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7螺口與普通螺口有什麼區別,家用的螺口燈頭一般是什麼型號

時間 2021-05-17 11: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1、螺口的螺紋數量不一樣。

e27螺口:螺口式燈頭的螺紋外徑約為27mm。

普通螺口:根據不同的型號外徑也不同。

2、螺口的使用範圍不同。

e27螺口:屬於大口徑,常用於電壓高的電器。

普通螺口:小口徑,電壓較低。

2樓:牟韶禕

e27螺口與普通螺口的區別在於螺旋口大小

e表示螺口式燈頭;e27表示螺口式燈頭的螺紋外徑約為27mm,e14表示螺口式燈頭的螺紋外徑約為14mm。

一般家庭最常見的是e27,也叫大頭螺口。一些燈具是e14的,叫小頭螺口。這兩個是國內最常見的節能燈介面。

3樓:牧風驅雲

e27螺口就是普通螺口(早期鎢絲燈泡也是),小螺口的叫e14,e多少就是指燈泡下面螺紋口的直徑。

4樓:生生詩詩愛

一般燈泡介面分為e27和e14,e27就是普通的,e14的細多了

5樓:肥羊

根據國標:

gb1405、gb1406,

燈泡上所用的燈頭,

e表示螺口式燈頭;

e27表示螺口式燈頭的螺紋外徑約為27mm,e14表示螺口式燈頭的螺紋外徑約為14mm,總結:螺旋口的大小決定它的規格,區別也就是螺旋口大小。

家用的螺口燈頭一般是什麼型號

6樓:free思戀不是病

家用的一般是e27,e27螺口燈座是一種標準尺寸規格,尺寸是9.5s/mm。除此之外還有e5、e10、e14、e40。e後面的數字越大,相對等泡的功率和體積、重量也越大。

家用的螺口燈頭一般常用的型號是e27。e指螺紋型式,27是燈頭的直徑約為27mm,也有一些燈具是e14的,直徑是14mm,叫小頭螺口,這兩個是國內常見的節能燈介面。

7樓:

請問我用卡尺量,卡尺上讀數是13.66請問這是什麼型號燈頭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螺口燈頭一般常用的型號是e27。e指螺紋型式,27是燈頭的直徑約為27mm

螺口燈頭是屬於燈頭的一種,螺口的燈頭優點是可以牢固的固定在插座上,是螺紋連線。對燈泡和插座加工的精度要求比卡口的低。

缺點就是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按照要求連線插座上的那兩個線,即相線要接燈頭的中心點,中性線接燈頭螺紋殼主要是為了安全需要,防止螺紋殼帶電。

早期的螺口燈頭款式比較單一,容易生鏽,現在經過不斷地創新,美觀大方,使用壽命長,功效多,安裝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用的是e27 80年代扣進去哪個是b22

10樓:沙河哥

e27的,還有一種很細的是e14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e27 就是螺口的, b22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