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長久的愛情往往是讓人羨慕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7-25 07:08:48

1樓:追風的情感少年

愛情充滿魅力和魔力,它總是使人們嚮往、著迷並孜孜不倦地尋求,有些人幸運的找到真愛,並培養出積極的結果,有些人很不幸,總是在愛的道路上奔波,缺乏內心和身體的鼓勵,但孜孜不倦,永不放棄,俗話說:「生命是寶貴的,愛情是更昂貴的」這說明愛情是多麼迷人而神奇,當女孩們在**偶像劇時,總是會被那些浪漫的情節和偶像劇中內心深處的愛情所感動,但這畢竟是乙個故事,生活中令人羨慕的愛情終究是困難的。

2樓:珍惜擁有的

乙個家庭婚姻穩定和睦幸福那是每個人都羨慕,但是要想美滿和長久,那就會要做更多更好,雖然說談戀愛需要愛情,但結了婚同樣也需要愛情的支援,所以這個家才會長久。

3樓:勤奮的

我覺得愛情是能讓人感覺到開心的東西,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我也感覺到有壓力,會和諧美美。

4樓:花花就是我

愛情其實就是兩個人互相吸引,想要陪在對方的身邊,為對方做出自己的一些貢獻。

5樓:安靜少女

在我看來愛情就是你愛我我愛你,兩個人能夠順利的在一起,然後共同的去經營這乙份感情,這就是乙份好的愛情。

令人羨慕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6樓:好夢情感諮詢

還記得愛情天梯的故事嗎,乙個20來歲的小夥子,愛上了乙個比自己大八歲的寡婦,他們的愛情注定不被世人所理解,於是決定私奔到深山,往後餘生他們都是在深山當中度過,因為妻子腿上有傷下傷,下山不方便,男人用自己後半輩子的時間在深山當中,為妻子開鑿了一千多級台階,這條台階被人們稱為愛情天梯。

令人羨慕的愛情,應當是是相濡以沫,白頭到老。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和磨難,也會遇到很多變故,在這些變故當中,兩個人能夠不改初心,攜手到老,才是最令人羨慕的。真正的愛情應當是風雨與共,不離不棄,應當是面對挑戰的時候,兩個人能夠共同扛起生活的擔子,白首如新,傾蓋如故。

7樓:生活小江南

令人羨慕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舒心,而且下了班之後兩個人可以一起打掃家務。

8樓:花花就是我

令人羨慕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之間非常的信任,而且又給彼此空間,讓他們變得更加的優秀

9樓:科普小星球

令人羨慕的愛情是兩個人非常甜蜜,互相尊重,一起努力去創造更好的未來。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令人羨慕的愛情,一定是兩個人懂得相互信任,彼此包容,互相鼓勵,也只有這樣的愛情才能夠走得更長久,而且相處起來也會更加的融洽。

11樓:兔牧馬人

令人羨慕的愛情,其實也就是我們理想中的生活,兩個人彼此互相信任,互相深愛著對方,一直都有為對方著想,這就是愛情。

12樓:e時光再燃

就是兩個人門當戶對。而且感情比較深厚。雙方父母也特別支援的愛情。

13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這種愛情是很幸福和美好的樣子,這也是我們所追求的愛情。

14樓:鄭在秀

什麼樣的愛情令人羨慕?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愛情是專指兩性相互"愛慕"而產生"感情"的"比喻".愛情是需要"維護"的.人的 "感知"是隨著"環境"改變的.

兩性間"感受不同""意見不一"是會時常發生的.是 需要"調整""協調"的.這就是"愛情的磨合".

俗語說"合則兩利,分則兩失".要想 "永褒愛情青春",雙方要互諒互讓.只有這樣才會"永久".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讓你登上峰頂幸福享受也可以讓你跌倒深淵痛不欲生 真正的愛情是幸福的時候羨慕自己痛苦的時候孤獨無助 真正的愛情是相互成長相互學習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彼此呵護彼此相依 真正的愛情像一塊糖含在嘴裡怕化了放在手裡怕丟 真正的愛情像一把散沙 握緊會流走 鬆手會流走 真正的愛情可能就是剛剛好 我和你在一起開心幸福沒有負擔不壓抑不痛苦 真正的愛情就是在彼此面前做真正的自己

