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結婚怎么樣,旅行結婚怎麼樣??

時間 2022-09-23 03:35:08

1樓:晴天

看自己情況。

如果雙方家庭不是一類人,最好旅行結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傳統婚禮其實暗示你接受嫁娶觀念。如果你和愛人是平等結婚。其實傳統婚禮會很尷尬 。一些男尊女卑的傳統思想意識下的環節避免不了。

其實這些壓迫貶低女性的環節,最早是封建社會父權展示的平台。為打壓女性,進門前樹威立規矩。現代女性為愛情結婚,真的沒必要受這一套。

當然婚禮有很多種形式,如果是浪漫溫馨的祝福式的也不錯。但很可惜,中國的現實是很難有平等的傳統婚禮。因為傳統就是嫁娶,男尊女卑,女性嫁進男方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哥哥過幾天就要結婚了,他們是先把老婆接到家裡,然後隔天就去旅遊,,幾天後回來老婆就回家當厝,中午就請親戚去酒樓吃~~看上去好像有點累,不過我感覺會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人後,再去度蜜月[26][26][26]很快要實現咯,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茶座怎麼進不了...只能在外面點了最後回覆那個才進到這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結婚是怎麼結,具體流程分為6個步驟:登記結婚,辦結婚證;確定旅行目的地及旅行出發時間;確定酒店事項;準備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準備一部好的相機或攝像機;旅行結婚結束後分享。

旅行結婚好不好?

6樓:巴山夜雨

旅行結婚當然好。在風景秀麗的山川河流,留下我們甜蜜美好的回憶,吹吹夏威夷的海風,去看看挪威的森林,帶著她去浪漫的土耳其,還有東京和巴黎,最後還有黑人的洛杉磯。

旅行結婚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的青睞,我敢斷定將來肯定會形成乙個潮流,傳統的婚禮能夠帶給我們一種不可缺少的儀式感,但是這種旅行婚禮卻能給我們帶來不同的體驗,這種前所未有的新鮮和浪漫,正是當下年輕所要追求的。

旅遊結婚只要領了小本本就好了,簡單實用,避免了瑣事上意見不統一的爭吵。旅遊的時候兩個人可以好好懷念以前戀愛的日子的美好。因為結婚爭吵,喜慶的氛圍沒有了還傷害了對方,爭吵過後兩人都會難過,選擇看風景的方式浪漫,最貼心!

旅遊途中可以自己帶上 dv ,拍攝美麗的風景和心愛的人,老式的結婚方式在攝影師的安排下拍程式化的電影一樣,千篇一律,只要看乙個人的結婚 dv 就知道大家的是什麼樣子的,攝影師其實就是乙個十足蹩腳的導演,拍攝做作的混亂的亂七八糟的場面。拍電影,當演員最起碼還有片酬,而拍攝結婚 dv 你被攝影師導演了還要給他銀子。

傳統結婚方式,還要給來賓行禮作揖,給長輩叩拜,其實就是在作秀,意思大家來了很給面子,你們出了錢不能吃虧了,多吃點多喝點,不能虧了自己。其實孝敬老人,不必場面上作秀,而要落實到行動中。給老人物質和精神的關愛。

7樓:

一.結婚是自己的事情,兩個人高興就好,搞一大幫人鬧哄哄的,兩個人在台上被司儀折騰來鬧騰去,下面的人看耍猴似的,折騰的半死,累的半死。歡樂的事情,折磨的人半死不活,划不來。

二.送還是不送,送多少才可以顧得上面子,才能表明情誼的深淺?紅包送來送去,有點假惺惺的味道,親情友情只有靠紅包才可以維繫似的,讓人覺得得膩外的荒。

三.包紅包就像賭錢,賭來賭去大家都吃虧,只有開賭場的人抽了水頭。請貼,紅包——印刷廠賺了,親戚朋友跑來跑去——車老闆賺了,在飯店擺設n桌

——飯店賺了……要是聚餐的話大家也沒必要一下子搞那麼多人,點那麼多大鍋燒出來幾乎一樣的沒有任何特點和味道可言的滿滿當當的一桌桌菜餚,喝得稀八爛,剩下酒菜無數,杯盤狼藉,沒有一點喜慶的味道。

四.結婚了,找了個可以交心的知己,兩個人一道甜甜蜜蜜的,共度美好時光,一邊看風景一邊享受彼此的溫存,放鬆了心情,看了風景,享受了生活的美好,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五.減輕了家人的負擔,玩了樂了,還小省銀子一筆。老婆不光是要愛的,還需要麵包和牛奶,省了其實就是賺了,節約創造價值,就是這個道理。

六.旅遊結婚只要領了小本本就好了,簡單實用,避免了瑣事上意見不統一的爭吵。旅遊的時候兩個人可以好好懷念以前戀愛的日子的美好。因為結婚爭吵,喜慶的氛圍沒有了還傷害了對方,爭吵過後兩人都會難過,選擇看風景的方式浪漫,最貼心!

