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成功,往往是在不經意之間為題寫作文

時間 2022-09-23 03:40:07

1樓:愛神遊的豬

800字,你要啥水平的

以羅敷的愛情觀為題目寫一篇800字作文

2樓:樹影搖曳丨

沒有經歷愛情,當然對愛情也就不是很了解;也許我們以後會經歷,所以提前預想一下也沒有關係。或許說是為那以後的愛情作些準備也可以。

沒有經歷不等於不會經歷,人總是要結婚的。沒有愛情怎麼會談到結婚呢,現在又不是封建社會,指腹為婚,婚姻大事由父母決定。現在的社會結婚已經自由了。

父母再也沒有干預的權力。要想要結婚就要去談。所以還沒有過愛情經歷的人,是應該提前了解一些關於愛情的事。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唐代女詞人李清照說是「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又是「此情無計可消愁,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詩人與丈夫婚後不久分離的愛情,一對情侶為了乙個愛情兩處相思。竟沒有消除的辦法,眉頭上剛下去心裡又想起來了。

愛情是蘇軾對妻子「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的思念,又是乙個痴情的詩人,多麼真摯的愛情,「夜來幽夢忽還鄉」,晚上睡覺都夢到回鄉與妻子重聚,一切宛是生前,讓人無不落淚如瀉。

愛情是舒婷的《致橡樹》,是李清照的《聲聲慢》;又是秦觀「兩情如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些是詩人的愛情觀,每歌人的愛情觀都不同,各有各的看法,乙個比乙個更浪漫,沒乙個浪漫地愛情都是一幅美好的畫面。你的愛情又是怎樣的一副畫面呢?

「生命曾可貴,愛情價更高,」看得出愛情與生命的比值。生活中更多時候需要愛情。愛情能讓我們生活更有意義。( 文章閱讀網

用心談一場戀愛最後分手了,就像老師讓你寫1000字作文,在你快寫好的時候,卻因為字跡潦草讓你重寫

3樓:風過輕鳶

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後卻分手了,後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你不想花時間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寫一篇文章快寫完了,但老師說你字潦草把作業撕了讓你重新寫一遍。雖然你記得開頭和內容但你也懶得寫了,因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乙個結尾,你卻要從頭來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經歷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互相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乙個人的存在。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

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

5樓:楓橋映用夜泊

目不忍見,耳不堪聞

昇華。有水平的人講究道德,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時,任何原因都是相愛的理由;討厭時,任何理由都是分手的藉口。

以《湘夫人的愛情故事》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7樓:優秀幹部

我家有三口人:愛喝酒的爸爸、勤勞的媽媽和淘氣的我。我們過得很幸福,我愛我的家。

爸爸在財政局工作,工作很忙,晚上很少回來吃飯,一般到九點才回家。我看他只有乙個特點:愛喝酒,每天喝得歪歪倒倒的,甚至還要人扶他回家。

有時,爸爸回來就喊一聲:「老婆!」且想抱著媽媽,可媽媽總是讓開,並說了聲:

「老同志,快去洗澡,一身的酒味。」

媽媽在人民醫院工作,她有一雙勤勞的手,承包了家裡所有的家務活。媽媽每天準時到家,不耽誤一點時間。媽媽關心我的學習,每天都要問一問今天作業,還特別關心我的鋼琴水平,每天她都要坐下來聽。

可令媽媽頭疼都是,爸爸以到家,媽媽就要準備好「防禦」設施──準備好躲的地方,要「防禦」爸爸的「攻擊」,可有時候卻逃不了爸爸的「攻擊」,媽媽就喊:「王啟昊!」「哎,來了。

」我喊道。我急忙向前衝去防止爸爸對媽媽又親又摟。

我呢?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每天放學回家寫作業,寫完作業後彈鋼琴。

可我個缺點:分析問題不透徹就盲目做出判斷。就說上次吧!

我起來聽***,一聽,左耳塞怎麼聲音怎麼不清晰?我想肯定是爸爸幹的,於是找爸爸,爸爸說:「你換個耳機試試。

」我換個耳機一聽,好了,再換以前的耳機,也好了。這時,爸爸問我:「聲音清晰了嗎?

