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肚子疼有血塊怎麼回事,來月經肚子疼有血塊正常嗎

時間 2021-05-02 08:21:49

1樓:一品黃山

你可能平時飲食應該不好,或在**什麼的。也可能是腎寒所造成的,腎寒,腎精不能上疏於脾胃,脾胃的運化功能下降,胃是主血所生病者,所以脾胃不調而不能生血,子宮無血滋養或子宮受寒氣血執行不暢而造成瘀血,宮寒會小腹疼,有瘀血來月經時就會有褐色的血塊。主要是脾胃不調所至,如不是腎寒那就平時冷飲吃多了或**導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你坐時間太久或屈著的姿勢長,卵巢的血已流出來在子宮裡,沒有暢順排出積聚在裡面,在你走動時排出變成血塊。也有可能是血氣不足氣滯。

多注意休息和增加營養,月經來完即日煲些當歸15克、紅棗15粒去核子、烏雞煲湯飲。及時補充所失去的血,身體才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不暢。別擔心,基本上年輕女孩子都會有的痛經問題。可以喝點紅糖薑湯緩解。

來月經之前不要吃生冷食物。冷飲之類的更不能碰。月經期間是完全不能碰啊。

不然吃苦的是自己哦。

4樓:風幻月妹妹

受涼了,來月經前用艾草泡腳,十分有效。

5樓:折雯華

你可能受涼了 或者生過氣 這是血瘀情況 在這個期間不要生氣、或受涼。

6樓:a北京天倫醫院

來月經 肚子疼是正常的 有血塊就不正常了

7樓:偉和堅瑞彩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急性盆腔炎盆腔積液。得在醫生指導下用替硝唑液和頭孢塞肟鈉針靜脈滴注一周。

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少吃辣的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少熬夜。紅糖水加雞蛋,營養支援。忌生冷。以上是對來月經時肚子疼,有血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來月經肚子疼有血塊正常嗎

8樓:掛業蕩晰疊

相信很多女性都經歷過痛經,有時候只有輕微的疼痛,有時候卻痛的很嚴重,而且還會有血塊,一般有大有小,顏色有紫黑、黯紅、淡紅等,通常是因為子宮內膜脫落所導致的出血現象,其實中醫認為痛經小腹痛有血塊多與血瘀有關係,通過飲食調理也可以恢復的,比如應經常食用具有理氣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如薺菜、香菜、胡蘿蔔、佛手、生薑等。

身體虛弱、氣血不足者,宜常吃補氣、補血、補肝腎的食物,如雞、鴨、魚、雞蛋、牛奶、動物肝腎、豆類等食物,還可以採用高蛋白低脂肪飲用,多攝取維生素c和e,可以促進骨盆血液迴圈順暢,減低因充血導致痛感,並補充豐富的鈣和鎂讓肌肉放鬆。

在月經來的前3天,到經期結束的食物要溫熱為主。炭烤、油炸、辛辣或者醃漬品要少吃,西瓜、梨、椰子、葡萄柚忌吃,以免影響血管受縮。白菜、苦瓜、白蘿蔔等加熱後再吃。

飲食調理需要長期堅持,所以最好還是要採用能夠活血化淤、理氣通絡的藥物調理,益母顆粒就可以,是**月經病較為常用的藥物。千金益母顆粒以活血調經,行氣止痛之法,謹遵女性月經不調之病機,對調理痛經小腹痛有血塊有很好的效果。

與此同時,還需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比如黃瓜、苦瓜、西瓜、菠蘿、薄荷等性涼的食物和辣椒等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溫和的食物,也要多喝溫水,平時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和飲食習慣至關重要。

9樓:汕頭龍湖天佑

痛經代表量多,症狀比較嚴重 建議上醫院做下檢查看下,平時多注意些,不要貪涼,在經期可以多喝些熱紅糖水 用電熱寶捂肚子,症狀會有所緩解。

10樓:壹號專家健康說

**醫生指出,如果在月經期間出現較大的血塊,或是持續不斷地出現血塊,以及伴隨有比平時更多的出血及疼痛感或異常乏力,則需要警惕,這可能是一些**疾病的表現,臨床上比較常見的是下面這3種子宮疾病。

我來月經的時候肚子疼的歷害,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肚子疼得特別的厲害

痛經復是子宮肌肉過度 制收縮引起的。有些痛經是 疾病引起的,但大多數痛經女性檢查後沒有發現任何疾病,也就是 原發性痛經 原發性痛經不會影響懷孕。如果檢查發現痛經與 疾病有關,就應及時 如果是原發性痛經就不必太擔心,可以通過使用止痛劑 解痙劑 在下腹部放置熱水袋等緩解疼痛。原發性痛經可以服用維生素b6...

來月經時為什麼肚子疼,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會肚子疼?

都是平常 美麗凍人 惹的禍。痛經 體寒 四肢冰涼 是女性健康及美容的死敵。導致痛經 體寒 等 的原因是 積寒 積陰 積濕 致使血氣不暢。寒 陰 溼 是到底是通過什麼途徑,什麼時候,怎麼進入人體的呢?中醫辯證認為 痛經等症狀就是典型的陰陽失調。通則不痛。第一 寒 陰 溼 進入人體有三種進入人體的途徑 ...

月經來的時候肚子疼,有什麼好辦法麼?

1.注意保暖。在肚子疼時,可以通過喝熱水 多穿衣服等方法來加熱身體,這樣能擴張血管 加快血流 對抗子宮平滑肌收縮,進而減輕疼痛。2.按摩。按摩也是可以 月經肚子疼的有效方法,而且按摩的手法非常簡單,很容易就上手!具體說來就是首先把雙手搓熱,然後用掌心從小腹的中間壓緊後,按順時針的方向慢慢按摩,一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