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得了犬瘟,狂叫,四肢抽搐,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鑰匙心記錄

犬瘟出現抽搐 在犬瘟病毒沒清乾淨以前 不會得到緩解! 用安宮牛黃丸來控制病情太貴消費不起!出現抽搐後再用效果也不會太明顯(用 北京同仁堂清心丸 人工牛黃製品)類似安宮牛黃丸效果!

可以用於抑制病情惡化!(抽搐方面) +維生素b族 + 葡萄糖酸鈣+ 穀維素 (可用 磺胺類藥物 -腦膜炎專用藥 -》***極大 考慮是否使用 必須按照說明書使用)

含大青葉的板藍根 和抗病毒口服液 以及 上面的用藥 都是不能停的!

驗血沒有犬瘟病毒並且產生抗體!視為痊癒! 神經損傷是無法修復的!但是可以取代性恢復(這種恢復並不能算是恢復 )!通過針灸推拿中藥的途徑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轉殖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轉殖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體 不是任何藥物!**於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和外源給予!

原則是抑制併發症的出現 並消除病毒

發燒用物理退燒!酒精塗抹腳掌 冰塊敷頭!+ 頭孢 +輸液小柴胡!

(盡力不適用太複雜的藥物配合 可考慮犬用清開靈 抗病毒口服液 含大青葉板藍根 有咳嗽現象(阿奇黴素 利巴韋林) 鼻子乾燥用 紅黴素眼藥抹上能防止乾裂和感染 (眼屎過多可用氯黴素滴眼液抑制) 從一發現就防止抽搐用 牛黃清心丸(即便抽搐也能用) +磺胺類藥物(腦膜炎專用藥物) ! 附帶維生素b族 穀維素 葡萄糖酸鈣...

最好的單抗和干擾素 是世紀元亨的.... 下來常用的是北京 或者 長春 出的...

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2樓:rp瑞鵬寵物醫院

如果已經出現抽搐的症狀應該是已經到了晚期了,可以給予抑制狗狗抽搐的藥物控制,例如,口服顛安舒片劑,除此外,看是否有呼吸道的症狀,對症**,增強抵抗力,抗病毒等,慢慢調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抽搐就比較嚴重了,狂叫是難受。還是聽醫生的吧。

4樓:聆聽著夢的迴旋

天!想辦法困住它,別讓它咬了人,再去問問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心理準備、我家狗狗前天剛走、、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開始抽搐,怎麼辦?

6樓:粥粥粥

狗狗是犬瘟病毒引起的抽搐,一般是發病到中後期才會出現抽搐症狀。抽搐比較難**,只能通過藥物來緩解,可以用癲安舒來給狗狗口服,可以控制抽搐!還是要在醫院堅持**,打些犬瘟單抗或者血清,控制病情。

主要可分為:超急性、急性、消化道症狀、神經症狀、**症狀等5種特徵性型別。臨床症狀主要侷限於上呼吸道,所以咳嗽、流鼻涕會很明顯。

犬瘟熱潛伏期隨傳染源**的不同長短差異較大。**於同種動物的潛伏期為3-6天。**於異種動物的潛伏期有時可長達30~90天。

擴充套件資料

犬瘟熱的**

肌肉注射:柴胡+安痛定 快速降溫。

xx牌犬瘟單抗+濃縮血漿或者500萬雜合干擾素 和 基因工程胸腺素 是最有效最直接對病毒進行殺滅擬制。

靜脈注射:大糖(利巴韋林+菌必治+清開靈+地公尺+復合b1+雙黃連)注意:地塞公尺松會顯著降低淋巴細胞數量,大幅度減少動物對非特異**染的抵抗力,具體這個藥的實用與否必須結合個體病情的實際情況綜合考慮,不建議非專業人員自行判斷,由此而害死的犬只難以計數。

口服:安宮牛黃丸+復合維生素b

複方甘草合劑

中藥** 板藍根20g 麥冬8g 半夏7g 金銀花10g 大黃8g 甘草7g 連翹10g 黃芩8g 石膏40g 黃芪10g

冬花8g 茯苓10g 白朮9g 柴胡6g

**犬瘟熱後期抽搐的方法:

出現頻繁抽搐時可服用:氯丙嗪 或安定 、穀維素

口服:安宮牛黃丸

口服藥物可選擇將藥物碾碎放入易消化液體(如公尺湯,肉湯或清熱解毒口服液等,,犬科動物不易消化牛奶)中用注射器推入病犬口內。

隔離病犬

對於同室的狗狗,因為很難徹底隔離,所以建議,把確定沒有患病的狗,寄養在親戚朋友家或託狗所、半年左右。否則就算病狗痊癒後犬瘟與細小病毒還是在狗體內留多日的,等狗完全病好還得消毒環境1月以上才能接狗回家才行。

