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但月經還沒來是怎麼回事呢,肚子痛月經卻遲遲不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2:50:51

1樓:坎車葧桑

你好,很高興為你提供健康諮詢服務,根據你一系列的描述情況來看,考慮應該就是要來月經的前兆。正常月經提前或推遲只要不超過一週的時間都屬於正常,所以說不建議你服用任何藥物,順其自然的等待就可以了。放鬆心態,多注意生活有規律,經期不要吃生冷和辛辣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別太擔心了,有時侯肚子疼月經還沒來和近期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情志習慣也有關係的,別太緊張了,可以用點玫瑰花泡茶,玫瑰花3g煮開水水開即喝,也可以用益母草煮雞蛋,經常肚子疼月經沒來是有瘀堵的原因了,可以在睡前用 芙神花 加熱水敷小肚子,敷幾天就會來了,飲食上注意少吃辛辣的,和生冷的東西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上個月14號來的月經,一般每月都是提前一兩天來,今天13號還沒來,這兩三天還肚疼的歷害

4樓:妞妞ai維維

據我的經驗,不久你就要來月經了,情緒也會影響到月經推遲。肚子會疼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我偶爾也是你這樣的情況。

我也神經兮兮的區買測孕紙。其實完全沒事。虛驚一場。

你把心情放鬆點,想點開心的事情。 很快月經就會來的哦。如果實在不放心,你可以去買個測驗紙測試一下,那就可以放寬心啦。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我第一次來回答別人的問題咧。這也是我們的緣分吧。

嘻嘻。祝你天天開心,永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痛不舒服月經卻遲遲不來怎麼回事,一般這樣的情況在許多女性中都有遇到過,原因也較為簡單的。偶爾出現一般和生活習慣有些關係,比如最近吃太多生冷辛辣的,建議及時調整生活習慣吧,

經常肚子疼月經卻不來,一般這和近半年的生活習慣,情緒習慣,環境,飲食都有關係的,建議注意少吃生冷,調養為主,在睡前用芙神花加熱水,一起敷在小腹處,一般下一次來月經的時侯,肚疼感會沒有 或是減輕很多的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月經沒有來,但是肚子疼怎麼回事

肚子痛月經卻遲遲不來怎麼回事?

7樓:晉中五洲諮詢

月經遲遲不來,要考慮到懷孕、內分泌失調。月經提前後或推遲一個星期都屬於正常的。平時月經規律,如果最近有過性生活,沒有采取避孕措施或者避孕失敗,出現月經推遲,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做一個早孕試紙檢測,取清晨的尿液比較準確,顯示出兩條紅槓說明懷孕,單槓是陰性,排除懷孕。

當精神壓力太大或者有**的疾病,容易出現引起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推遲,調整心態,放鬆精神。如果沒有改善,建議及早去醫院檢查,口服調經或激素類藥物,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8樓:迂簡痙另聖

你好,根據你提出的問題,月經是受內分泌功能控制的,受涼,勞累,情緒,細菌感染,藥物,疾病等原因都會導致內分泌功能異常,出現月經不調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沒來卻一直肚子痛一般原因有實或是有氣滯血瘀了,痛在經前不是實就是淤,痛在經後多為虛,建議你可以吃點活氣血的東西,

建議弄點玫瑰花茶煮開即喝每日不能超過5克,遇冷空氣肚子經常痛一般是身體有寒溼了,遇冷會易加重點,可以在日間用生薑煮水喝,經常痛經建議睡前用芙神花敷在小腹上有助於排寒通淤**痛經。注意大腿和腹部,腰部別受寒了,多喝熱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1063532446如果以後有這問題可以細聊,你現在可能是壓力過大的原因,有的月經剛開始不流血的

11樓:elsen電子科技

已採納答案

引起月經推遲的原因除了懷孕以外,還可能受體內激素水平,營養、環境、情緒波動、藥物和年齡等很多因素的影響

,心情最重要!