」因為我知道怪錯了人,所以輕輕說了聲

以愛情為主題的800字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1.友愛在考試中

她——充滿朝氣、活潑昂揚,與我有著相同的性格,相同的愛好,相同的審美觀……我們很有緣,開學就坐在一起,我們是要好的「死黨」,也是「競爭對手」。

一天,同桌買了一把斬新的「黑白豬」尺子,當時的 「黑白豬」是那麼的流行,可見這把尺子的**不菲,看著她愛不釋手的樣子,自己也好生羨慕。可就在這時,數學老師宣布了乙個訊息——下節課單元考試,要求帶齊鉛筆和尺子作圖。我突然發現尺子忘帶了,真是五雷轟頂,我趕忙向周圍的同學借,同學們的不是被別人借走了,就是只有一把。

我怎麼會忘帶了呢?怎麼辦呀!媽媽你在哪呀,給我送來呀!

孫大聖你快出現呀,扯根毫毛幫我變一把呀……怎麼辦呀!真是急死我了,怎麼會沒帶呢?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次考試完蛋了。

這時,同桌問我:「你真的沒帶呀?」見我肯定的回答,看了看那把「黑白豬」尺子,又看了看我,拿起尺子,用手愛撫的摸了摸。

她猶豫了一下,不知想幹什麼,只聽「嘣」一聲,循聲看去,那把漂亮的尺子,被折成了兩半,我用驚愕的眼神望著她,而她卻用滿臉的微笑來回饋我,把半邊尺子遞給我:「快走吧,老師進來了,別手下留情哦,我們是競爭對手喲。」我緊握著那半邊尺子上樓去了(老師防止同學之間作弊,分樓上樓下考試)。

考試開始了,卷子發下來了,我專心的做著每一道題,直到作圖題,我才拿起那半邊尺子,仔細的觀察它,尺子上只剩下乙隻黑豬了,另一半肯定是那只白豬吧!都斷了還是那麼的精緻。呀!

時間不多了,要專心考試,今天的試題好象特別順利,這半邊尺子做題非常得心應手哦。

考試結束後,我回到座位上,原本想把尺子還給同桌,但轉念一想跟她說:「你把那半邊送給我吧!這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她點點頭。幾天過去了,數學試卷改完了,我們等待著分數,也好「一分高低」,沒想到結果是:分數一樣。

我們相視一笑,看來朋友間的友誼「顯靈」了。

也許,對於她來說,只是一把尺子,小事一件,但我覺得,友誼無須豪言壯語,真摯的友情只在一聲關懷、乙個動作之中。

2. 友愛在我們集體中

愛可以寬容一切,愛也可以接納一切。友愛同樣可以。想看看我們班的「友愛」鏡頭嗎?請快快隨我來。

鏡頭一:那天,天下著中雨,我和幾位同學去另一幢教學樓交作文本。回來的時候,由於我跑得太快,在拐彎處不小心一滑,摔成了大花臉。

後面的一位同學急忙把我扶起,掏出餐巾紙為我擦臉,又拿出一包濕巾小心地為我清洗傷口。來到教室,同學們看見我這樣,一窩蜂似地跑過來,簇擁著我坐下。有的同學用餐巾紙為我擦那濕透的褲子,有的同學不住地對我噓寒問暖。

突然,我感到膝蓋一陣疼痛,急忙捲起褲腳一看,頓時嚇呆了。膝蓋上一大塊皮磨破,鮮紅的血流了出來。同學們也慌了神,這時,一位同學急忙拿出紙巾為我止血。

可血還在流,我疼得快哭了。那位同學靈機一動,用紙巾把我的膝蓋包住,打了個結,並且告訴我,我在電視上看過這樣包紮可以止血。我的好朋友佳燕怕我疼,就鼓勵我:

「你不是總是鼓勵我要堅強嗎?現在你也要堅強!」說著,她還給我講起了笑話,令我忘記了疼痛。

這時,一位同學把老師叫來了,老師一看見我就問:「要不要緊,疼不疼?」我含著激動的淚搖了搖頭。

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鏡頭二:一天中午,同學們正津津有味地吃著午飯。「啪」的一聲響,後面一陣騷動,我急忙轉過頭去看,原來是崔陶寧的飯盤掉了,什麼飯呀,菜呀,灑了一地,她的衣服上也沾上了油漬。

兩行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這時我班生活委員二話沒說,急匆匆走出教室,不一會兒拿來了盤子和飯瓢。班長呢,忙為他盛好飯,可此時菜已沒了,李奕婷主動把自己盤中的雞腿夾入她盤中,後面幾位女生見了,連忙拿來掃把把飯菜清掃乾淨,她的好友還拿出自己的餐巾紙忙不迭地為她擦衣服呢。

此時的她感激地說:「謝謝,謝謝你們啊!」「沒事,誰讓我們是同學呢,別說了,快吃吧!