七.旅遊途中可以自己帶上dv,拍攝美麗的風景和心愛的人,老式的結婚方式在攝影師的安排下拍程式化的電影一樣,千篇一律,只要看乙個人的結婚dv

就知道大家的是什麼樣子的,攝影師其實就是乙個十足蹩腳的導演,拍攝做作的混亂的亂七八糟的場面。拍電影,當演員最起碼還有片酬,而拍攝結婚dv你被攝影師導演了還要給他銀子。

八.傳統結婚方式,還要給來賓行禮作揖,給長輩叩拜,其實就是在作秀,意思大家來了很給面子,你們出了錢不能吃虧了,多吃點多喝點,不能虧了自己。其實孝敬老人,不必場面上作秀,而要落實到行動中。給老人物質和精神的關愛。

九.和婚慶公司打交道,你永遠不是他們的對手,他們是專業的,而你小丫兩個是業餘的,基本是第一次結婚(壓根就沒有想結婚第二次),他們也不知道和結婚有過多少次交道,本來結婚新郎和新娘才是主角,婚慶公司的加入,新郎新娘成了配角和演員,等吃喝等等等等的事完了,導演走了,演員疲憊不堪。

十.旅遊結婚,可以過乙個屬於自己的完整的洞房花燭夜,而少了在洞房裡被折騰的不堪忍受的非人的「蹂躪」,即使洞房鬧的太過分,你小丫兩個也是敢怒不敢言,只有忍受,就像兩個犯法的人遭受嚴刑拷打一樣,折磨半死,夜深人靜,想想結婚很恐怖,不利於家庭的成長。首先你要先選擇你們出行的目的地,當然了這個要看你倆的愛好,還有季節也是要考慮的乙個因素。

8樓:窗外的天

我感覺挺好的,因為旅行本身就是一件值得記錄、回憶的事,而婚姻更是如此,應該與眾不同,這樣以後回憶起來,才會感覺更有意思。

我姐和她男朋友兩個人就計畫旅行結婚,看了他們的旅行計畫之後,我感覺真的挺好的,既花不了太多的錢,又能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順便蜜月也過了,真的很好。

9樓:小張師姐

我感覺這個挺好的,找乙個或者幾個雙方都想去的地方,把辦酒席的錢拿來去旅行,很有意義。我父母那個年代就有這樣的形式。我的舅舅舅媽就是這樣結婚的,我感覺他倆當時還挺新潮的。

不過這個要和父母商量好,萬一父母不同意要好好勸勸他們,接受這個決定。

10樓:校秀愛伊綢

有條件的話還是旅行結婚的好.結婚過了幾年月後如果有了孩子就沒有那麼好的機會了.祝你們新婚幸福

11樓:c春夏學姐

我自己特別喜歡這種結婚模式,覺得這樣的生活特別灑脫,舊式的婚禮特別繁瑣,兩個人結婚本來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結果有時候可能會因為結婚產生很多分歧,所以我覺得還是讓自己輕鬆一點,旅行結婚就是乙個特別好的方法,我自己真的特別喜歡。

12樓:世儉景錦

我的哥哥過幾天就要結婚了,他們是先把老婆接到家裡,然後隔天就去旅遊,,幾天後回來老婆就回家當厝,中午就請親戚去酒樓吃~~看上去好像有點累,不過我感覺會很不錯~~~~~

13樓:莫向崎

我非常贊同旅行結婚。首先旅行結婚相對於傳統的結婚典禮來說,不僅僅是有趣了很多,在結婚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很多世界各地的美景,體驗更多的民俗,在結婚的過程中就把蜜月一起過了,而且除了可以省去很多辦宴席的錢,還可以省下不少的精力,結婚婚或者承辦過婚禮的人就知道,辦一場婚禮,要準備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還不如帶上衣服,然後和愛人一起去看世界呢。

14樓:小盧露露

婚姻的形式有很多,但是最終的目的是給彼此留下乙份最珍貴的回憶,無論是傳統婚禮還是旅行結婚,只要你們雙方滿意雙方開心那麼這個目的就達到了。在旅行中不僅可以四處遊玩,四處拍照,感受風土人情,還可以進一步了解對方,挺好的。

15樓:晨明豐收

旅行結婚自然是不錯了,傳統的婚禮有些年輕人是接受不了,覺得好像是一場秀,要演給別人看,十分的不自在。旅行結婚只有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沒有七大姑八大姨的,會覺得更加的輕鬆自在。旅行結婚也可以更加增進夫妻感情,在旅行中留下一些相片和美好的回憶,到老了,也可以坐在搖椅上看看以前的**,想想以前的那些美好時光,也是十分浪漫的。

