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求助 我是大專畢業生,畢業兩年了,專科是商務英語

時間 2021-05-17 11:25:30

1樓:陳亞楠

我認為這應該是可以的,現在大專可以考研,你可以看看你想考的那所學校的報考條件,不過我認為應該沒什麼問題。

2樓:ttyy齊齊

首先要是本科生才有資格考研。

你可以先通過自學考試,就是自考本科,獲得學歷之後才有資格考研。

自學本科這是乙個很考驗毅力的事情。

如果你決心要擺脫困境,就要堅持下去。

但是在你取得本科學歷之後,考研也不是說考就考的,特別是好的大學好的專業。據說還要通過面試。(這點我是道聽途說)

其實如果你專業是商務英語的話,你可以考慮參加劍橋商務英語(bec)。這是國際上較受認可的乙個證書,對於你從事商務方面的工作很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學2023年碩士學位研究生招生簡章

一、報考條件

(一)、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碩士研究生國家統一招生考試: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自考生報名時必須已取得相應的自考本科畢業證書,無畢業證書者不得報考)

(3)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兩年或兩年以上(從高職高專畢業到2023年9月1日,下同),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不含自考生和網路教育學生),按本科畢業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4) 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可以再次報考碩士生,但只能報考委託培養或自籌經費的碩士;

(5) 在校研究生報考需徵得所在學校同意(報名時須交驗所在學校研究生部出具的同意證明)。

4.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2023年8月31日以後出生者),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5.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二)、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入學的全國聯考,簡稱「法律碩士聯考」(有關法律碩士的其他具體招生事宜請檢視:《2023年深圳大學法律碩士學位秋季招生資訊》):

1.符合(一)中的各項要求。

2.在高校學習的專業為非法學專業的(下列13個專業不得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法學、經濟法、國際法、國際經濟法、勞動改造法、商法、公證、法律事務、行政法、律師、涉外經濟與法律、智財權法、刑事法)。

(三)、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入學的全國聯考,簡稱「mba聯考」: (有關mba的其他具體招生事宜請檢視:《2009深圳大學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秋季招生資訊》):

1.符合(一)中第1、2、4、5各項的要求。

2.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大專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你這個情況,如果沒有單位推薦且(不是或)沒有同等本科學歷,又沒有5年或以上工作經驗,不能報深大研究生,如果你想報考研究生,可以看看其他學校報考條件。另外請注意以上是09年深大報考條件。

求助 我到底愛誰,我的愛是誰?

不是同班,說明你對a並不了解,或者了解的很淺,所以這只能算是一種少男少女間的衝動,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懷疑。至於b和c,其實你也是知道的,友情 喜歡 愛是三種是不同的。其實聽我說,對你們這種年齡來說,所謂愛,還是一種非常模糊的定義一樣的東西。往往會有種感情會停留在友情和喜歡之間,曖昧不清且十分美好的感...

求助。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怎麼寫

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等待著雨水的 滋潤。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等待著茁壯成長。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等待著成長為參天大樹。 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一顆小小的種子作文。有一天,從媽媽的懷抱裡掙脫開來,乘著風伯伯的 快速摩托 來到大地媽媽的懷抱裡。這兒可真是暖和呀!我快活地睡著了,那感覺呀,真是無與倫比!不知...

求助,我是電腦小白,不懂選怎麼樣的電腦

或者描述清楚啊。求助的意思是請求別人幫助解決問題,如果你的電腦出現問題,沒有相關描術,是沒人能幫助你的 我是電腦小白,請問這個配置怎麼樣,電腦小白,白痴的白哦 只有固態硬碟250g,250g用來裝系統可以,自己再放點私人資料就太小了。中等,市場價3500左右 比較高的筆記本配置了。效能很好的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