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直接接家用220伏電源可以嘛不加鎮流器了

時間 2021-05-17 11:30:34

1樓:月夜清泉

led是直流供電的,多個led串聯後,用12v直流電源供電。

不能直接用220v交流電供電。需要加變壓整流器。

如果燈不用鎮流器直接接220有什麼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鎮流高壓汞燈可以直接接220v電源來點亮。

普通熒光燈管(日光燈管、節能燈管、環形燈管等),需要鎮流器在瞬間產生600v左右的高壓來啟輝,不用鎮流器,熒光燈管兩端直接接入市電220電源,燈管不能啟輝,也就不會有任何反應。

其他的如高壓汞燈、高壓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金滷燈)等,這類燈泡啟輝電壓更高,燈泡兩端直接接入市電220電源,燈泡也不能啟輝,也不會有任何反應。

3樓:

日光燈必須要鎮流器,沒有就無法使用。但如果是led日光燈,就可以不裝鎮流器。led日光燈相比白熾燈節電高達80%以上,壽命為普通燈管的10倍以上,免維護,不存在要經常更換燈管、鎮流器、起輝器的問題。

led日光燈以質優、耐用、節能為主要特點,投射角度調節範圍大,18w的亮度相當於普通40w日光燈,抗高溫,防潮防水,防漏電。 使用電壓有:110v、220v可選,外罩可選玻璃或pc材質。

燈頭與普通日光燈一樣。

led家用長條燈泡直接接220v可以嗎

4樓:

不可以,led燈需要一個驅動電源(也就是一個變壓器或是一個恆流或恆壓源)才能工作,直接接220v就燒壞了。

led家用燈可以直接接電源線嗎?是否需要鎮流器?

5樓:墨汁諾

如果是成品燈直接接入220v就行,如果是led燈珠,那就要達到相應要求的直流電源。

實際上led燈用的都不是鎮流器,有些看到的是恆流電源,也就是確保電流恆定的供電裝度置,有些只是最簡單的整流電源,將交流變為直流,這些用在一些知燈帶等裝飾燈具上;

有些看不到這些恆流電源,實際上可能是內建了,也就是裝在內燈裡面了,現在還有一些led燈板上自帶了整流容和恆流功能的元件。

6樓:總工程師助理

這個不叫鎮流器,叫驅動器,每個led燈都應該有,驅動器是這個燈的心臟,不過有些商家會把led燈與驅動器分開**,因為它也有好差之分,以便你選配自己信得過的產品,所以你可以檢視下燈上是否帶有一個盒子,有的話這個就是驅動器,再看下盒子上的文字,上面標有輸入電壓的,出來的二根線按這個電壓接入即可.

led燈片忘記接鎮流器會不會燒壞

7樓:累行之家

一般不接鎮流器,led燈會有以下三種現象:

1、led燈完全不亮 ;

2、led燈一閃一閃 ;

3、led燈時亮時不亮。

8樓:妹妹一站

直接220v.肯定會燒壞的。燈片是直流電,220v是交流電

led t8燈管不用鎮流器和啟輝器,可以直接220v電源嗎?

9樓:蔡浩波化本

鎮流器加起輝器接的是普通的熒光燈管(日光燈管).led日光燈直接接220v~就可以了.如果使用led日光燈管就必須拆除鎮流器和起輝器,任意一頭燈腳接上220v~,燈管有一頭是電源端,接上燈腳220v~這一頭.ok!

十二伏led燈泡能用220伏電壓嗎

10樓:小溪

12伏的led燈泡必須通過led專用電源才能接用220伏電壓。

節能燈的鎮流器壞了,能不能不用鎮流器,直接電線接節能燈?

11樓:左手半夏

不可以,日copy常使用的日光燈啟動時,需要600伏~800伏左右的高電壓使其啟動,日光燈工作時只要100伏左右的電壓,所以日光燈需要鎮流器來滿足日光燈的啟動和工作所需要的電壓。

當開關閉合時220v50hz的交流電源的電壓加在經鎮流器、燈管燈絲、加到啟輝器的兩極。220伏的電壓使得啟輝器的惰性氣體電離,產生輝光放電。

輝光放電的熱量使u型雙金屬片的動觸片受熱膨脹伸長,跟靜觸片接通,電流通過鎮流器、啟輝器觸極和兩端燈絲構成通路,於是鎮流器線圈和燈管中的燈絲就有電流通過,形成通路給燈絲加熱。

擴充套件資料

日光燈正常工作時,電流通過鎮流器、燈管形成迴路,日光燈的燈絲沒有電流通過,日光燈正常發光後時,由於交流電不斷通過鎮流器的線圈,線圈中產生自感電動勢,自感電動勢阻礙線圈中的電流變化,鎮流器起到降壓限流的作用,使燈管兩端只有100伏左右的電壓而正常工作、正常發光。

另外,日光燈正常工作時兩端100伏左右的電壓低於啟輝器的電離電壓,不能使啟輝器氣體導電,也就不會反覆啟動。所以,鎮流器就能滿足日光燈啟動和工作所需要的條件。

12樓:險遠

影響老大了 有鎮流器的意義就在於 將市電轉化成節能燈所需要的電能形式 直接接節能燈會出問題的

13樓:暗夜

節能bai

燈點亮需要較大的尖峰脈衝du電壓,但是

zhi點亮以後就又要求相dao對平穩的電壓版保持汞蒸氣處權於放電狀態,所以鎮流器在一開始的時候是提供高壓汽化水銀蒸汽然後再穩定電源,不用鎮流器的時候有可能會出現點不亮或者點亮之後持續高壓放電,這樣一來節能燈非但不節能,壽命還會剪短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會燒掉燈日光燈管的。

15樓:宋祖德他二舅

這樣做太危險了 不要做這種嘗試

led燈泡接了220v燒壞了維修方便嗎

16樓:佘信然樂端

多少伏的燈泡按市電燒壞了?

不好修的。

**店※

森森led照明※

像這種LED燈怎麼可以直接接220v家庭電路。沒有鎮流器光光這種燈

雲羅金剛 加一個led驅動電源就可以了 不能直接接在220v上的,需要恆流源驅動,led的特性是當外加電壓達到二極體導通電壓後,外加電壓的微變可以引起二極體電流的鉅變。led電源驅動採用恆流就是為了保證led中的電流不變,無論電壓如何變化,流過led的電流不變,保證led的壽命與光衰。led燈如何讓...

帶驅動的led軌道燈能直接接220v嗎

如果您確認輸入電壓是220v的,就可以直接接220v的,原來使用軌道的目的就是3盞燈都是併聯在一起的,現在要將3盞燈接線連起來也必須併聯好些。具體接線可以參考下面的圖 led軌道燈優缺點 優點 1,led軌道燈是以led為光源,led光源是冷光源,無輻射,無重金屬汙染,色彩純正 發光效率高,低頻閃,...

led是電能直接轉化成光能嗎,led燈的發光原理是電能全部轉化為光能

是,原理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這東西目前叫做發光二極體 led是電能直接轉化成光能嗎?是的。led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是一種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的心臟是乙個半導體的晶元,晶元的一端附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