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尿時小腹疼,不敢排尿,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4:16:31

1樓:匿名使用者

1.急性膀胱炎:

急性膀胱炎發病急驟,常在過於勞累、受涼、長時間憋尿、性生活後發病,病程一般持續1~2周自行消退或**後消退。其特點是發病“急”、炎症反應“重”、病變部位“淺”。常見的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膿尿和終末血尿,甚至全程肉眼血尿。

嚴重者膀胱由於炎症刺激發生痙攣使膀胱不能貯存尿液,頻頻排尿無法計數,出現類似尿失禁的現象。因急性炎症病變部位“淺”,膀胱粘膜吸收能力很弱,尿頻使膿尿得以及時排出,所以單純急性膀胱炎全身症狀輕微,多不發熱。

2.慢性膀胱炎:

慢性膀胱炎症狀與急性膀胱炎相似,但程度較輕,其特點是發病“慢”、炎症反應“輕”、病變部位“深”。 無高熱,症狀可持續數週或間歇性發作,使病者乏力、消瘦,出現腰腹部及膀胱會陰區不舒適或隱痛,有時會出現頭昏、眩暈等神經衰弱症狀。

2樓:亻閒屁事多

你諮詢的情況是尿道感染有影響引起的,可尿常規檢查後確診

指導意見:

可用頭孢克洛,石淋通顆粒**看是否有效,多喝開水注意休息有利於**,必要時藥敏檢查後指導**。

3樓:

多是上火引起,多喝水可以解決

女性 小便後突然小腹脹痛,不敢用力,上廁所時更痛,是什麼原因? 20

4樓:馮威福

膀胱炎吧,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看看有是問題,發現問題及時**。膀胱炎一般採用大劑量的抗生素**,療程一週,平時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注意衛生和清潔,積極**。

5樓:

是**炎症,特別是體質較差的女生更容易這樣,我也是經常痛,但已經找到規律和**的手段,特別是月經前會疼上幾天,月經來了後就沒了痛影。吃點消炎藥注意不吃辣的涼 的。很快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 ...我女朋友有過你這樣的症狀! 買點女性的消炎藥就好, 沒什麼大問題. 恩....注意衛生就好! 別害怕 沒大問題.

7樓:劉虹岐

主要是考慮是盆腔有炎症。

排尿時小腹有疼痛感,請問是什麼原因導致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儘快去就診一下,這個有好多種說法和答案的,無法給你正確的答案,醫生給你的答案是最正確的也是對你最有幫助的

回答滿意

女性小便時候小腹感覺疼痛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一下,這個有好多種說法和答案的,無法給你正確的答案,醫生給你的答案是最正確的也是對你最有幫助的

回答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憋尿引起的膀胱炎症

我為什麼小便時候疼痛,肚子也很難受

11樓:北極雪

你感覺到小便疼痛的話,考慮是因為尿道受到感染而引起的,小腹難受的話,不排除是得了尿路結石的,希望你能儘快到醫院檢查。

忍尿時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由於泌尿系統有感染,另一種原因是由於增大的膀胱要破這個解壓前列腺壓迫輸尿管所引起的這個疼痛症狀,建議平時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忍尿時間太長。

我小腹疼,白帶出血,白帶帶血小腹疼痛怎麼回事?

很可能是陰虛火旺體內有熱造成的,另外也有可能有宮頸糜爛,建意你去找中醫 療效好費用低能 到根本。白帶帶血小腹疼痛怎麼回事?白帶帶血絲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 出血量多...

女性小腹疼痛有幾種原因,女人小腹疼一般是什麼原因

王晨晨 下腹痛有急性和慢性兩種。一.急性下腹痛 1 下腹痛伴 流血,有或無停經史 此類急性下腹痛多與病理性妊娠有關。常 見於輸卵管妊娠 流產型或破裂型 與流產 先兆流產或破裂流產 2 下腹部伴發熱,有或無寒戰 由炎症所致。一般見於急性盆腔炎 子宮內膜炎 右側下腹痛或輸卵管卵巢膿腫。右側下腹痛還應考慮...

小便後肚子疼,女性,小便後小腹疼,是什麼原因?

樓明志 腎有點不好,平時別老憋尿 為什麼早上起來小便後小肚子痛啊 正常現象。晚上膀胱充盈時間比較長,早上排空後收縮引起小腹疼痛的。 正常現象吧,以前我也有過,醫生說,沒事。 是憋的時間過長引起,沒亊 早晨小便完了為什麼會有下腹痛?女性,小便後小腹疼,是什麼原因? 汪晗 寶寶 你好 根據你的症狀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