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他和我,到底是在折磨對方?

時間 2022-12-26 13:25:08

1樓:

也許你真的很愛他,所以你才能夠對他這樣寬容。也許是我的想法比較偏激,或者說我不能夠理解你們之間的情。我總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牢固,也許,你們並不十分合適。

你介意說一下你的年齡嗎?我覺得你一定不是很大,或許你應該好好地體會愛情。

如果你想堅持這份感情,我不宜多說。我想,首先,你要多了解他,從簡單開始,比如他喜歡的遊戲,他對身邊事物的看法(他有沒有什麼特別重視的東西,為什麼)。此外,他是否是個有耐心的人,每次在你跟他鬧脾氣的時候,他會不會覺得你無理取鬧,還是真的內疚。

而且,我覺得你不應該總是鬧脾氣,這樣只會然你們漸行漸遠。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嘗試短時間內(如一兩天)不理睬他,試探他的反應。

2樓:嘞bobo嘞

首先,你要想想,在你真正傷心的時候,他有沒有陪你,安慰你,有,說明他愛你,沒有,就說明你可以離開他了,他就是乙個不值得你愛的人。所以,根據自己的感覺走就不會錯,我和你一樣,也是搞不清深愛的他到底是怎樣想的。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遊戲於感情的女子!我深愛乙個男人!很愛!

我也是時不時跟他鬧情緒,對他說狠話!他和你男友的反應也一樣!..人都有自己心裡的情緒!

既然愛他就多包容下他吧!別象我 ..現在後悔莫及!

他不要我了!而我如死屍。

4樓:心在孤獨等待

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愛叫執著,如果你能堅信他愛你,就先放下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知道你的感受那該會有多好,他就不會再讓你這麼難過矛盾。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什麼都卻 就是不缺人。曉得吧。

在愛情裡,到底是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選擇自己愛的人

選擇被你愛的人 愛著才是最幸福的 愛和被愛如果只是單方的 那麼都算不上是幸福 可能還會帶來痛苦 我選被愛,這樣的話,我愛的那個人也會碰到他自己喜歡的人,愛我的人也會覺得幸福吧 如果選擇愛的人 而他不愛我 那我的愛多累呀到頭來傷害的是三個人,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

求助!我做的到底對不對?我是在折磨他嗎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就儘早結婚吧!那樣就不會折磨他了。兩個人好好過日子。祝你幸福! 你們都沒有錯!解決方法 儘早結婚。如果這個做不到,那你就把你的態度擺堅決,非常的堅決,這樣他看到也就不再想了。不過個人認為沒有必要非到結婚才ml。當然你可以認為由於我是男人的原因 宮橙良田 一個膜 比掉肉都難麼?...

愛情到底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

韓鬆蘭賈俏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