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43歲,突然嘔吐後暈倒在地,大便失禁抽搐一小會後清醒了。有很大虛汗

時間 2021-07-25 07:08:48

1樓:

大便黑色說明是胃出血,你爸有潰瘍病。可能是出血後造成的低血容量性休克,腦供血不足導致意識喪失,從而有大小便失禁。還有太勞累了。建議還是早去醫院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黑色,考慮是腸胃出血

抽搐有腦部症狀

去醫院檢查**是必須的。不要因小失大

3樓:黑瓜子殼

和我爺爺當年中風的狀況很像,建議強制送去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症狀要考慮癲癇,還是去醫院診斷比較好。

一、臨床表現:

根據臨床發作型別分為:

一 全身強直-陣攣發作(大發作):

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常伴尖叫、面色青紫、尿失禁、舌咬傷、口吐白沫或血沫、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

醒後有短時間的頭昏、煩躁、疲乏,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若發作持續不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者稱大發作持續狀態,常危及生命。

二 失神發作(小發作):

突發性精神活動中斷,意識喪失、可伴肌陣攣或自動症。一次發作數秒至十餘秒。腦電圖出現3次/秒棘慢或尖慢波綜合。

三 單純部分性發作:

某一區域性或一側肢體的強直、陣攣性發作,或感覺異常發作,歷時短暫,意識清楚。若發作範圍沿運動區擴及其他肢體或全身時可伴意識喪失,稱傑克森發作(jack)。發作後患肢可有暫時性癱瘓,稱todd麻痺。

四 複雜部分性發作(精神運動性發作):

精神感覺性、精神運動性及混合性發作。多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障礙及明顯的思維、知覺、情感和精神運動障礙。可有神遊症、夜遊症等自動症表現。

有時在幻覺、妄想的支配下可發生傷人、自傷等暴力行為。

五 植物神經性發作(間腦性):

可有頭痛型、腹痛型、肢痛型、暈厥型或心血管性發作。

想給老爸老媽買份養老保險,求,謝謝,他們43歲了

養老險大多是分紅型的,有些產品年齡 投保年齡 越大分紅就越少,但是領取年限也短。一樓給你提供的方案也有優勢,起碼分紅高些,但領取本金的年頭也長。建議你先選擇產品和保險公司,然後讓業務員做幾個不同的方案,你對比一下。要想保證分紅利益,就選大保險公司,再對比一下近幾年盈利情況。 魔法寶貝咪露 可以以你自...

月大泰迪,下午突然嘔吐 慘叫 抽筋 亂竄後死亡,求死因

宋慧瀟 你這麼一說,我確定它一定是吃藥了,不是老鼠藥就是蒼蠅要什麼的,一定是,或是不明的老鼠什麼的,我家的狗這麼死的太多了,因為養了10年的狗狗,都是吃藥了會亂撞的,抽搐,慘叫,眼睛瞪得老大。眼睛冒光, 中毒的症狀,不一定是老鼠藥。還有別的比如巧克力。我家泰迪突然嘔吐了不到10分鐘,一下就撂倒,尿了...

1歲多泰迪突然嘔吐拉肚子,一歲多的泰迪吐了 肚子還咕咕的叫。急急急!!

因為是一歲多,所以初步判斷是受涼了所致,當然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打針掛水什麼的,實在沒辦法的話,給它點類似諾氟沙星的抗生素吃,膠囊開啟,倒其中粉末進牛奶或者食物。如果是中型泰迪大約是半顆的量,小型的就三分之一顆。注意保暖,及時就醫。 喂媽咪愛慶大小兒感冒沖劑抗病毒口服 qq貴州有多貴 您追問我 我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