17樓:炙熱

感情是什麼?愛情是什麼?我現在經歷的正是這個問題 也困擾過我 我也一直在好奇 愛情感情到底是什麼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持 相互信任 相互理解 不是所謂的每種情話 還有每乙份感情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每個人都要自己去尋找這個答案 沒有所謂的不合適 也沒有所謂的適合 也沒有那麼多的話來表達 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包容 互相理解 一起奔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奮鬥 而不是不合適就分手 是要互相去維持 單方面的感情完全沒有用 我們活在了這個快節奏的什麼社會 感情偏偏變成了快餐式戀愛 以往沒個人都能找到能陪著自己走下去的另一半吧 兩個人如果不能走到最後也沒有關係 畢竟是兩個靈魂相撞和在一起 不是去猜測不是去傷害 愛情是平等的 是在剛開始在一起的基礎上都能把兩個人都變的優秀 變的強大 互相成長 不是為了利益 權衡 以往沒個人都能在這個混亂的社會找到自己真真正正的靈魂伴侶

18樓:百度使用者

早! 真正的愛情,我也是懵懂~並且憧憬,不過只說一句俗語,我想你會慢慢體會的!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之上的相愛,能在「又二」上找到愛情,這是最大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這樣的愛情,被他弄丟了

21樓:叫我囍神

包容,信任

互相成長的過程,心裡都是他

愛情到底是什麼?

22樓:山瑤所念

愛情就是擁有的時候覺得快樂。失去的時候特別痛苦。

愛情能讓你笑。也能讓你哭。

愛情能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與甜蜜。也能讓你懂得什麼是難過與傷心。

愛情像帶刺的玫瑰。雖然很美麗。但是會刺傷人。

愛情能告訴你什麼是愛。教會你如何去愛。

人們文字裡所說的愛情往往太過完美。

但實際上世界裡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完美無缺沒有任何遺憾的。

那種電視和**裡寫的生離死別的都不是愛情。那只是人們幻想出來的。只能說是對完美愛情的一種嚮往。現實裡的愛情絕對不會那麼完美。也絕對不會有那麼多生離死別和浪漫。

真正的愛情存在於這個社會裡。她並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

愛情需要金錢來維持。2個人呆在一起沒有錢餓的命都沒了還能談愛情嗎。

真正的愛情需要2個人之間真心的感情。

那種感情是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一起面對碰到的挫折。一起哭。一起笑。

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相互扶持。不離不棄。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對待愛情的態度不一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關於愛情的定義。

所以其實說再多也不如你自己經歷一次體會的多。懂了吧。

如果你真的要我用乙個定義的形容愛情。那就是痛並快樂著。

還有乙個是我男朋友對我說的愛情。

他說愛可以通過對方的乙個眼神。乙個表情。乙個動作而輕易地愛上他。

可是情不一樣。2個人相處久了不一定有愛但一定有情。

現在真正能夠做到愛與情結合的很少。

2個人在一起不是缺少了愛。就是缺少了情。很難完美。

希望我講的能對你有所幫助。加油。西西。

23樓:貓

而立之年,回首往事,乙個愛情是什麼的問題,卻有不同答案。

一中學時,情竇初開,對於愛情是懵懂的。那時候,以為喜歡乙個就是愛情。

第一次為了乙個同齡人失眠,第一次看到乙個人出現內心深處會激動無比。既想去接近,又害怕被看出來。越是喜歡越裝出一副不喜歡的樣子。

別人只要一提起,心思全在那個人身上,生怕自己錯過了什麼。

可以喜歡很久,同樣也會因為一件小事就不再喜歡,甚至會變成討厭。

那個時候,真的只是喜歡,單純的喜歡。現在看來,其實和愛情無關,只是出於好奇,是青春懵懂無知。二

到了大學,沒有了中學時的學習壓力,心裡難免寂寞空虛冷。愛情這個詞彙當然就進入了生活,成了重點。

這時候的愛情,已經不再像中學時那麼單純,性成了不可避免事情。因此這時候已經不是說單純的喜歡,喜歡裡還有佔有慾、控制欲。未來可期,可卻不想談未來,只爭朝夕。

第一次深入的了解乙個異性,不管是身體還是內心。為了對方可以很瘋狂,那些瘋狂的事情完全源於年輕的衝動,有時候甚至喪失了理性。

情感屬於爆發期,身體處於暴躁期。可以很浪漫,也能很瘋狂。沒有理性的情感,在大學畢業,往往都會各奔東西。三

出了學校,進入社會。談論愛情時,更多的東西被加入。學歷、家庭背景、房子車子……要求更多、更物質、更實際。

情感不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為了結婚,為了生活得更好,有些人完全可以沒有感情就在一起。不是不想要愛情,而是更想要,只是迫於無奈,不得不選擇妥協。