16樓:逆風如解意

沒有什麼好不好,全靠自己的喜歡,比起傳統的結婚方式,旅遊結婚對於情侶來說更為浪漫,對於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更能培養情侶間的愛意,這樣對於新婚的人來說是很好的。旅遊結婚如果家長們同意的話,旅行結婚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17樓:藍水燮

我覺得挺好的。舉辦一場繁瑣的婚禮,大家坐下來毫無意義的亂吃一頓,到最後也沒有什麼實質的意義。不如利用難得的婚假,進行一次長途旅遊,去各個地方走一下,看看大自然的美景,領略一下異地的風情,也會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然後回來之後,可以照顧一下父母的心情,辦一場簡單的答謝宴,這樣大家都會滿意。

18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旅行結婚有好處也有壞處。每個事情都有它的兩面性,旅行結婚也同樣如此。好處是旅行結婚省去了傳統婚禮的繁文縟節,兩個人可以清清靜靜地享受新婚的快樂和甜蜜。

壞處是旅行結婚沒有傳統婚禮的儀式感。少了繁瑣的儀式,熱鬧的人群,歡快的笑聲,不免會讓人有些不在狀態,也感受不到結婚的氛圍。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旅行結婚是乙個比較潮流比較新意的乙個事情。

所以我也想要嘗試,畢竟我之前有乙個朋友,他們就是這樣子做的,他們兩個人沒有辦婚禮,兩個人拿著錢一起去了,三亞那邊去旅行,回來的時候兩個人都變黑了,他們說在那邊度蜜月真的很開心。

旅遊結婚好不好?

20樓:

我的個人經驗是這樣的:

一、先辦乙個小型婚禮,只請雙方親戚和少量密友(長輩的密友)。

這樣長輩的禮金我都收到了。

二、婚後第四天出發旅遊

也算蜜月旅行了,旅行社是提前訂好的,最好選個不太累的地方,比如桂林、海南。

三、旅行歸來,逐一宴請男女雙方同事及同學

分批次舉行小型聚會(就是飯局),宴請你們雙方的同事和同學好友。你想到時同事們或者同學們會不給你們禮金嗎?就算舉行大型婚禮,他們的禮金也就是200到600左右了,如今你們單獨請他們吃飯,他們的禮金還是200到600左右,不會少的。

我當初就是這樣做的,該收的禮金基本都收到了。而且因為舉辦的是小型婚宴,我們沒有訂婚車隊,就只訂了一輛頭車,親戚們都有車,大家一起開車跟著頭車就去了飯店了,省了一大筆錢。

小型婚宴不在乎排場,在乎的是實惠,婚宴店面不用太大,但飯菜質量一定要過關,而且飯店的環境一定要溫馨,我當時找了乙個店面不大,但很有名氣,也還算有點兒檔次的飯店舉行婚禮,六桌酒一萬塊(2023年,現在是不是會更貴不太清楚了),長輩們每家的禮金是1000,平輩裡哥哥姐姐的禮金也是1000(他們都比我大10多歲),父母的同學密友給的禮金是沒人200,禮金我一共收到了大約8000,就算不賠不賺了。

後來旅遊回來,我們請客吃飯,每頓飯都基本是收支平衡,不賠不賺。

最後等於就只有旅遊自己花了錢。還是比較合算的。

旅行結婚的流程是什麼,旅行結婚流程?請客怎麼辦?具體步驟呢?

紫苑李詠 旅行結婚流程之一 婚禮策劃 雖然旅行結婚沒有婚禮現場舉辦得那麼繁瑣,可也應當事先做好旅遊結婚的相關籌備。應該提早一年就開始計畫婚禮旅行的行程。先確認一下專業婚慶公司以及旅行社的強項,在到確認的地點去諮詢相關旅行資訊。在婚禮前利用大概半年的時間做好結婚的細節性籌備,比如婚禮場地的選擇以及婚禮...

旅行結婚的具體流程,旅行結婚流程?請客怎麼辦?具體步驟呢?

紫苑李詠 旅行結婚流程之一 婚禮策劃 雖然旅行結婚沒有婚禮現場舉辦得那麼繁瑣,可也應當事先做好旅遊結婚的相關籌備。應該提早一年就開始計畫婚禮旅行的行程。先確認一下專業婚慶公司以及旅行社的強項,在到確認的地點去諮詢相關旅行資訊。在婚禮前利用大概半年的時間做好結婚的細節性籌備,比如婚禮場地的選擇以及婚禮...

旅行結婚是怎麼個意思,旅行結婚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就是度蜜月哦?

旅行結婚也是從西方國家傳入,同樣是雙方出外旅行,但是比度蜜月少了一個程式,就是不再在國內辦酒席婚禮。旅行結婚的開始流行,也是因為它衝破結婚陋習的意義。比起繁雜的傳統婚宴儀式,旅行結婚的方式要更加輕鬆自由,能讓你在享受異地旅行樂趣的同時,在浪漫的美景中完成結婚的過程。無論是在法國舉行一場童話般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