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怎麼會怪你,我只會怪我自己」」句子迷

時間 2021-07-25 02:5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問「老公,要是有一天我背叛了你,你會怪我嘛「?

她只是隨便問問,沒想到他會說「不會」她心裡一痛。

她想,不怪就是不在乎了,她不想問為什麼,但還是問了。

他的回答卻讓她震驚,他說「我沒有資格怪你,你會背叛我那麼肯定是我對你不夠好,我又怎麼會怪你,我只會怪我自己」

我希望你過得好,即便你狠心拋棄我,我還是不會怪你,我只恨自己沒用,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祝福你

2樓:天天十元招聘

你是對他真心的愛,選擇了別人想要再回頭可能回頭希望是挺小的。好馬不吃回頭草,過去的就像水一樣趟走。珍惜眼前的人,不要錯過擁有的機會,既然愛就為自己的愛去付出

3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好好珍惜吧,一旦失去了,就找不回來的

4樓:職牌屋

重感情沒什麼不好的,有時候做不成情人做知己做朋友也挺好啊,當然,前提是你的另一半沒有意見。

你選擇沒有理由的付出,是你的品質和價值觀,值得點讚。

你也一定會遇到那個愛你珍惜你的人的。

祝你幸福!

5樓:

證明你很愛他,但他不適合你。你衷心祝福她。說明你心胸開闊,忘記他,重新自己的生活。總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人。

6樓:

這是重感情的人才會這樣,我想我是男的我也會這樣。我明白你想一輩子都守護好愛的人,不管她是不是在自己身邊。覺得對的就堅持吧,說不定哪天會有奇蹟。如果覺得累了那天就放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不屬於你的愛情大度一點,淡然一點,這樣也好,至少可以做到瀟灑轉身,但今後,在面對愛情是還要慎重一點,不要變**人都可以消費起你的善良。

8樓:

感情的事情不能誰怪誰 只能說是互相的 兩個人之間總有乙個人付出的多得多 就是那個人離開了你 但是這樣對兩個人都是有好處的 不能不喜歡你還是和你在一起 這樣不好

9樓:樓藍伊夢

你以後就會明白,感情的事不是要靠兩個人維繫的,不是乙個人。你的好,他不明白。所以你不是他的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一點都不傻,總是為別人想,哪怕是自己受委屈,只要別人過的好。只怪她不懂得珍惜你。但是好人會有好報,你一定會遇到懂得珍惜你的人,加油

11樓:

這麼好的你,既然她不要了,那就真心祝她幸福吧。至於她能不能真的幸福,那是她的選擇,讓她的人生負責吧!結束了的感情就別想太多了,好好做自己,別人可以拋棄你,你得好好愛自己。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感情通常都會有好的結果的,只是現在還沒遇到。不懂得珍惜你,是她的事。不能對生活失去信心就好了,加油

13樓:租你

你很愛她,確實很傻,只能這樣說,但是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你就要走出那個已經不屬於你的深淵了,加油(ง •̀_•́)ง

14樓:so一葉知秋

一看就是乙個好心的人。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那是緣分不到。一看你就是乙個很大度的人。你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15樓:秋有寧

說的很好 對乙個人好不代表一定要在一起 我們自己對的起良心就好了 只記得人在做天在看

16樓:佳木斯市王白鴿

你是乙個善良的人,有乙個善良的心,如果你女朋友嫌棄你掙錢少,不能給她優越的生活,你不要捨不得,她是重錢,不重感情,不是你的真愛,好好生活,工作,改變自己生存環境,會有好女孩愛你的!

17樓:

不合適就分手,祝福前任,希望自己以後會找到更好的。

18樓:

你的祝福是真愛!有的人婚姻是遇到彼此真愛,這很幸福。有的人婚姻是找的愛自己的人完成婚姻,這種人也會幸福。

有的人找的自己愛的人結婚,這種人最後都會受不了另一半的冷淡。祝你幸福!

