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化學教育的,可以考哪些學校的研究生

時間 2021-05-17 11:26:30

1樓:zs謝寶生

1、建議報考課程與教學論或學科教學(化學)專業。前者屬於教育學類學碩略偏理論和研究,後者屬於專業學位教育碩士主要培養大中專師資。具體檢視各個學校的專業目錄(多為師範大學招生)。

2、如果報考其他化學專業則幾乎所有大學都有招生,也都可以報考。報考學校的選擇主要考慮層次差異和地域不同。此外還要考慮生活習慣和將來就業取向,一般先選地方然後再選學校。

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開啟上方的“碩士專業目錄”,選擇省份、學科即可瞭解該省市有哪些學校招生。然後去擬報學校招生資訊網檢視初複試科目、參考書目等資訊。自己動手會有收穫。

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不跨專業,可能你只能在師範類學校選擇,但若跨專業,幾乎所有的學校都可以考。

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實力選擇報考的學校,最好是國家重點大學或211院校

3樓:

教育的就考學科教學唄

教育學研究生好考嗎,教育學考研哪些學校好考?

題名考試網 首先要明確,研究生和高考一樣,都是需要考生通過努力才可以考生的。至於教育學研究生好不好考,要根據考生報考的學校來決定。一般來說,如果考生報考的學校屬於 985 211 這樣的一類學校,那麼考試難度肯定相對於一般的學校來說,難度是要大一點的。因為這類學校報考人數多,競爭激烈,所以他們的分數...

我學的化學專業,明年想考有機化學的研究生,哪些學校比較好

有機化學 又稱為碳化合物的化學,是研究有機化合物的結構 性質 製備的學科,是化學中極重要的乙個分支。含碳化合物被稱為有機化合物是因為以往的化學家們認為含碳物質一定要由生物 有機體 才能製造 然而在1828年的時候,德國化學家弗里德里希 維勒,在實驗室中成功合成尿素 一種生物分子 自此以後有機化學便脫...

有誰知道考金融學研究生哪些學校好些,哪些學校比較容易考,謝謝

塗樹花江戌 1.人民大學 考研難度 難 公平,招生規模不大 優勢 全國重點,在大學裡,金融學的整體實力最強,從早年的黃達到現在的周升業都是金融學的有名人物 各個分科目實力平均,不論是貨幣銀行,投資還是國際金融都有一手.地區優勢明顯,學生素質高。劣勢 官場氣息濃厚,思想守舊,老師因為在北京,無心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