12樓:

月經不調原因很多,按照你說的,身體受涼應該是主要原因。

像是你的自身的體質,飲食,還有睡眠質量,作息規律都會影響。你這幾天注意保暖,找個熱水袋把肚子護著。然後多喝點熱飲。可能過幾天回來。

我女朋友肚子疼可是一直沒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肚子疼卻遲遲不月經,一般這也叫痛經細稱為經前痛經,也屬痛經裡的一種,偶爾這樣痛經用玫瑰花煮水喝,水開即可代茶飲幾天,經常這樣,月經前痛,說明身體淤堵了,睡前用芙神花,敷在小腹連敷幾天下次會準時來月經的。

14樓:蘿漫青荷

不是懷孕,有時候因為飲食問題或者炎症都有可能導致經期紊亂,如果從來沒有痛經的情況而現在有的話那一定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15樓:手機使用者

說不準,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月經還沒來,但小肚子有點微微疼痛,請問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懷孕的原因後,考慮是來月經的症狀,肚子疼分為生理性腹痛和病理性腹回痛。

(答1)生理性腹痛,包括排卵期腹痛、月經前腹痛、月經期腹痛和受精卵著床腹痛,一些,敏感的女性在排卵期及受精卵著床時能夠感到腹部有隱隱的痛和月經前症狀很像。一般女性在月經期都會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這種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強烈則為痛經,需及時**。

(2)病理性腹痛,一些**疾病(**炎、盆腔炎、附件炎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生理畸形(**橫隔等)、腫瘤、腸胃不適等都會導致腹部疼痛,這些疾病往往還伴有其他症狀,需學會分辨,及時就醫**。

17樓:正義網友

那是要來的

徵兆,私聊

一下若何

我女友肚子痛卻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18樓:桂望亭庫昭

你好,如果月經超過一週沒來可以做血hcg檢查明確診斷是否懷孕,沒懷孕可能是要來月經了。

19樓:朋文玉鄔鵑

可能是宮縮引起的疼痛,那就是快來月經了;也可能是宮寒,還有可能是懷孕。原因很多,分清原因再決定。

20樓:褚奕琛銀鶯

來月經前腹痛,這個好多人都有這樣的現象,但對於你女友的情況如果是懷孕的話也不排除有宮外孕的可能性,建議;如果過兩天還不來的話就要上醫院了,因為這事非同小可.

21樓:回遠欽卯

要看她平常月經情況,還要看她有無性生活?有無避孕措施?有無性生活就要考慮懷孕的可能.建議最好是在觀察幾天看看如果說月經還不來的話,要做早孕檢查。

可用早早孕試紙檢查有無妊娠。目前最早可以在性生活後10天左右做血hcg的檢查或用早早孕試紙檢查有無妊娠。

來月經肚子疼有血塊怎麼回事,來月經肚子疼有血塊正常嗎

一品黃山 你可能平時飲食應該不好,或在 什麼的。也可能是腎寒所造成的,腎寒,腎精不能上疏於脾胃,脾胃的運化功能下降,胃是主血所生病者,所以脾胃不調而不能生血,子宮無血滋養或子宮受寒氣血執行不暢而造成瘀血,宮寒會小腹疼,有瘀血來月經時就會有褐色的血塊。主要是脾胃不調所至,如不是腎寒那就平時冷飲吃多了或...

肚子疼怎麼回事,我肚子疼怎麼回事?

1 脹痛 脹痛是很常見的一種肚子疼,這種疼痛常常伴隨著脹氣,總是感覺肚子裡脹脹的,好像裡面有一股氣,怎麼都出不來。氣出不來,肚子就一直鼓鼓的,特別難受。其實這種情況主要是胃或者是腸道裡面的空氣過多從而導致的肚子疼。主要是吃得過多,或者是消化不良,一旦有陣痛就應該,吃清淡的食物,盡量少鹽,少吃豆類的食...

我老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老是肚子疼怎麼回事

您多大了?肚子疼多長時間了?有規律嗎?我要您把病情說詳細點,才好判斷。我肚子老是痛怎麼回事啊 懷孕期間肚子總痛不是正常現象哦,最好去檢查一下,早看早好。你好,肚子經常痛還有其它的症狀嗎?有可能是胃不好,也可能是肝臟不好。有無胸悶 口幹 口苦 乏力 尿黃等不適狀況?應該是寶寶長的太快,把子宮撐大了所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