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全身出汗,四肢無力,又感覺很餓,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7-25 07:07:48

1樓:玉其英侍綾

手腳出汗多屬於中醫學中的“汗證”。對汗證的診斷和**要結合患者的兼見症狀以及汗的質、量來作出診斷。手心出汗多,一般多見以下三種情況。

手心出汗兼有手足心煩熱的人,屬血虛、陰虛。這類人在飲食起居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在**上,以滋陰養血為主,手心出汗中醫草呀**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六味地黃丸、知柏地黃丸等藥物來調理。

手涼但又手心多汗的人,屬氣虛。這類人脾胃功能較差,對飲食營養的吸收不好,所以在**上應從健脾益氣著手,可服用太子參、西洋參等益氣養陰手心出汗中醫草呀**的藥品,生活中還應該保暖。

手心出汗多而黏的人,屬溼熱。他們往往會覺得口苦而黏膩,應該減少羊肉、韭菜等辛溫助熱食品,以及動物性脂肪類油膩食物的攝入。還要注意改善居室的通風,在盛夏暑溼的季節要減少戶外運動的時間。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手心出汗中醫草呀**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2樓:京儉別嬋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這樣的症狀可能是低血糖,只需要測一下血糖即可,指導意見:建議:解決的辦法很簡單,手邊經常備點糖塊就好了,如果說起補藥,我覺得食補比藥補更好。

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最好不偏食挑食。

我頭暈,胸悶,喘不過氣來,四肢無力,覺得全身痠痛 這是什麼回

心跳快嗎?最近休息的好不好?以前出現過類似的情況嗎?你應該描述的更詳細一點。我前幾天也胸悶,無力,我最厲害的時候心跳120每分鐘,然後乙個晚上跳下來我瘦了四斤。總覺得憋得慌,恨不得張著嘴不停的深呼吸,還出虛汗,狂多。這兩天已經好多了。後來去醫院檢查了,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是植物神經性心臟功能紊亂。它...

腰膝痠軟全身無力怎麼辦,腰膝痠軟,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

free壹妹 渾身關節無力,渾身軟綿綿的 精神萎靡 頭昏頭暈 失眠多夢 腰膝痠軟 四肢無力 經常感到很睏倦 氣血虧虛 無法熟睡,多夢 易驚醒 手心,腳心發熱,易出汗 氣虛易汗出,陰虛自內熱,五心煩熱 睡眠不好,多夢,易驚醒也是血虛的一症狀,血不養心,心主藏神 睛乾澀 脹痛,血虛,肝藏血,開竅於目,則...

四肢肌肉萎縮是什麼病,出現四肢無力,肌肉萎縮是什麼疾病呀?

肌肉萎縮這個疾病是一種多發疾病,很多時候會發生在人們的器官,還有的時候很多患者的腦部也會出現萎縮的現象,而更常見的是一種四肢萎縮疾病,而四肢都出現了萎縮的話,那我們的行動肯定就不方便了,四肢萎縮疾病的症狀有很多,很多時候還會伴有一種共濟失調的現象,共濟失調說明疾病開始加重,所以說我們必須要等到疾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