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痛到底應該是什麼感覺呀,陣痛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7-25 07:08:48

1樓:曼路

呵呵,你問這個幹什麼?

不會是~~~~~~~~~~

所謂陣痛呢,就是胎兒將要降生時,孕婦的生理反應.一般會有前期和後期之分,前期陣痛可能臨產前幾天就會發生,但不是實際意義上的痛,只是感覺肚子有些輕微的不舒服,比如有點咕嚕咕嚕的,或有點一縮一縮的,隔一陣子一次.後期陣痛就是孩子要降生的時候了.

那時陣痛比較頻繁,就是真正意義上的疼了,感覺肚子猛然收緊發疼,一會之後就稍稍好一點,不疼了,然而再疼,如此反覆,當不到五分鐘就疼好幾次的時候,就說明差不多宮口全開,要生了!但這個時間一般也要三個小時左或.後期陣痛有時較難忍耐,猛然縮緊的感覺有的人會感到很疼,所以有的人生孩子看起來很恐怖,痛不欲生的感覺!!!

不過,如果再懷孕時能適當做運動鍛鍊身體,那麼可以減弱後期陣痛的痛感和忍受力.所有產前要多做運動.另外有的人的後期陣痛是會出現腰痠,是超級腰痠,好像腰快斷了,而且非常麻木,加重手力捶幾下,會有所緩解,但依然很酸,也很難受,但相比肚子痛的話要好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陣痛的感覺就像比較嚴重的月經痛,一般都不會痛得滿地找牙.如果身邊有親人陪著,說說話,分散注意力就不會有太過的痛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我每隔幾分鐘抽你一下,請想象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視上演的那麼誇張的。一般的人都可以忍受的。鎮痛開始的時候最好家人都在身邊陪你說話,最好大家一起猜測寶寶出生後是什麼樣子,這樣你就好過多了。

而且,在生產是大腦回分泌一種激素來抑制你的記憶力。等你生完以後基本就記不得當時的疼痛了。

放輕鬆。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分鐘痛一下,要不就是1分舛痛一下

陣痛是什麼樣的感覺?

6樓:

陣痛,就是疼一會兒,再隔一會兒疼。間斷性的。

陣痛初期就是間斷性的疼痛,到後期了應該是越來越頻繁,越來越疼的。

陣痛就是疼一會兒好一會兒,剛開始疼的不厲害,時間間隔的也較長,以後會越來越疼,時間間隔也會越來越短。

痛的不僅是痛,痛的還有痛苦的表情,和一點不加修飾的累贅,例如:頭痛、肚子痛、悲痛、哀痛。

關節疼痛主要是由於關節炎或關節病引起。關節疼痛牽涉範圍非常廣泛種類繁多,因此關節疼痛的鑑別診斷至關重要。關節痛在中醫病症中屬於肢節痛、肢節腫痛、痺證、痛風等病症範疇。

另關節疼痛見《靈樞·百病始生》:“六經不通四肢,則肢節痛,腰脊乃強。”還是一種內心的感受。還有一種痛就是來自於我們自己心靈的痛,很痛。

7樓:

孕晚期需要特別的注意陣痛,也會有假性陣痛的,出現規律的宮縮就是類似痛經的感覺,當然是比痛經要痛了,一開始是會有間隔時間比較長的,不是很痛的宮縮痛,比如是每十分鐘一次,每八分鐘一次,這樣如果有出現這種規律的宮縮就是分娩的徵兆了。

有規律的陣痛是怎麼痛的啊!痛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痛一陣子停一陣子又痛每次的時間是一樣長短的,慢慢的會越來越痛,剛剛發動時大概十分鐘左右痛一次痛的也比較輕微,慢慢的縮短而且痛得越來越利害到了一兩分痛一次時疼痛難忍這時寶寶就要快出來了。

陣痛是什麼感覺?或者說陣痛是**疼??

9樓:暖暖李

陣痛時的感覺也是因人而異的,一般宮縮的時候,整個肚子是繃緊的,有的人肚子會痛,有的人肚子不痛,但是腰會很酸很累,還有想大便的感覺,有的人也會全身疼痛,這是由於胎兒擠壓使子宮收縮,讓全身都感覺疼痛。 還可能會有拉伸的疼痛:胎兒要出生的時候子宮肌肉、**和會陰處等軟產道被拉伸,能夠感覺組織和**被拉伸的疼痛。

生孩子陣痛什麼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生過小孩的人才能準確的描述了,不過我的工作跟這有關,每次都要看這些孕婦經歷過陣痛後再生出孩子,一般規律宮縮是4-5分鐘一次,持續時間30或30秒以上,並且伴隨著胎兒下降,宮口擴張,在宮縮持續的時候可能最難熬了,有些孕婦常常痛的流淚,那陣痛過後就儘量儲存體力吃點東西或者放鬆休息一下,到後期的話會有想拉大號的感覺,而且會很想用力,那就表示你快要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預產期,只有伴有疼痛的宮縮,才是分娩的先兆。開始宮縮的疼痛有的產婦是在腹部,有的產女感覺在腰部。