19樓:王拾酒

是啊,你很傻,真的很傻,那個女生有點不知道珍惜,但是都說時間是藥,久而久之,再提起那個女孩,也許你會一笑而過,回到生活中,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20樓:東繡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標,既然你們不能達成共同的目標,那就各自安好。你這麼愛她,她還是離開你是她的損失,你不必太自責,生活還得繼續,祝福你。

2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覺得自己沒用,那就努力去改變沒有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成為能給她幸福的人

22樓:可愛的韋伯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准,有的人結了婚還會離婚,有的人本著不打算結婚的想法最後還是在一起了,感情就是這樣從來不在自己意料之中,過好自己就行,對的人總會最後遇見。如果陷得太深,對你沒有任何好處,愛情不是生活的唯一,你應該有屬於自己幸福;放下吧,對誰都好!

女朋友說「如果她有一天不要我了,不要怪她」我回了一句「我不會怪你,我會怪我自己」她問「為什麼」我要

23樓:喬尼卜派

你這是明顯的欲擒故縱,也有一語雙關。但顯得很無力。很好回答因為我尊重你的選擇也尊重我自己!

24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因為是我自己留不住你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答她「因為有那麼一天的話是我沒有站在最高處」

26樓:瀟瀟洛雪

因為是我沒有照顧好你,是我的錯才讓你選擇離開

27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因為是我自己駕馭不了你

28樓:寶寶萌萌噠喔

怪我自己沒有能力留住你

29樓:夢yv不回

你可以說,因為我讓你有了拋棄我的理由

30樓:肥仔玉如凱鑌

因為我沒有先不要你,太可稀了

31樓:小飛俠

沒能一直陪你走到最後!

32樓:傻傻傻傻傻子

你不要我了,肯定是我自己不好,把你弄丟了

33樓:淺笑

因為我愛你,卻不能給你想要的生活。

可笑啊,你連自己的男人都管不住,又怎麼能怪我,用日語怎麼發音?

34樓:廣鴻勤先本

起源是日文,後來反傳為中文。這個詞日語讀法也直接音譯到英文即kaiju主要指日本拍的特攝片中出現的巨大怪物怪獸。環太平洋不用monster之類的單詞而是用kaiju一是引用這個新詞,二是本片本來和日本合作較多,受到的日式風格影響也較重。

我沒有怪過你,我只怪我自己!翻譯英文

35樓:匿名使用者

i never blamed on you . it's my own fault .

36樓:璦你的瑈

i didn't blame you, i only i blame myself!

37樓:

i 've not blame you, all i cando is to blame myself.

38樓:匿名使用者

i blame any one but myself.

只怪我自己 歌詞

39樓:天宇

詞曲:林華勇

編曲:鄭建浩

演唱:蔡健東

記得那一夜凌晨十二點 你和我許下了心願

那時的天真那時的快樂 讓我們墜入愛河

為何只相愛三百六十天 幸福就走到了終點

你說的誓言變成了謊言 我就這樣被你欺騙

直到今天才看見 直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一直是我一廂情願看看你虛偽的臉 看看你絕情的眼 我的悲劇已經在上演只怪我自己多情才會被你傷了心 只怪我自己當初瞎了眼睛天長和地久已經化為烏有 刻意的溫柔我怎麼會挽留只怪我自己多情才會被你傷了心 只怪我自己愛上你的聲音甜蜜的回憶再美已是過去 我會慢慢的學習忘記你http://music.baidu.