看著那些能為了愛情結婚的人,心裡只有羨慕,總能被這樣的事情感動。因為心裡知道自己沒有勇氣去做,所以更加佩服,也更加嚮往。

開始懷念過去,回憶大學時的情感。也會想,如果當初再堅持一下,自己的愛情是不是也能有美好的結果。四

結了婚,有了孩子。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孩子上。這個時候的愛情,只需要有個人能夠噓寒問暖,也妄想浪漫激情,可現實卻不允許。

孩子的學費、房貸、孩子的上學問題、父母的養老問題,沒有那一件容易,生活的壓力一天天變大,每天為了生活奔波。

看到那些年輕的情侶,總會投去羨慕的眼光。曾經的一幕幕在心裡泛起,很快就被壓下去。能夠回憶過往都覺得是一種奢侈。

開始給年輕人一些建議,自己做不到,卻期望別人不要留遺憾。

看到那些已經老去的恩愛夫妻,很容易被他們的感情打動。經歷過了,才知道兩個人能夠在一起已經很不容易,到老了還能感情甜蜜,更加的不容易。

知道「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慢慢變老」並不是自然而然,而是真的需要努力經營和付出。五

愛情是什麼,從簡單到複雜再到簡單。每個人都能定義不同的愛情,都要經歷自己的愛情。一生中,不同時期,對於愛情也有不同答案。

願你珍惜自己現在的愛,過去的再美好也只能是回憶,沒有得到的再合適也只是遠距離的幻想。

24樓:盈安青方瀾

微微一笑很高興為您解答。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的。要和乙個男人相處的快樂,你應該多多了解他而不必太愛他。

要和乙個女人相處的快樂,你應該多愛她,卻別想要了解她。

愛情就像是生長在懸崖上的一朵花,想要摘就必需要有勇氣。

因為她生的美麗,所以被男人追求;因為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獲。

今天我要收回對你的全部的愛,因為我要慷慨地再給你一次。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愛情是事外者所不能理解的!

愛情不是花陰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上的基礎上的。

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懲罰更痛苦的,

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因為她生的美麗,所以被男人追求;因為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獲。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好的愛情,往往是勢均力敵,這句話到底有沒有道理呢?

是的,這句話真的非常有道理,好的愛情一定是雙向奔赴,兩個人一起付出,一起得到。兩個人互相成長,互相進步,所以好的愛情往往是勢均力敵的。有道理。自古婚姻講究門當戶對。兩家如果勢均力敵,做事風格和三觀基本一致,家庭矛盾也很少,才會有好的愛情。這句話是有道理的,真正好的,延長時間久的愛情。往往都是勢均力敵...

愛情的成功,往往是在不經意之間為題寫作文

800字,你要啥水平的 以羅敷的愛情觀為題目寫一篇800字作文 沒有經歷愛情,當然對愛情也就不是很了解 也許我們以後會經歷,所以提前預想一下也沒有關係。或許說是為那以後的愛情作些準備也可以。沒有經歷不等於不會經歷,人總是要結婚的。沒有愛情怎麼會談到結婚呢,現在又不是封建社會,指腹為婚,婚姻大事由父母...

為什麼說事物的真相往往是醜陋的,為什麼說人性是醜陋的?

許多事物的真相並不複雜,而是我們為人太複雜,而失去了對真相的洞察力,或是失去了敢於承認真相的勇氣。因為再至高無上的皇帝的 雀雀 不會和普通人兩個樣,不會更美,也不會更醜。穿了衣服看不見,不穿衣服就會被看見。這就是事實,斧削刀刻的事實,這就是事物客觀的真實性。有許多時候,我們都怕顯現出自己的幼稚,而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