你千萬不要緊張,被陣痛嚇住。其實不強烈的宮縮可以沒有感覺或者與來月經時的小腹疼痛一樣。疼痛的強弱也因人而異。

當宮縮引起你輕微的疼痛一樣。疼痛的強弱也因人而異。當宮縮引起你輕微的疼痛,一會兒過去了,漸漸疼痛有所加強,間隔縮短,疼痛時間延長。

宮縮像浪潮一樣湧來,陣陣疼痛向下腹擴散,或有腰痠下附排便感,這種宮縮是為寶寶出生作準備。所以這點疼痛算不了什麼,只要和醫生合作,利用你練習過的呼吸操配合宮縮,就能順利度過分娩關。

產前陣痛是什麼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啊,也就這幾天要生了.可能是你的宮徑正在變化所以會有黃色粘液流出.如果離醫院近了,隨時準備待產啊一般初產婦要連續疼8小時以上才會有產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還要個一兩天吧 要出現有規律的 間隔一分鐘左右肚子硬一次 伴有強烈的子宮收縮痛估計就要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是跟痛經一樣,不過每個人的感覺可能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陣一陣的痛,可難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很健康,準媽媽多多補補鈣鐵鋅。

17樓:烏拉烏矽

那麼產前的陣痛究竟是什麼樣的疼痛?

從開始有臨產的徵兆開始一直到分娩之前,歷程雖然很漫長很難捱,但是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事前認識分娩,做好心理準備就不會因為不瞭解而憂心忡忡,可以有足夠的力量去渡過陣痛的難關。

1. 第一階段是宮縮開始到子宮頸口完全開啟的階段,這個階段的疼痛主要是集中在腰腹部,特別是後腰部很多孕媽形容就好像有人拿鐵錘在敲打一樣的,快要斷掉的那種疼痛,因為胯骨從最開始的一指要張開到十指,所以這種簡單粗魯的痛感會反射至後腰部,而腹部在宮縮的時候腸道也不停的受到擠壓拉伸,所以會產生撕裂樣的痛感,並且疼痛還會延伸至大腿根部。

2. 第二個階段就是宮口已經完全開啟了,這個時候胎兒的胎頭已經下降需要產婦配合使勁的階段,這個時候的疼痛主要是集中在骨盆及產道,因為雖然骨盆擴張到適合胎頭下降的寬度,但是在胎頭下降過程中會不斷的受到擠壓擴張,所以那種摩擦的疼痛也是極其痛苦的,這個階段產婦要配合醫生的指令,當宮縮開始的時候就用力,宮縮停止就憋住力氣,一直到胎兒娩出。不過謹記一定要聽從醫生指令,讓你用力就用力,讓停止就停止,讓會陰充分擴張,以防嚴重撕裂。

總之分娩的疼痛是不可言喻的,這個可能是這一生當中受過的最劇烈的疼痛,對於每一位孕媽來說都是必經之路,更是女性生命中一個重要的生活體驗,分娩是女性特有的生理過程,也是女性的天生就具有的一種能力,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不要將分娩想的太可怕,加重心理的負擔。

陣痛是什麼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陣痛並沒有電影裡或者是書上說的那樣痛,剛開始發作的時候肚子一陣陣發緊,有點脹痛,每隔幾分鐘痛一下,但絕對可以忍受.到了快要生的時候才真正開始痛,但那個時候痛不痛已經不重要了,你一心只想著怎麼把寶寶生下來,都顧不得痛了,後來我從送進產房到寶寶出生一共才花了不到半個小時,痛只痛了那麼一下,從生完孩子起,就再也沒痛過了(這點比刨腹產好多了),第二天就可以下床到處走動了.

19樓:詮釋

我的天啊!感覺這種東西是能用語言描述的嗎?

20樓:廉嗣召冷玉

恩,生之前會見紅的。我跟你說宮縮和陣痛加起來的感覺,是腰又酸又痛。痛苦。生完之後好多了。

社團社長應該是什麼樣子,社團社長應該是什麼樣子 20

司空見慣君莫言 參與過很多社團及社長的考評稽核工作,也管理過社團活動,對這方面比較有感觸。首先要明確社團的概念,大學裡面大家因為興趣凝聚在一起組織活動,沒有功利性的目的,完全自由的來去。所以,社團最主要的就是要能吸引凝聚社員,並且不能過於強制或者死板。然後關於社長的樣子,威嚴與威信都不是自己給的,而...

黃油蟹到底應該是什麼樣的

這很撩妹 黃油蟹的前身是膏蟹,屬青蟹雌性,所以其外表無異於膏蟹。不同之處是蒸熟的蟹身顏色介乎紅色與黃色之間,蟹蓋 蟹爪關節處均可透見黃色油脂。黃油蟹是粵港澳等地近段時間新興食用的名貴蟹種,享譽南國,有 蟹中之王 的美稱。黃油蟹數量少而昂貴,因此市面上會充斥著一些 假黃油蟹 它們其實也不是次品,多是一...

你認為當代青年應該是什麼樣子的?青年應該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青年是國家的榜樣,是國家的棟樑之才,青年必須要有所作為,才能夠對得起國家從小的培養 去年就向國家的樹木一樣,能夠撐起我們的一片天地。如果說青年人都沒有骨氣,一片萎靡的話,那國家的未來指望可是非常悲觀的 青年應該是像春天的樹一樣,充滿了力量和生機,擁有一切,希望擁有翱翔藍天的夢想 獨立自強,好學有夢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