是很難,你要關注你想考的學校的招生簡章。每年大約這個時候就會陸續發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十月聯考的教育碩士,一般是7月初網上報名,7月底現場確認,10月底考試。 你可以去天津在職研究生網看一下,裡面的資料比較全面,有很多模擬題和真題。

還有一些相關的學校的招生簡章,希望可以幫到你。

本科英語專業 想考在職研究生 什麼專業合適

5樓:朱協同

人力資源管理不怎麼樣,現在誰能直接上來就管理別人,都是別人管理你,你英語好的話可以考一些對外**/旅遊之類的專業研究生

6樓:手機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這種管理類的專業在工作崗位上還是很受歡迎的。

學校的選擇主要是從院校的綜合實力方面考慮:師資、授課質量、歷年考試通過率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嗯,語言本來就抄是乙個工具。

襲人力資源管理專業還bai

我想報名乙個英語專業的在職研究生,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8樓:大雪紛飛

英語專業在職的研究生的話,可以考慮非全日制教育專碩(英語),也可以考慮翻碩非全日制,這2種考試都是500分的總分,300+以上能考上

9樓:二師兄就是我

可以報考北京外國語大學哦,北京外國大學教學特色:

10樓:make匪

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進行招生的,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的,只要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

學員在報考在職研究生之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和方向,主要從上課地點,上課方式,學費等幾方面進行了解。

11樓:西溪小一

在職研分為兩種: 1)每年五月份的「同等學力

」,先入學後考試; 2)每年十月份的「專業學位」,先考試後入學。 不知你是準備通過哪種途徑進行在職人員申碩? 在職研究生順利通過國家統考後,最終只能取得碩士學位而無沒有碩士學歷。

你現在就讀的專業應該對你今後的事業有幫助,這才是我們在職人員申碩的所在。(個人觀點)

12樓:正正

英語專業的在職研究生,應該去語言類院校,北 京外國大學就是主要以語言類為主,在學校在北 京,北 京外國語在職研究生招 生 信 息 網 只是參考

13樓:菲兒老師

這要看你在什麼行業了啊,如果你在外貿行業建議你去外經貿看看,實操性很強,師資也很好 ,在說了 在業內外經貿是英語也很出名,大家很認的,尤其是他們是商務英語

14樓:李樹德

統考的英語專業除廈大的翻譯碩士有半脫產班外,別的大學的英語專業都是全脫產班,沒半脫產班。gct研究生最接近的專業是教育碩士(英語方向)。還有自考研究生就是同等學力申碩。

15樓:玲兒幸福的天使

你可以考慮下對外經貿大學的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英語學院下設了六個方向,商務英語方向、經貿翻譯方向、英語語言文化方向、跨文化商務交流方向、商務口譯方向和同聲傳譯方向,這幾個方向都不錯,各有各的特色,就看你的意向了,具體資訊你可以上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修課程班**了解。

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怎麼考

16樓:皖

正常考唄

現在在職bai研究生和全日制du

的都是參加zhi每年12月份左右的全國dao統考。每年的回10月開始報名,選擇非答全日制方式

畢業後,也是雙證,有畢業證和學位證,只是修習方式會標明是非全日制方式。

英語專業,基本就是學碩和專碩。專碩就是翻譯碩士。學碩,就是文學和語言學之類的

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英語專業可以考研嗎

1 考試科目 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考試要求二外,一般來講就是日語 法語 德語中選乙個,當然如果你考的是外國語大學的話,二外可以是西班牙語等。沒有高數。2 不管是在職研究生還是全日制研究生,國家都是承認學歷的。英語專業無高數!總的來說,目前英語專業方向有以下幾種 1.翻譯理論及實踐 適合於從事翻譯和筆譯工...

我是非英語專業的,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主要是口譯和筆譯方面

好學校多的是,如果你要求高,可以考北外等外語類院校,二外大多數都是法語和日語,日語入門簡單,越學越難 法語則相反。個人相對來說喜歡日語。總之,要從零開始學習語言是不簡單的,建議你早點看二外,既然是跨專業,而且選的是翻譯,更要有一定的基礎 霧靄刀刀 如果你英語很好的話,口譯筆譯都行,如果你口語不是很好...

考研問題!英語專業想考山師的研究生專碩好還是學碩好

我是14考研的,剛考過,不過我不是考山師。關於專碩和學碩一直是近兩年來爭論的話題,學碩代表的是現在,社會承認度高,錄取分數也要稍微的高一點,而且很多比較牛的導師都是帶學碩的學生 關於專碩,可能是未來的一個發展趨勢,但也僅僅知識 可能 在國外專碩是比學碩多點,國內也是效仿國外才開的專碩,專碩目前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