經常消毒

1、犬瘟與細小病毒很難消滅,所以必須用專用消毒液。

2、消毒方法:以防病菌溜出傳染給其它動物,可以在「加濕器與大噴壺」裡加cdv專用消毒液之後,放在隔離狗舍的出入口,人進出時用噴壺消毒自己的手足,而加濕器就長期放在隔離門口、作阻隔病菌空氣用。

隔離狗舍里也可放置乙個加消毒液的加濕器長期消毒,也可在空調出風口放置消毒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雪是在兩個月大的時候得了犬瘟,開始是眼屎比較多,有些咳嗽,沒有太主意,後來是嘔吐,帶醫院後,診斷是犬瘟。開始去的一家寵物醫院說狗太小,**的機率很低,這家的醫生不建議**了。

後來換了家醫院,打針、打點滴、什麼素,每天早晚跑兩次醫院,支援了乙個月。開始吃東西就吐,後來才慢慢的能吃一些,每天給狗吃少量有營養的罐頭、雞蛋黃等。一定不要放棄!要堅持!

不是每個狗得了犬瘟都不能**的,很多狗都能看好的,而且犬瘟得了一次後是終身免疫的。看著狗受罪的樣子,眼淚不知道掉了多少,狗是通人性的,他一定也會很堅強的。

祝你的狗狗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瘟發展到神經這塊就很難**了!以下是狗瘟神經症狀你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已經發展到第三個階段了選擇安樂對它是個解脫。很抱歉!

犬瘟熱的神經症狀是該病的較有特點的症狀之一,其出現有三種情況:

一、在全身症狀恢復後7-21天出現;

二、剛開始發熱時就表現出來;

三、在嚴重的全身症狀出現後伴隨出現。病犬輕則口唇、眼瞼、耳根、某一前肢或後肢區域性抽動,重則流涎、空嚼、口吐白沫、倒地抽搐,呈癲癇樣發作。抽搐停止後有的出現狂吠、轉圈、衝撞,持續時間數秒到數分鐘不等,發作次數也由每天幾次發展到十幾次。

病犬多半癒後不良。少部分病犬通過**後可能存活下來,有的伴隨後軀無力,肢體、面部區域性抽動等後遺症。有的病犬在全身症狀發作時伴有鼻鏡乾裂,四腳腳墊腫脹,過度增生、角化,形成硬腳墊病。

少數病犬腹部**還可出現豆狀丘疹。

9樓:硬餅乾

千萬不要放棄它,如果確診是犬瘟的話,也不能宣判它的死亡。

因為犬瘟的**率很高的。

我的狗4個月時便血,帶到寵物醫院看,說是犬瘟,不過能治,的7-8錢吧。

我不信,麻煩的的朋友又換了一家,又重新檢查了一下,說不是犬瘟,說是腸炎,雖有些抽搐的表象,但不是犬瘟。打了三針,好了。一共花了4百左右。

現在kiss不要太健康。

所以,我說了這麼多,讓你知道他會好的。換一家有良知的醫院再看看。

求你了,別放棄它。

10樓:酷卡寵吧

治病不花錢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你自己買藥也得花錢吶。

補充維生素b來調節神經

卡馬西平和氯硝西泮都是鎮靜、止癲的藥物

還可以皮下注射複方氨基比林來緩解抽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得了犬瘟熱,一到後期,不太有可能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是很難**的。```以前 乙個叫漂泊的網友給我很多藥方 **犬瘟 但是 現在我qq訊息沒的咯

以前我家的狗狗也得咯犬瘟 再醫院 輸液打針 最後也無能為力 進咯醫院就要血清啊之類的 很貴 如果 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 建議放棄吧 畢竟 對你和狗狗都是個解脫 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打安樂死吧

犬瘟要預防 **率很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好**!即便是**好了還是會有很嚴重的後遺症的!放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抽搐後能恢復精神和食慾,這是狗瘟後遺症的表現,不必太擔心!要給狗狗服用維生素b1 b12緩解狗狗神經系統,每天一次,連續30天,狗狗就會逐漸恢復的!