」愛在班級悄悄傳播開,一股暖流湧上小陶的心頭。

鏡頭三:「篤篤篤---」隨著一陣敲門聲,早上去看病的李勝琦回來了。回到座位,他悶悶不樂。

一下課,他的座位旁就圍滿了同學,「小琦,你的病好些了嗎?」「你別著急,老師講的課我來教你。」「等下有什麼不會做的數學題,儘管來找我。

」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著,勝琦激動得一時說不出話來。愛在大夥裡悄悄地傳開了,一股暖流湧上小琦心頭。

鏡頭四:……

鏡頭五:……

這些動人的場景,無不留在我的內心,讓我回味無窮。

3.友愛在生活中

我們需要朋友,我們需要可以陪我們走過風霜雨雪的人,陪我們感受愛恨情仇的人,陪我們千年的乙個關於人間摯愛的傳奇——那個人是我們心中的永恆。

——題記

友愛在生活中綻放花朵,簡單而深刻,平凡卻精彩。那個女孩唱道:「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那麼朋友便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意外,他們陪伴我走過春秋和冬夏,讓我不再孤單。

阿nu阿nu,乙個可愛、細心的女生。我們喜歡一起聊天、一起曬太陽。當我不開心時,她也會以特別的方式來安慰我。

還記得那天,我很不開心地坐在位子上,盯著窗外看,眼淚悄悄滑落,我使勁地擦掉它們,不想讓阿nu發現。可阿nu還是看見了,她什麼也沒有說,輕輕推推我,指著摘抄本上的一句話:「當我們難過的時候,請看天空,微笑地祈禱,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因為我們是好孩子,好孩子不流眼淚。

」是,好孩子不流眼淚,我的心也明朗起來,我擦乾臉上殘留的眼淚,轉過身給了阿nu乙個燦爛的微笑。她抱著我說:「無論發生什麼,你都還有我啊!

」我使勁地點著頭。從那以後,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想到摘抄本上的那句話和阿nu的那句「你還有我啊」,它們見證著阿nu與我的友愛、支援著我堅強地走下去,不要退縮,不要害怕。

小黑 小黑,乙個表面上酷酷冷冷的男生,其實他很開朗、友善。那次,我和小安吵架,真的很生氣,把抄了一堂課的東西撕碎了。下午一上學,阿nu就把一張皺皺的紙舉在我面前,原來是我早上撕碎了的那張紙,它已經被一根根膠帶細心地貼好了。

後來,和阿nu在走廊上聊天,她說:「其實,紙是小黑貼的,是他在我們走了以後,從垃圾袋中一片一片找出來,中午貼好下午給我的。下次可不要那麼衝動了。

」那時,我有種想哭又想笑的感覺,想哭是因為感動,想笑是因為溫暖。後來,我寫了張「謝謝」的紙條給小黑,小黑什麼也沒有說,掉過頭來給了我乙個招牌式的笑容,很溫暖。或許這就是友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吧。

山離了水,只有一堆爛石,看著天地轉變;水離了山,只剩下靈魂的液體聽著日夜輪迴。我和我的朋友是山也是水,誰也離不開誰,這就是生活中的友愛。

我的朋友們,不管故事有多長,世界對我太善良,這一路上有你們,我變得堅強。

有人說愛情總在不經意的時候來,在很不經意的時候走,是這樣的嗎

手機使用者 不經意的來了,是緣份,不經意的走了,是沒有把握住,愛是相互的,彼此珍惜,它不會就這樣經意的走 鶘鎖0040惪 可能是吧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才是痛苦的 下雨的天空突然雷聲轟隆隆 有誰知道我心痛 愛情有獨鍾偏偏它是痴人夢 我實在不該對她心動 愛上一個不該去愛的人 我總是加倍包容犧牲 明知不可能...

都說愛情總是在不經意間到來世間真的有緣分麼

怎麼說呢,在乎自己去怎麼看吧,但是記住,愛情是相互的,不要做一方的單相思,很受傷 看你怎麼對待這事的本身,當然緣分也是有的。呵呵哪那麼多緣分 該出手時就出手 什麼緣分啊?是看你怎麼去把握 其實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有,緣分來了誰也擋不住 緣分是不是總在不經意間遇到呢?是緣分吧,因為緣分總是在人不經意間出...

到你的朋友不經意之間說是看不起你那是真的看不起嗎

在這個人心複雜的快節奏社會中,做事非要六個心眼不可。你可以待人真誠,但也決不能忘了保持警惕,那個平日裡對你掏心掏肺的人,或許突然就在某個時刻 捅 你一刀。人生於世,誰都不想體驗背叛的滋味,若想避開人生中的難關,就要先讀懂人心,看穿別人的偽善。身邊那些假裝友好,卻那些打心底 看不起 你的人,多半會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