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時四肢手指僵硬怎麼辦,四肢無力僵硬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4:17:32

1樓:卻磑

手指關節僵硬通常是類風溼性關節炎很典型的症狀,此病是慢性免疫性疾病的一種常見病,症狀多表現在手、腕、足等一些小關節上,此病難於去根。當病情發展到一定階段,還經常會帶來活動受限,特別是關節畸形,還有致殘的可能等嚴重症狀。

2/7如果是類風溼性關節炎導致的晨僵,就要注意避免寒溼,不要勞累,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必要時建議先驗個類風溼因子,抗聯o看看,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或其他**。

3/7類風溼在沒有變形之前是完全可以**的,如果變形就只能控制不發展。聽取醫生建議,提高免疫系統和滋補肝腎,調和脾胃,去風通絡,活血散寒,消腫止痛。

4/7晨僵既然想到了類風溼,也要考慮到次之的風溼性關節炎。風溼性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可反**作並累及心臟。起病多以急性發熱及關節疼痛開始,建議做一個風溼檢查,正確診斷,及時**。

如果是此**引起晨僵,平時應注意避免寒溼,不要勞累,系統規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5/7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腱鞘炎,它可以出現關節交鎖。平時避免長時間單一姿勢及體力工作。必要時實施封閉針處理。

6/7另外,由於早起時人體的神經並沒有完全的恢復,這個時候手指出現僵硬的情況也是正常的,出現了這種情況之後,先不要太著急,可以試著按摩手指僵硬的部位,或者是按摩整條手臂,這樣可以刺激到神經,使我們的神經更快的適應,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因為冬天比較寒冷,一些關節都會比較僵硬,而且早上在起床的時候醒來沒必要著急起床,可以在躺幾分鐘後再起床,這樣手指僵硬的情況也會緩解很多。

7/7平時多注意保暖,多進行部位按摩,適當活動身體,必要時不要忌諱就醫,早發現早**。

2樓:濤媽

一般晨起的時候感覺到手指僵硬疼痛,大多數是因為患上關節疾病了,當然有些其他疾病也會出現這些症狀,比如心腦血管類疾病,所以你要先確定自己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再進行相關**與調理。

02晨起手指僵硬疼痛的時候,用自己的手輕輕按摩僵硬疼痛的部位,這種按摩一本五分鐘就會消除僵硬疼痛的感覺,簡單效果好。

03找塊毛巾放進熱水裡面,擰乾之後包敷在僵硬疼痛的部位,配合上按摩,會很快緩解這些僵硬疼痛感,並且適當活動僵硬疼痛的那一側的身體。也可以直接把僵硬疼痛的手指放在熱水中浸泡,注意別燙傷。

3樓:河山在我胸

這叫晨僵,再嚴重得風溼病。

4樓:

這個如果是一直僵硬,還是光早上起來時候如果光早上的時候的話,建議早上起來空腹去醫院做一個化驗,排除一下類風溼

四肢無力僵硬怎麼辦?

5樓:獅子

:需要做風溼類風溼因子檢查,如果出現類風溼性關節炎,可以配合使

用白芍總苷,配合使用區域性艾灸,而如果出現風寒溼痺,可以配合使用天麻膠囊,配合使用微波**儀理療,而如果出現頭疼頭暈並且出現供血不足,可以配合使用血塞通片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幫忙點個採納,謝謝!你的症狀可能是體質虛,氣血二虧引起的症狀。

狗狗頭後仰,四肢僵硬、抽搐怎麼辦?

7樓:王豔玲

帶狗狗去獸醫院,具體檢視,到底是什麼病症,再對症下藥。

1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癇,癲癇是不能**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2犬瘟 ,犬瘟是屬於狗狗的一種大病,但是並不是絕症,雖然不是所有的犬瘟,都會出現抽搐的情況,如果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都可以去e‘寵買犬瘟測試紙進行測試。

3腦炎 ,這種情況就是狗狗不停抽搐 ,腦炎可以**,但是**起來有點困難,所以儘量送醫院**。

4缺鈣 ,這種情況會出現在大型犬、老齡犬、懷孕生產母犬。

天冷四肢冰涼是怎麼回事?狗狗四肢冰冷是怎麼回事?

屬於貧血,應該多補血 冬天到了,為什麼四肢總是很冰涼?要怎麼改善?冬天到了,四肢總是很冰涼是以下原因 1 肝氣鬱結。如果人體的肝氣常常鬱遏在內,就容易造成情緒不穩,心煩意亂 容易生氣等狀況。同時,氣血也因此無法達到四肢而出現了手腳冰涼。2 經脈不暢。經脈不暢通也因年齡而異,老人有可能是心臟 腎臟功能...

求助,狗狗突然抽搐呼吸急促四肢僵硬站不起

是吃什麼不能吃的東西了麼,比如巧克力葡萄大蒜洋蔥,趕緊送寵物醫院啊! 塵伴仙 這種情況一般有可能是腦中風,或者說是吃錯了什麼東西,又也有可能是痙攣,送去讓醫生檢查一下 薔薇朵朵 狗狗忽然間出現了這種奇怪的狀況,那就是他得了突發性的某些疾病了,很可能是腦炎的症狀啊,這種病是非常急的,需要儘快的看一下寵...

四肢面板癢的厲害,問題 四肢瘙癢是怎麼引起的 是什麼病 怎

很可能是天氣乾燥,擦一點凡士林就會好的。過敏吧,吃什麼了?吃點抗過敏的藥。問題 四肢瘙癢是怎麼引起的?是什麼病?怎.洗澡後,四肢 癢的厲害,請求高手幫忙!不太現實,目前蕁麻疹是最難 的,一般都是通過藥物進行控制,一 就用藥消退。先 看看效果如何,不行的話可以試試偏方。水土不服,應該是以前接觸過與粉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