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節育環後老是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急

時間 2021-07-25 02:5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直覺得上環對於我好象沒有太大的必要,lg是週末才回家,我們也都習慣了用安全套,覺得也挺方便還乾淨。可這次回老家,去體檢的時候不知道怎麼鬼使神差在醫生的遊說下就心動了,想著明年隨遷戶口也是要必須上環,那就乾脆這次上了吧!

問了好多人都說上環疼,只有醫生說有些不適感並不疼;搞得我也不知道聽誰的,想想孩子都生下來了,再疼也疼不過生孩子,於是硬著頭皮去手術了!到現在也不知道環是什麼模樣,只聽到醫生在拿的過程中掉到手術盤內,傳來一聲金屬的悅耳聲音!上的過程中倒是挺快,也就是幾分鐘時間,疼痛指數為80吧,可是上完以後我就起不來了,一坐起就滿頭虛汗人要暈倒,這時酸漲疼痛的感覺也湧來!

在病床上休息了一會兒一起來還是不行,感覺象是做了**手術般的虛弱!在醫院休息了半個多小時後回家,依然不舒服漲痛的感覺無法形容,不舒服感覺指數達90。小腹部隱隱痛,持續了三四個小時後慢慢好轉!

醫生囑咐要注意休息,確實是到了晚上就不能久坐,右側腰痠!上環當晚開始斷斷續續的有血流出,持續有四五天左右,血停後就是有分泌物出,記得好象十天後才停止!腰痠疼現象消失!

這幾天是上環後第一次來月經,奇怪的是都說上環後會痛經,可這次來卻沒有痛!不過月經量卻大了,原本我是三四天就乾淨了,可這次到今天已經十天了,還沒有徹底乾淨,先是稀稀的若隱若現的流了兩天,然後四天量非常大,抵得上我以前兩次的量了,這幾天就是一直有分泌物,有時還帶些色,真是痛苦呢,難怪說上環後**病就多呢,看來確實是這樣的!查了下資料說,上環後的半年後才恢復正常,但願一切向好扭轉!

在這裡建議大家,如果不到萬不得已還是別上環的好!採取安全套之類的避孕,效果還更好!一家之言,謹供參考!

2樓:我來幫你整形

你有宮頸糜爛,炎症·非常非常不適合上環·建議你取環。

參考資料如下:

1.哪些情況不宜放環?

急性盆腔炎、急性**炎、重度宮頸糜爛、月經過多或不規則出血、子宮肌瘤、子宮頸口過窄;患有嚴重全身性疾病的婦女也不宜放環,否則會導致炎症加重、月經量增多等

取節育環用吃藥嗎,取節育環打麻藥好嗎?

取環後需要吃藥嗎?女性在取環之後乙個星期之內,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之下服用相關的抗感染藥物進行 比如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等,這些藥物可以有效殺滅身體內的病菌,從而大大降低感染的機率。但是我們千萬不能夠濫用藥物,在服藥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劑量,否則那樣很容易對身體造成不利的影響,並且還有可能導致身體發生耐藥性...

帶節育環的方法

晉中五洲諮詢 避孕環,即宮內節育器是一種放置在子宮腔內的避孕裝置,由於初期使用的裝置多是環狀的,通常叫節育環。節育環對全身干擾較少,作用於區域性,取出後不影響生育,具有安全 有效 可逆 簡便 經濟等優點,是最常用的節育用具之一。採用宮內節育環避孕者在我國佔百分之四十以上,有效率約為百分之九十。 你好...

未生育可以放宮內節育環麼

回答如下 1,可以 2.不會 3.注意的是,節育環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孕,但不是100 而且不能避免宮外孕的發生 4.放置何種環,你完全可以聽從醫生的,因為現在這技術是十分成熟的.宮內節育器簡稱節育器或節育環,是我國使用最多 最受歡迎的一種女用避孕工具。節育環的種類和型號繁多,目前國內外使用的節育環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