多啦小萌是真正的功能性營養膏,不是普通維生素營養膏,不含抗生素和激素,沒有***!多啦小萌採用藥食同源原料及配方,每款產品不僅能保證寵物基礎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補充,還能針對性解決相關問題,具有功效性。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全身抽搐並叫個不停。請問怎麼辦? 5

15樓:金槍魚炒飯

在出現臨床症狀之後可用大劑量的犬瘟熱高免血清進行注射,可控制本病的發展。在犬瘟熱最初發熱期間給予大劑量的高免血清,可以使機體增強足夠的抗體,防止出現臨床症狀,達到**目的。對於犬瘟熱臨床症狀明顯,出現神經症狀的中後期病,即使注射犬瘟熱高免血清也大多很難**。

對症**:補糖、補液、退熱,防止繼發感染,加強飼養管理等方法,對犬舍環境進行消毒,對本病有一定的**作用。

針對於中期:還可注射犬用免疫球蛋白增加其抵抗力。並服用抗生素,滴消炎藥水配合血清**,有很好效果,但是就算犬**好後也會留下不同情況的後遺症!

16樓:北極很冷

如果狗確實是得了犬瘟,而且沒有打過疫苗,那麼**的費用是很高的,一般一天都要n百塊,而且治好的機率也是非常小的。他叫個不停,肯定是消化道系統很痛才會這個樣子。說真的,如果感覺病情很嚴重,沒有太大的治好的希望,就找醫生給他安樂死。

雖然這樣會讓人很難過,但是這樣最起碼會讓自己的寵物減少更多的痛苦。我當初就有乙個薩摩和乙個德牧被這麼安樂死的,當時也是難過的要命,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很難治啊,而且只有送它去醫院才是最好的辦法。不論能不能治好,最近幾個月內你不能在家裡再養狗,而且要全面消毒,免得傳染給其它狗。希望你家的狗早日**!

18樓:

很同情,確實沒辦法了,國內寵物醫院luezhi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包``老鼠藥``

20樓:有時右逝

你是哪的 聽說狗肉味道不錯的

得了犬瘟熱的狗狗一直抽搐一直叫

21樓:小寵高醫師

是的,狗狗會發燒,腸胃很痛苦的,犬瘟的整個病程較長,大概是1個月左右,對狗狗來說危險性還是比較大的,建議早期還是到醫院打些犬瘟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如果狗狗願意吃可以給它喂有營養好消化食物。 犬瘟容易引起反**燒,你自己在家可以經常給狗狗量**溫看看,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將體溫計從**處插入,3分鐘取出。

如果狗狗有嘔吐、腹瀉等情況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喂一段時間,可以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犬瘟熱在幼齡犬中多發,潛伏期有3-6天,家裡有多隻寵物的需要隔離開,及時帶去醫院注射犬瘟單抗或血清、抗生素**,犬瘟容易引起反**燒,家裡備個體溫計,經常給它量量,發燒還得打退燒針。只要狗狗能吃東西,就盡量餵些好消化的食物,這樣補充能力,才能更好的與病魔抗爭。還能喂些腸胃寶調理,可提高身體免疫力。

只要狗狗還能吃東西就不建議掛水,一般是打針,消炎,抗病毒,犬瘟抑制蛋白,干擾素,血清等。如果有高燒還需要打退燒針。抗病毒眼藥水滴眼睛和鼻孔,一天四次以上。

我家狗狗這是犬瘟的症狀麼?狗狗得了犬瘟是什麼症狀

不能確定,有點像腸胃炎。畢竟你家狗狗大了,而且疫苗年年做的話犬瘟的概率不是很高,體溫這麼高的話估計有炎症。不過為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先買個試紙測一下是不是犬瘟,如果不是再來判斷是什麼問題。可以滴點氯黴素眼藥水,順便清潔眼周。犬瘟熱這種病毒會攻擊消化系統 呼吸系統 神經系統,但是不一定先哪齣問題,所以絕對...

求助,狗狗突然抽搐呼吸急促四肢僵硬站不起

是吃什麼不能吃的東西了麼,比如巧克力葡萄大蒜洋蔥,趕緊送寵物醫院啊! 塵伴仙 這種情況一般有可能是腦中風,或者說是吃錯了什麼東西,又也有可能是痙攣,送去讓醫生檢查一下 薔薇朵朵 狗狗忽然間出現了這種奇怪的狀況,那就是他得了突發性的某些疾病了,很可能是腦炎的症狀啊,這種病是非常急的,需要儘快的看一下寵...

今天早上狗狗四肢抽搐,僵硬不能彎曲走不了路,還一直喘粗氣,是

切忌 狗 不要打頭和腰部估計是你拍到頭了 引發神經性痙攣以後可要小心,再生氣也別拿狗當小氣筒。畢竟你的一生中可以有n個它,但是它的一生中只有1個你。急!我家狗狗渾身肌肉僵硬,後腿站不起來,一直喘粗氣怎麼回事啊? 現實殘酷白羊 用藥沒什麼問題,可以配合蓮黴素一起給藥,眼睛很多排洩物,滴低濃度抗生素溶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