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腰疼左小腹很疼月經推遲10天,沒有其它反應

時間 2021-07-25 04:20:33

1樓:之貞皖

這個問題不能大新興,那要引起注意,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不是懷孕了或者是有什麼隱患。

2樓:

我覺得跟月經沒有什麼關係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性生活嗎?性生活會有小腹脹痛的。

4樓:詩詩洋寶

有時候小腹刺痛是著床的表現。你去買驗孕棒驗驗吧。

5樓:擺攤

推遲10沒來就是看有沒有懷孕的可能,如果沒有懷孕就是月經不調影起的推遲那麼久

6樓:裔曲

月經推遲十天應該沒有事兒。 放鬆心態。就可以了

7樓:野叟

首先排除與懷孕有關的情況,如尿或血的hcg陽性,則是懷孕了,但伴有腰疼左小腹疼,那就需要做個彩超,看看是否為宮外孕破裂。如果尿或血的hcg陰性,則通過彩超看看子宮內膜的厚度,如厚8cm以上,則用黃體酮,口服或肌注都可以,一般停藥後3-7天,都能來月經。如子宮內膜厚小於6mm,則用孕激素,月經也不會來潮,那就需要激素週期**,口服克齡蒙或芬嗎通都可以。

8樓:以可心

月經推遲需要測試一下,買了早孕試紙,可能是懷孕了,有的人早孕期間沒什麼反應的,也可能是單純月經不調。

9樓:月之

腰椎間盤突出而引起的,月經不調而小腹疼,月經推遲10天是每個月都推遲還是這個月推遲的,月經平時規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遲10天還沒有來,但是有腰疼小腹疼

應該是氣血有點虧虛

有單宮寒都有可能

去買棗苓顆粒都行

比較安全,對身體沒有傷害

月經推遲十天還沒來是怎麼回事一直腰疼小腹漲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你說的情況月經推遲10天,現在出現腰痛和腹痛的情況,這樣的情況只要排除沒有懷孕,考慮有可能是月經快來臨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像這樣的情況首先是需要使用早孕試紙測試是否懷孕的,排除懷孕後是可以做做熱敷或是喝喝紅糖薑水是有好處的

月經推遲3天了腰疼小腹疼什麼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測一

來下有沒有自懷孕,如

果沒有懷孕可能是快要來月經了,再觀察幾天看看。

一般來說,我們自用的驗孕棒都是通過測尿hcg來判斷的,因此,對於平時月經正常的媽媽來說,通常要於停經37天左右才能測出陽性結果。

血hcg檢查可在**後8-10天明確,血hcg檢查是目前最早最準確測試是否懷孕的檢查方式。

月經乾淨後幾天腰痠小腹疼是怎麼回事

無頡昝苒苒 可能失血多了,來完之後試下補下身子看還回不會這樣。月經乾淨後幾天又流血是怎麼回事? 眾創雲聯 月經乾淨後幾copy天突然流血怎麼回事?經期以外的流血現象發生,總是讓女性很擔心,婦產科專家介紹,月經乾淨後突然出血屬於 不規則出血,一般情況下,有些女性在排卵期會有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

月經後10天有褐色分泌物,小腹有點疼

您好,考慮到你是排卵期出血,也稱之為 經間期出血 這是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脫落,引起的有規律的 出血。這種出血量不多,有些人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 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如果正在測量基礎體溫的人可以發現,這種出血一般...

月經來的時候大便為什麼會小腹很痛?很刺痛

引起痛經的因素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2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 異常,造成子宮缺血 缺氧而引起痛經。3 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4 精神 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5 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