40樓:辜羲言翠嵐

晴空下給你的歌

-劉有樂

詞:劉有樂

曲:劉有樂

你走後房間只留下我乙個人

失去了你

我的世界彷彿失去了顏色

如果你聽到這首歌

我多希望你能再次回到我的身旁

已經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表達我的心情

或許只有說唱可以理解我的心靈

你走出了

我的世界走出了我的生活

渾渾噩噩的我

又該怎樣去度過

腦海裡閃過的是你站在我面前的畫面

你可愛的笑臉也不會在我眼前出現

陪你走過的街

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憶

現在只留下我乙個人

在這裡默默的哭泣

你說你討厭菸味

對不起我沒有戒掉

答應你不再喝酒

這一點我也沒有做到

是我自己做的不好

沒有把你抓牢

只怪我自己犯下的錯

是侵害你我之間感情的毒藥

給你乙份祝福

想你未來一切全都會安好

我的心已經夾上你給的鎖銬

在星空下我為你唱著歌

燃燒自己

願為你飛蛾撲火

ilove

youbaby

你讓我世界充滿顏色

我願用我一生一直愛你的

嘴上說著祝你幸福

但心裡難過

多想你能夠再回來我的身邊

陪我一起生活

讓我用行動來擬補我過去犯下的錯

為了你我可以放棄尊嚴

放下我現在的生活

只有你才是我生命中的顏色

不要在離開我了

我不想我只做你生命中的過客

讓我為你譜寫一首關於幸福的歌

那怕整個世界背叛了你

你也是我唯一的乙個

你是我的驕傲

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壘

這條路不管我付出多麼辛苦

付出了多少淚水

我堅信我會走向成功的彼岸

我會一直等到那一天的出現

只要你在我身旁我對一切都充滿希望

我知道終有一天

你會成為我最美麗的新娘

在星空下我為你唱著歌

燃燒自己願為你飛蛾撲火

ilove

youbaby

你讓我世界充滿顏色

我願用我一生一直愛你的

ilove

youbaby

你讓我世界充滿顏色

我願用我一生一直愛你的

我願用我一生一直愛你的

我們的未來 而你 卻只想著怎麼 離開我」句子迷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拋棄所有

去異地找你,規劃好了

我們的未來

而你卻只想著怎麼離開我

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句子迷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wen石耳 《天涯隨記》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卻又如何真的不愛你」句子迷

43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不愛你 - 鄭中基

詞:孫藝

曲:金大洲

明明愛很清晰

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愛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雖然很努力

練習著忘記

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明明愛很清晰

卻要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就讓愛融入空氣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說好要忘記 偏偏又想起

原來我的心還沒有答應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雖然曾經答應了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卻又如何真的不愛你

女生說她不能和幾年前比了,我說怎麼會呢,只會更有魅力,她說但願吧,怎麼回好

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女生說他和不能和前幾年比了,你說怎麼會呢?只會更有魅力,他說但願吧,很明顯他承認自己變老了,但是你說的好聽的話讓他也很開心,所以說句但願吧。 愛到骨髓老師 女生說她不能和幾年前相比了,可能女生意識到時間老去了,覺得自己已經老了,你這樣說是很有情商的,是非常對的 茉...

我怎麼會很討厭別人來自己家,我特別不喜歡別人來我家,怎麼辦

淺笑 不知道怎麼了我也一樣。我討厭別人來自己家,但我也不喜歡去別人家 要看怎麼樣的 其實趣味相投很好的朋友我會很開心他們過來,但是有些明明不怎麼喜歡的還要往你家湊的就emmmm 我說個真實的事情吧 我結婚 男方家裡窮買不起房子 他父母也是住在30平方的小屋子裡,婚房是我媽買給我們住的 但是他父母想請...

我的腰椎間盤突出已經好了,怎麼會又復發了呢

你是否已經確診自己是腰椎間盤突出,有沒有去醫院拍照確診?如果真是患有椎間盤突出是好不了的,因為突出部位已經破損,椎體已經突出,破裂處是無法自癒的,永遠好不了,只能靠理療 動作令它可以慢慢好轉一點,椎體縮回去了,你的腰就不疼了,但是 的可能性非常大,椎體一旦又重新出來就繼續壓迫神經,那又會非常疼。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