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做的到底對不對?我是在折磨他嗎

時間 2021-09-16 01:4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就儘早結婚吧!那樣就不會折磨他了。兩個人好好過日子。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有錯!

解決方法:

儘早結婚。

如果這個做不到,那你就把你的態度擺堅決,非常的堅決,這樣他看到也就不再想了。

不過個人認為沒有必要非到結婚才ml。(當然你可以認為由於我是男人的原因)

3樓:宮橙良田

一個膜···比掉肉都難麼?

以前人都10多歲就結婚生子,人家儲存童真在現在看來都叫傳統保守派作風···

現在人,巴不得進了棺材都要個膜,可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得很對

他會理解你的

如果女孩這樣對我,我一定會更珍惜她的(你可以把我的話告訴他......)

這樣的好女孩現在很難找了(呵呵,跑題了好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但是他也是對的!

愛情本來就是充滿了矛盾,關鍵在於要學會寬恕和容忍!

6樓:

我支援你的選擇~但身為男人的我,也能體會你男朋友的那份痛苦,哎..兩難~乾脆早點結婚吧~就什麼都不用煩了~或者訂婚也行~儘量找個折中的辦法,對他對你也好~

7樓:

你如果真的愛她就別在讓她等,等到你錯過的時候,

沒有後悔藥給你吃,愛情的長跑中不是誰都受的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的嘛,愛你就應該尊重你的想法,你可以找個好的時機用你的真心來告訴他的嘛,我女朋友也是,我們也是認得四年了,跟你差不多,她也是這麼說的,我也同意了。所以愛你就要尊重,畢竟不是什麼壞想法嘛,同意你的想法

9樓:可以再狠一點

我覺得你做得很對,但他也不是無理取鬧。既然你們都深愛著對方,那現在就結婚好了,大家都不會痛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要麼就現在結婚,要麼就尊重你,別做。

11樓:

堅持自己吧 真正愛你的人會明白你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的很對,只要你沒有生理上的病,就不要答應他的要求,因為男人往往變心也是在得到以後,同時也可以看出他是否尊重你,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應該尊重你

我做的對不對啊,我做的對不對啊?

當然不能問爺爺要這個電費用 這樣傳出去不好聽 你父親太小氣了 建議你好好跟家人溝通一下。那有沒有答案,如果有答案的話,你可以把你做的事情和答案對比一下,你就知道你是不是對了。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

這件事我做的對不對

書慧捷 感覺你們兩個都有錯,就說你想問她隱私,你問的方式方法不對。再說了,她不願意你這樣對她。有了第1次的教訓,第2次你還是這樣對她。她不罵你罵誰。感覺她就是喜歡罵人的那一種,儘量遠離她就好了。 孤狼 你做的這兩件事 其實也沒有啥錯 但是是你太傻 竟然能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別人反感你問關於她私密的...

求助 我到底愛誰,我的愛是誰?

不是同班,說明你對a並不了解,或者了解的很淺,所以這只能算是一種少男少女間的衝動,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懷疑。至於b和c,其實你也是知道的,友情 喜歡 愛是三種是不同的。其實聽我說,對你們這種年齡來說,所謂愛,還是一種非常模糊的定義一樣的東西。往往會有種感情會停留在友情和喜歡之間,曖昧不清且十分美好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