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痠疼,手腳無力是怎麼回事,渾身疼痛 四肢無力到底是怎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14:45:07

1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你的症狀像是感冒發燒了。可以多喝點熱水,注意保暖和休息,吃點感冒藥,睡一覺,應該會有些緩解,如果沒有效果的話,那就得去醫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症狀可能是好長時間沒有做體力活,或者是鍛鍊,偶爾做了強體力活或者鍛鍊就會這樣。如果都沒有的話就應該是重感冒了,建議趕快到正規醫院進行**,祝你早日**!

3樓:浪蕩不羈的男神

是不是前幾天做過大體力活動,如果沒有的話,又不是感冒的話,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別錯過最佳的**時間,平時可以跑跑步打打球,鍛鍊下身體。

4樓:檸檬有點甜哦

渾身痠疼,手腳無力,象你這種情況,你一定是感冒了,感冒有點重,要找大夫開藥或打點滴,你這是重感冒,一定得看醫生,不能麻痺大意。祝你儘快好起來。

5樓:公叔翮

一種情況是感冒引起的,還有一種情況是缺鈣引起的,或者低血糖貧血營養不良。自己注意休息和飲食健康,不要熬夜,不要餓肚子。

6樓:

這個症狀就是感冒了!可以吃些感冒藥,多喝熱水,並多注意休息!別在受涼了!

7樓:天典

你可能是受風寒了,泡泡腳,喝點薑糖水,睡一覺出點汗就好了。

8樓:大強蘇

這的症狀可能是感冒了,你可以吃點感冒藥,再喝一點薑湯就可以了

9樓:光明香濃

或者是過力了,或者是感冒了,在或者有可能是電解質紊亂,根據你的年齡和近期狀況,必要時去醫院做個檢查

10樓:

你是不是累了也是感冒了吃上點感冒藥就好了

11樓:龍之刃者

這種情況要不就是累著了,要不就是感冒了,吃點感冒藥好好休息下吧。

渾身痠疼,手腳無力是怎麼回事?

12樓:

你好,根據你提出的問題,可能是由於受涼,細菌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由於病毒感染引起,如果不繼發細菌感染,病程在一週左右。一般會有流鼻涕,打噴嚏,四肢肌肉痠疼等症狀。建議,可以口服感康或者康泰克,避免辛辣油膩食物,飲食清淡,規律休息,避免熬夜,適當多喝水。

如果有發燒可以口服安瑞克配合物理降溫**。

13樓:四處遊蕩的雲

有可能和頭一天的運動有關係,如果頭一天沒有大運動量的話,有可能是發燒的前兆,那麼建議到醫院去做一個全身檢查。

渾身疼痛 四肢無力到底是怎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格列衛藥理作用:

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患者大多存在費城(philadel-phia)染色體異常,後者會產生一種被稱之為 bcr-ab1的異常酪氨酸激酶,由此通過激發一系列複雜的訊號傳導過程並最終導致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相關白血球迅速且不受控制的生長。甲磷酸伊馬替尼屬酪氨酸激酶抑制劑,它能與 bcr-ab1酪氨酸激酶作用,進而抑制bcr-ab1陽性細胞及費城染色體陽性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新白血病細胞的增殖並誘導這些細胞的程式性死亡。

甲磺酸伊馬替尼的耐受性甚好,其六多副反應在程度上也僅屬輕至中度。在臨床研究中,慢性病期、加速病期和胚細胞危家病期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患者因不能耐受甲磺酸伊馬替尼副反應而中止**的比例僅分別為1、2和5%。

甲磺酸伊馬替尼的常見副反應包括惡性、嘔吐、水腫和肌肉痙攣等。其中水腫最常見於眶周和下肢,然其易於處理。甲磺酸伊馬替尼致患者嚴重水腫的發生率約在1-5%間。

甲磺酸伊馬替尼也存在一定的骨髓抑制毒性,由此導致患者發生中性白細胞減少症和血小板減少症等。甲磺酸伊馬替尼還可致1,1-3.5%患者發生嚴重的肝轉氨酶或膽紅素檢查值升高。

但甲磺酸伊馬替尼的所有副反應都可通過減量或暫停用藥、或以適當藥物干預得到有效控制,臨床管理簡便而有效。

睡醒後渾身痠疼。覺得越睡越累怎麼回事?

