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經推遲三天了,有時候還肚子疼,怎麼了

時間 2021-07-25 04: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月經每個月都是10號來的話?

那麼,你就懷孕了,

如果你的月經是亂的,那麼就不是了。

你可以去藥店買試紙來試下,看下情況!

還有呢?

我也想懷孕,可是和男有在一起才幾個月!

我要抽菸,但是記不住嘴,也沒懷起,

我也想要有個可愛的寶寶哦,當媽媽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哦。

幾年了,和以前的男友在一起,也沒壞過,在一起3年,但是我現在想懷孕,就是壞不上,急死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月經不調

心理,環境,藥物,營養,睡眠,壓力;內分泌失調,***發育不良都可能會影響月經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主要是下後腦--生茶杯 -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

2、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包括***官區域性的炎症、腫瘤及發育異常、營養不良;顱內疾患;其他內分泌功能失調如甲狀腺、腎上腺皮持功能異常、糖尿病、席漢氏病等;肝臟疾患;血液疾患等。使用**精神病的藥物;內分泌製劑或採取宮內節育器避孕者均可能發生月經不調

月經推遲主要需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經不調。你現在月經已經推遲了天,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比如做下b超檢查可以詳細瞭解具體情況,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

3樓:

遲來3天、肚子隱隱作痛是正常的

不能判斷是懷孕了

要看你什麼時候ml的

是不是危險期

建議再觀察幾天

推遲7天以上就要注意了

用試紙或到醫院檢查一下

4樓:紅紅

如果還不來就是懷孕了

5樓:焉凝蓮

日做了體外**,好像**一點在體內,然後5月9日來月經但兩天就沒了,會懷孕嗎?

為什麼月經不來還肚子疼,為什麼我肚子痛,感覺月經要來了,可是為什麼遲遲不來?

其初南 還差三天呢,別急 另外,越怕懷孕就越容易出現假孕的現象 採取充分有效的避孕方法,就會好一點 為什麼我肚子痛,感覺月經要來了,可是為什麼遲遲不來? 感覺月經不要卻肚子痛現象也叫做痛經的,這樣月經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近期生活習慣不良,飲食習慣,情緒等等,這些因素都有,從中醫學角度也叫氣滯血瘀痛...

我來月經的時候肚子疼的歷害,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肚子疼得特別的厲害

痛經復是子宮肌肉過度 制收縮引起的。有些痛經是 疾病引起的,但大多數痛經女性檢查後沒有發現任何疾病,也就是 原發性痛經 原發性痛經不會影響懷孕。如果檢查發現痛經與 疾病有關,就應及時 如果是原發性痛經就不必太擔心,可以通過使用止痛劑 解痙劑 在下腹部放置熱水袋等緩解疼痛。原發性痛經可以服用維生素b6...

我月經一直不正常 有時候26天,有時候25天,可是這個月都29天了,都沒有來,是不是懷孕了

月經提前或推後6一7天都是正常的,不用怕。可能最來月經前吃涼或太累都有一定的關係。下次多注意點才好。 原野 育齡女人懷孕的前提條件 首先要自身沒有生殖疾病 然後最關鍵的是 要與男人發生性關係 或者採取人工受精 把活力的精子注入身體 總之以目前的技術水平 沒有男人的參與 女人是不會懷孕的 當然這個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