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半個月後房事小腹疼一天白帶有血絲

時間 2021-07-25 02:53:53

1樓:深圳**主任

安環後女性出現輕度的腰痛、腰痠,是剛放環一下不適應,子宮發生收縮,過一段時間會自然消失,這期間注意不要乾重活。安環後女性出現少量**出血,或者月經週期縮短,月經量較多,經期延長,是由於子宮內膜受環的壓迫,細胞發生炎性浸潤。隨著時間的延長,子宮適應後,症狀會消失。

2樓:咬字嚼句

1.兩種情況

白帶裡有血絲原因主要分兩種情況:

(1)生理性

(2)疾病性。

2兩種情況具體說明

(1)生理性

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這都屬於生理性白帶裡有血絲原因。

(2)疾病性

但是疾病性白帶裡有血絲原因可能就是宮頸息肉、急性**炎、重度宮頸糜爛、子宮粘膜下肌瘤、子宮頸癌等**疾病引起的。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一旦發現白帶裡有血絲,特別是**後白帶混有血絲,應警惕***有惡性腫瘤的可能。

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後針對**。

3.建議

去正規醫院相關部門進行檢查,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血絲的儘快去正規的大醫院查查,不要擔誤了,情況不妙……

女朋友到我家半個月後突然哭了說想家人

約紅塵 人在曹營,心在漢,並沒有樂不思蜀的感覺 一一不知道啊一 那不是很正常嘛,這麼久不見娘家人,能不想麼 女朋友想家了,說突然想有乙個自己的家 他想要有乙個,和你在一起自己的家。也是一種。擺脫思念,家鄉的寄託。如果條件成熟,你應該和他結婚。如果還不成熟。你應該安慰她。 朱朱 我估計是想結婚了 之前...

藥流半個月後又有出血,是怎麼回事

你應該是宮內感染了,再加上子宮收縮不良導致的。時間長了會導致大出血的。可能沒乾淨,去醫院看看。藥流後半個月後又出血 如果之前藥流檢查流乾淨了,目前出血可能是子宮收縮造成的,或者子宮恢復不好,有 炎症引起的。建議你觀察出血的量,如果量不多,沒有腹部不適等表現,建議期間注意休息,避免著涼在觀察看看,如果...

點的肉痣半個月後變成坑,怎麼辦,點的肉痣半個月後變成一個坑,怎麼辦

滄海浩波 針對凹洞性疤痕可採用的 方法 1 果酸換膚 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 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淺層痘疤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 後才能消除痘疤,但優點是安全,小。2 填充法 植入物 如膠原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