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的開關接線方法雙控開關當單控用怎麼接線才正確

時間 2021-05-17 11:25:30

1樓:劇雅珺汗策

雙控開關有三個接線孔,l,l1,l2,如果當做單控使用,就把火線接入l孔,控制線接入l1,或l2都可以。如果考慮開關是往上按是接通,還是往下按是接通的問題,就把l1l2對調一下。

雙控開關想當單控用。應該怎麼接線。

2樓:墨汁諾

雙控開bai關做單控

開關使用,l1或l2任選du一個接用電器

zhi(zhi負載)即可dao

。從功能上看,內單控開關容面板可以用雙控開關面板來代替,它具備了單控開關的功能,而單控開關卻不能代替雙控開關。

雙控開關可以當單控使用,但du是不推薦這樣配線當把吸頂燈單控開關開啟。別人再把雙控開關也給開啟的話,吸頂燈和雙控開關之間沒有負荷的,始終是在通電當中,對電線的壽命不好,還有對吸頂燈燈管的壽命也不好,還費電費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控開關做單控開關使用,l1或l2任選一個接用電器(負載)即可。連線線示意圖如上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開關想當彈弓的話,那隻要把防空。裝控開關想當單控開關使用,只要把雙控開關裡邊一邊的線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5樓:熱心網友

雙控開關的話,想當扛控用的話接線的話,你把兩頭的火線都接同一個位置。零線接同一個位置就可以了

6樓:陽メ陽

解答:雙控開關做單控開關使用,l1或l2任選一個接用電器(負載)即可。

雙控開關做單控開關使用接線示意圖

詳細的開關接線方法雙控開關當單控用怎麼接線才正確

7樓:東北風

雙控開關有三個接線孔,l,l1,l2,如果當做單控使用,就把火線接入l孔,控制線接入l1,或l2都可以。如果考慮開關是往上按是接通,還是往下按是接通的問題,就把l1l2對調一下。

雙開雙控開關想當雙開單控開關用什麼接線

8樓:假面

雙控開關做單控開關使用,l1或l2任選一個接用電器(負載)即可。

雙控開關做專單控開關使用屬

接線示意圖:

從功能上看,單控開關面板可以用雙控開關面板來代替,它具備了單控開關的功能,而單控開關卻不能代替雙控開關。

9樓:桃李謝師恩

雙開雙控開關想當雙開單控開關接線請看下圖:

其中黃色線是火線,連線兩個開關中間的接線柱;

粉紅色線是控制燈的線,分別接到兩個開關的上端;

兩個開關下端的接線柱空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com或l接火線,每個燈的控制線分別接l1

雙控開關改做單控開關用.怎樣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火線接l,燈線任接l1或l2都行,雙控都能當單控使用,單控不能當雙控使用。

12樓:涸轍之鮒

拆開一個開關,另一個不要動它,拆開後會有三個線頭,任意兩個相接,然後接通電源版,如果接對權了就變成了單控開關,如果接錯是不會造成短路,而是不能開關電燈,這時候斷開電路,換一根線再短接,就行了。(ps:日常經驗非專業人士,採取意見需謹慎!)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面一個單獨的和上面的隨便一個介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接中間的一根和上邊或下邊任意一根

15樓:zhang劍心

兩根線隨便接兩個口,不能用的話,其中隨便一根換個介面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開關上三個接線端子,只要接兩個端子就可以了,另一個端子不接線。

樓梯道雙控開關燈的接線方法,樓梯雙控開關接線法 40

李樹的戀愛 雙聯雙控開關的接線是先將一個雙控開關的中間接線柱連線到火線,再將另一個雙控開關的中間接線柱連線到燈頭 或螺口燈頭的中心舌片 然後連線來回線,也就是用兩條綠色導線任意連線上下兩個接線柱 零線則直接連線到燈頭的另一個觸點 或螺口燈頭的螺紋 這樣就完成連線了。雙聯雙控開關接線要點 1 雙聯線中...

多層樓梯,雙控開關怎麼接線,雙開雙控開關怎麼接線?三開雙控開關怎麼接線

10年的,ms沒人回答?這個其實簡單,如果只有四層的話,那 二 三層裝兩位雙控開關,二層一位與一層組成雙控,一位與三層組成雙控,三層一位與二樓組成雙控,一位與四層組成雙控,一 四層只需一位雙控雙關! 鬱筠圭文成 雙控開關有3個接線點,其中2個是靜觸點,1個是動觸點 用兩個雙控開關控制乙個燈時,用2根...

雙控開關更換怎麼接線啊,雙控開關更換怎麼接線啊!

以下這張接線圖按照題主所描述的情況所布局,供參考,圖例中燈2為單控,其它燈均為雙控。圖中線的顏色與原佈線有所不同,但原理一樣,顏色可以自行分辨配備,但兩個雙控開關之間的兩條互通線可以用同種顏色,不用區分。每個開關盒的線根數有所差異,應區別。佈線中,各燈的零線互相連通,接入點可隨意變通。如果零火線取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