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突然全身發抖,喘氣不已,四肢僵硬,站不穩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獨雲心

這屬於心律不齊或癲癇兩種症狀,我家狗也有這個情況,醫生說這種狗活不過八歲,但後來我只給他吃**(不能吃鹹的)就再沒犯過,雖然還沒到八歲(和剛才是一個人)

2樓:

趕緊灌醬油,我家以前狗也被下藥,就這樣救活的

3樓:戰場大頭兵

去小醫館看看,醫生也會治這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得了“細小病毒”

5樓:忘了你不可能

可能得了狗瘟,或者被下藥,嘚馬上去看獸醫

狗狗今天突然喘氣急促,全身發抖,尤其是後腿,拼命的抖,都快站不穩了!!到底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種可能性比較大:

1、樓主的狗狗腿部附近有外傷。樓主可以仔細檢查下。

2、狗狗吞食了一些骨頭,(尤其是禽類如雞鴨魚等骨頭),骨頭沒消化完全卡在腸子的某個地方了,腿部附近的可能性比較大。

建議樓主帶狗狗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下,如果真的有大病,及早發現及早**。

7樓:不懂大人駕到

這個原因有很多,具體情況您需要把前後講的更清楚一些,或者發一些**來看。不過建議您還是儘快去醫院,如果去醫院不方便的話,首先要翻開狗狗的眼睛,看是否有反應,如果對光反應遲鈍,就非常危險了,其次,看狗狗的嘴,把一些硬東西塞進狗狗嘴裡,如果狗狗大力的咬,說明狗狗**非常疼痛,建議您還是去醫院檢查。

8樓:信德行天下

1:建議你馬上給狗狗送寵物醫院**,

2:狗狗很是患上了神經腦炎病症啦,

3:馬上給狗狗打一針犬病一針靈吧,晚了就麻大煩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那去醫院看,喘氣急促是不是跑步了,全身發抖可能冷了吧我家狗狗也是這樣不夠給她裹一裹就沒事了,趕快去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象中毒了·······要詳細的訴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了 先別急著給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狗狗治好了嗎

請問一下我家狗狗突然渾身抽搐,肌肉僵硬 站都站不起來,又一直在喘氣,這是怎麼症狀?應該採取什麼措施

13樓:仰桐欣

就在剛剛,我家的狗突然就像是難受似的叫喚了兩聲,就躺在了地上渾身抽搐,呼吸困難,然後還時不時的往後仰,之後緩過來了一點就跑,東倒西歪的跑了能有50米趴在了地上有3分鐘就斷氣了

14樓:金帝婚慶

中毒的症狀,有沒有嘔吐?保持溫軟,乾燥

15樓:匿名使用者

抽搐時間會很久嗎?抽搐過程中如果狗狗不反感,可以抱著放腿上撫摸安撫,如果不讓抱就在地上放塊墊子,將狗放墊子上撫摸安撫。有可能和天氣或缺鈣有關。

求助,狗狗突然抽搐呼吸急促四肢 僵硬站不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吃什麼不能吃的東西了麼,比如巧克力葡萄大蒜洋蔥,趕緊送寵物醫院啊!

17樓:塵伴仙

這種情況一般有可能是腦中風,或者說是吃錯了什麼東西,又也有可能是痙攣,送去讓醫生檢查一下

18樓:薔薇朵朵

狗狗忽然間出現了這種奇怪的狀況,那就是他得了突發性的某些疾病了,很可能是腦炎的症狀啊,這種病是非常急的,需要儘快的看一下寵物醫生檢查**的。

狗狗突然全身僵硬、站不穩

19樓:鑰匙心記錄

遺傳疾病

蠟樣質脂褐素沉積病(ncl) 的表現極像

引發這種現象在犬類是經常看到的! 原因很多

腦部病變 神經病變 肌肉病變 骨骼問題(其中 遺傳疾病chd-髖關節發育不全是高發疾病)

外傷 食物中毒(某些** 和所謂的營養用品等) 營養不良 遺傳疾病等原因

別聽那些一知半解的人一遇到這種情況就下補鈣! 這會很危險 導致軟骨鈣化 硬骨過脆 甚至臟器鈣化等問題 也別亂用維生素 好些維生素攝取過量是要命的

在好的醫生都需要做系統的檢測確診後才能實施**! 網上看不見摸不著的 只能給方向性的建議!

參考用藥 關節生 軟骨素 符合維生素b族 谷維素 保守**方式 15天..... 保持充足的日晒時間! 保持乾燥通風的環境!

保持食物均衡營養供給...

20樓:林夕

中毒了!吃了不該吃的

求助,狗狗突然抽搐呼吸急促四肢僵硬站不起

21樓:汪信聞月

有些狗狗是有遺傳性癲癇的

這貌似是小兒驚厥的特徵,可能是在發育過程中2根神經離的過近,引起腦神經異常放電。

也可能是白天太瘋太興奮,也可能是遺傳性癲癇,也有可能是吃了讓腦神經興奮地食物

比如巧克力之類。

樓主注意觀察下狗狗體溫正常不正常。

隨著狗狗長大會自己好。

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看一下。

狗狗突然發抖起來,四肢僵硬,表情很驚悚那種,眼睛睜超大,大喘氣(像卡住一樣)是怎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它運動 不要吃大量水果 **買生產許可的 常帶它去檢查身體

狗大口喘氣四肢僵硬還抽筋是怎麼啦

腦水腫,癲癇,腦炎,之類的,有沒有喂狗狗吃過什麼水果?這是第幾次出現症狀了 狗狗四肢僵硬 大口喘氣是啥病?怎麼辦 四月天車隊 大口喘氣應該呼吸不暢 困難,所以導致四肢抽搐僵硬!還是帶小寵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吧 請問一下我家狗狗突然渾身抽搐,肌肉僵硬 站都站不起來,又一直在喘氣,這是怎麼症狀?應該採取什...

小奶狗四肢僵硬沒有呼吸了能救活嗎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 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我的勇士!你的bb就活了 嘿嘿點技能 復活寵物!當然前提是要學了這個技能 瘋子的號角 獵人有個技能叫做復活寵物。 鳥鳥飛飛飛 復活寵物。除非你沒學這技能 的小臭蟲 先復活寵物,在在人物面板裡的第...

求助,狗狗突然抽搐呼吸急促四肢僵硬站不起

是吃什麼不能吃的東西了麼,比如巧克力葡萄大蒜洋蔥,趕緊送寵物醫院啊! 塵伴仙 這種情況一般有可能是腦中風,或者說是吃錯了什麼東西,又也有可能是痙攣,送去讓醫生檢查一下 薔薇朵朵 狗狗忽然間出現了這種奇怪的狀況,那就是他得了突發性的某些疾病了,很可能是腦炎的症狀啊,這種病是非常急的,需要儘快的看一下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