15樓:哇哎西西

可能是因為在生活中出現過度勞累而導致的,也有因為沒有睡好而導致的渾身痠痛。

當在生活中遇到睡醒後渾身痠痛這種情況時,建議大家可以適當的按摩一下痠痛的部位來緩解的,也可能是床或者是枕頭不合適的問題而造成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睡眠質量不好。

比如說老經常做夢之類的,還有就是過度的勞累,解決方法,可以睡前喝點牛奶,保持睡覺的環境安靜,空氣新鮮,考慮換個枕頭等。

最主要的原因是睡眠質量不好而引起的,其次跟你的工作量,睡眠時間的長短也是有關的,也有可能是肌肉勞損而引起的。

16樓:滄笙低惋

睡醒後渾身痠疼,覺得越睡越累可能是因為:睡覺前緊張、睡覺的姿勢不好、枕頭不合適、精神過於緊張、壓力過大,詳細介紹如下:

1、睡覺前緊張:不要刻意的找睡意,怕自己睡不著,越想越緊張越睡不著,自然點放鬆點,什麼時候覺得困了再**睡覺。

2、睡覺的姿勢不好:不要趴著睡,不要把頭蒙在被子裡睡,側臥時最好不要向右側,因為這樣會壓迫到心臟,這些都是導致睡眠過程中做夢的生理原因,身體要舒來。

3、枕頭不合適:不一定越高越軟的枕頭就越舒服 如果有肩周炎和頸椎病的人反而要選擇矮和硬一點的枕頭。

4、精神過於緊張、壓力過大:可能是在睡前看了一些情節比較緊張刺激的電視劇或者書籍。如果是精神壓力問題,可以選擇薰衣草的精油在臥室裡進行香薰,放一點舒緩的輕**來解決。

注意事項:

1、如果不介意光線,還可以開啟一盞橙色燈光的燈,注意一定要橙色,因為日光燈反而會讓人更清醒。

2、睡前喝一杯牛奶不僅非常有營養也很有利於睡眠。

17樓:咖啡上的奶泡

首先在睡覺前不要緊張 不要刻意的找睡意 怕自己睡不著 越想越緊張越睡不著 自然點放鬆點 什麼時候覺得困了再**睡覺 其次 睡前喝一杯牛奶不僅非常有營養也很有利於睡眠 再次 睡覺的姿勢非常重要 不要趴著睡 不要把頭蒙在被子裡睡 側臥時最好不要向右側 因為這樣會壓迫到心臟 這些都是導致睡眠過程中做夢的生理原因 身體要舒來 要選合適的枕頭 不一定越高越軟的枕頭就越舒服 如果有肩周炎和頸椎病的人反而要選擇矮和硬一點的枕頭 如果這些還不能讓你安睡 那你還要注意 是否精神過於緊張壓力過大 或者是否在睡前看了一些情節比較緊張刺激的電視劇或者書籍 如果是精神壓力問題 可以選擇薰衣草的精油在臥室裡進行香薰 放一點舒緩的輕** 注意 要沒有歌詞的那種 因為歌詞很容易吸引你的注意 如果不介意光線 還可以開啟一盞橙色燈光的燈 注意一定要橙色 因為日光燈反而會讓你更清醒 另外 如果有條件 睡覺前泡個熱水澡也能很好的放鬆 幫助你進入睡眠狀態 如果這些都沒用 那可能是病理性失眠了 建議去就醫

18樓:

沒有放鬆睡覺..仍處於精神警戒狀態

19樓:自由的呼吸

做夢太多就會這樣哦!與睡覺姿勢也有關係吧

20樓:大城de小愛

可能是亞健康

肝炎也會有這樣的症狀

還是到醫院查一下肝功吧。

21樓:廖廖說事

為何有時越睡越累,原因是什麼?早知早預防!

四肢痠疼無力咋回事,渾身痠疼,手腳無力是怎麼回事?

跟著吃貨學美食 四肢痠痛無力原因比較多,比如重症肌無力,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線粒體腦肌病,而且感冒發燒也會引起四肢痠痛無力。所以建議患者及時就診神經內科進行相關檢查,比如膽鹼酯酶抗體,肌電圖,血常規,頭顱核磁,免疫系列,明確診斷後及時 如果是感冒發熱引起的,可以應用解熱鎮痛藥物,同時多喝水,多休息,症...

渾身無力是什麼原因?渾身無力是怎麼回事?

渾身無力有非常多的疾病可以導致,常見的內科疾病,比如出現感冒 急 染或者肝臟功能出現問題,都可以導致渾身無力。另外,貧血也可以渾身無力,當然神經科的病,像焦慮 抑鬱,也可以導致渾身無力。如果患者出現渾身無力,首先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排除一些內科的疾病,在排除內科疾病的基礎上,如果還是找不出問題的話,...

夏天午睡醒後渾身無力,怎麼辦,睡醒後渾身痠疼。覺得越睡越累怎麼回事?

小喬家的涼涼 我也是這樣,尤其是夏天,睡醒之後就感覺口乾舌燥的,而且感覺好像醒不了,沒什麼力氣。我這樣的原因和環境有關係,我睡覺見不得光,就會把窗簾和門都關的緊緊的,有時候不是很喜歡一直開空調,就開電風扇睡,還在肚子上蓋一個毯子,所以總是會被熱醒,但是醒了之後我只要沒什麼事情,就會再睡,因為感覺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