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三開雙控開關的接線方法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9-18 13:40:06

1樓:善憶遠

雙控的開關,三個接線柱(這個分部看你的雙控開關,我按上中下)。按進戶線為紅、藍線,紅為l藍為n,進戶藍線直接接到乙個雙控開關的上接線柱,中接線柱為藍線接到電燈(接到你用的電器)的一側,下接線柱和進戶紅線連線。進戶紅線接到另乙個雙控開關上接線柱,中接線柱為紅線接到電燈的另一側,下接線柱和進戶藍線連線。

這樣就可以了

2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稍等

單控開關上有兩個接線柱,其中乙個接線柱l接進線即火線,另乙個接線柱l1接通往燈或是電源回路線。由於在使用單控開關時兩個不同地方開關要控制同一燈或是電源,開關要連起來接線。然後用配好的螺絲將單控開關固定在接線底盒上。

最後將單控開關面板按壓在固定的中板上。1、電源線是3根,分別是紅色,藍色,和雙色線,也就是火線,零線和地線;2、首先把電源的紅色線接到開關l1點。3、再把開關的l2點和五孔的l1點連線上,連線線最好和電源線一樣粗細的4平方的線。

4、藍色是零線,接五孔的n點。5、雙色線是地線,接五孔的e點。以上操作結束,扣上開關,通電即可使用。

西門子三開雙控開關怎麼接線,求助各位大神

3樓:上世紀人

請看西門子三開雙控開關的接線圖:

(可能開關的外形與您的不一樣,但是接線方法都一樣)

西門子 單開三控 開關怎麼接線 分別控制三個燈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開單雙控開關當三開單控用(三開即三個開關,單控即單聯)

5樓:木子在上學

西門子單開三控開關接線方法:

首先需要三開開關乙個、需要電源線一組、一火一零、需要三盞燈燈頭線6根。

然後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 (不同的開關有不同的表示方法)的孔,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

的孔接燈頭線(兩個孔隨便接乙個),標有l21.l22的孔接另外乙個燈的燈頭線。剩下乙個接法和前面的都一樣。

西門子單開三控開關怎麼接線?

6樓:木子在上學

首先需要三開開關乙個、需要電源線一組、一火一零、需要三盞燈燈頭線6根。

然後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 (不同的開關有不同的表示方法)的孔,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

的孔接燈頭線(兩個孔隨便接乙個),標有l21.l22的孔接另外乙個燈的燈頭線。剩下乙個接法和前面的都一樣。

7樓:風年遠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從電源火線分出3根線,分別接到燈的3個開關,從3個開關出來的3棵線都接到燈的一端,從燈的另一端出來一根線接到電源的零線!~ 這是一次線路中的一種,單聯3控. 首先要了解3個開關單開.

與別的單開不同.這種單開有三個接錢柱. 電源的火錢接入第乙個開關的中間接柱

2、用兩個雙聯開關按兩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方法接線,然後把兩開關之間的兩根雙聯線斷開後,用乙個雙刀雙接開關把它們連線起來,使得通過它的開和關,達到原兩根線恢復導通或交叉後導通,這樣一來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電路就完成了.不過雙刀雙接開關很難購買,可用兩個開關合在一起的面板代替,使用時設法把它們粘在一起同時動作就行.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1條

西門子三開開關怎麼接線一有圖表示

8樓:3c小王老師

回答你好請稍等

單控開關上有兩個接線柱,其中乙個接線柱l接進線即火線,另乙個接線柱l1接通往燈或是電源回路線。由於在使用單控開關時兩個不同地方開關要控制同一燈或是電源,開關要連起來接線。然後用配好的螺絲將單控開關固定在接線底盒上。

最後將單控開關面板按壓在固定的中板上。

1、電源線是3根,分別是紅色,藍色,和雙色線,也就是火線,零線和地線;

2、首先把電源的紅色線接到開關l1點。

3、再把開關的l2點和五孔的l1點連線上,連線線最好和電源線一樣粗細的4平方的線。

4、藍色是零線,接五孔的n點。

5、雙色線是地線,接五孔的e點。

以上操作結束,扣上開關,通電即可使用。

更多6條

求助各位西門子三開雙控怎麼接一開雙控

9樓:匿名使用者

三開三控接乙個雙控只用其中乙個做雙控就行,另兩個開關當單控用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要改裝一下才行,不管你幾開,你只要雙溫控接雙溫控就可以了。

西門子三控開關怎麼變成雙控開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吧,再有你也沒說明白。看不懂。

可以實現兩地控但是你要找到3地控的開關的四個點分清楚,輸出一根線,輸入兩根線。 自己找下吧。

12樓:獨酌酌酌

雙控開關兩邊線接到一起 中間接電源, 兩個開關都可以這樣接 這叫做雙開單控。

雙控開關就是乙個開關同時帶常開、常閉兩個觸點(即為一對)。通常用兩個雙控開關控制乙個燈或其它電器,意思就是可以有兩個開關來控制燈具等電器的開關,比如,在下樓時開啟開關,到樓上後關閉開關。如果是採取傳統的開關的話,想要把燈關上,就要跑下樓去關,採用雙控開關,就可以避免這個麻煩。

另外雙控開關還用於控制應急照明迴路需要強制點燃的燈具,雙控開關中的兩端接雙電源,一端接燈具,即乙個開關控制乙個燈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工師傅會接的,你不要亂動啊,很危險的

西門子五孔開關插座怎麼接線,西門子兩開五孔開關怎麼接線

1 一開單控五孔插座 開關控制燈 將地線接入插座部分 e 接線柱中並固定 火線接入插座部分 l 接線柱中並固定 零線接入插座部分 n 接線柱中並固定 將插座部分 l 與開關部分 l 用導線連線 將燈的燈線接入開關部分 l1 接線柱中並固定。2 一開雙控五孔插座 開關控制燈 將地線接入插座部分 e 接...

什麼是四開雙控,四開雙控開關接線的方法是什麼?

雙控開關的接線方法如圖所示,開關裡面可以只有一根電源線,四個按鈕的電源用電線串聯起來,按鈕中間的接線柱接入電源線,兩邊的去另乙個開關的對應按鈕上的接線柱,這個開關按鈕上的中間的接線柱上的電線通往燈泡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將電源開關k2閉合,再按下按鈕開關k1,這時,晶體二極體v1 v2導通,繼電器吸合...

樓梯道雙控開關燈的接線方法,樓梯雙控開關接線法 40

李樹的戀愛 雙聯雙控開關的接線是先將一個雙控開關的中間接線柱連線到火線,再將另一個雙控開關的中間接線柱連線到燈頭 或螺口燈頭的中心舌片 然後連線來回線,也就是用兩條綠色導線任意連線上下兩個接線柱 零線則直接連線到燈頭的另一個觸點 或螺口燈頭的螺紋 這樣就完成連線了。雙聯雙控開關接線要點 1 雙聯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