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冰箱速凍開關o按下是開還是關

時間 2022-04-17 13:05:04

1樓:可樂小老鼠

1 是開 0是關閉的。

2樓:電子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親您好這邊為您查詢到,冷藏室的速凍開關,是冰箱的冷凍室放入需速凍的物品時時使用的。

開啟這個開關後,壓縮機就會不停機的持續運轉,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把冷凍室的物品凍住,待需速凍的物品凍住後,應該及時復位該開關,因為該開關不宜長期處於接通狀態,如果長期接通對電冰箱的使用壽命就會造成嚴重影響。

西門子冰箱裡面冷藏室的速凍開關是什麼意思?

冷藏室的速凍開關,是冰箱的冷凍室放入需速凍的物品時時使用的,開啟這個開關後,壓縮機就會不停機的持續運轉。 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把冷凍室的物品凍住,待需速凍的物品凍住後,應該及時復位該開關,因為該開關不宜長期處於接通狀態,如果長期接通對電冰箱的使用壽命就會造成嚴重影響。

西門子冰箱裡面冷藏室的速凍開關是什麼意思?

這個按鈕控制著整個冰箱的溫度可以說是冰箱的司令部一般來說家用冰箱調到3檔或4檔就行了

更多5條

西門子冰箱速凍開關,怎樣是開?怎樣是關?o和-,0按下去是開,還是-按下去時關啊? 20

3樓:mx北孤

西門子冰箱速凍開關:0是關,-是開。

當按下0檔時,冰箱停止工作,溫度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通常情況下1到5檔是工作檔,一般出廠預設是3檔。

在冬天的時候,由於環境溫度比較低,為了省電和防止箱內溫度過低,你可以將溫度設定在2檔位置。有的西門子冰箱溫控器上可能還有乙個按鈕開關,那是溫度補償電加熱裝置開關,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要記得開啟這個開關。

4樓:匿名使用者

o是關,-是開

當按下o檔時,冰箱停止工作,溫度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

通常情況下1到5檔是工作檔,一般出廠預設是3檔在冬天的時候,可以將檔位調至2檔,這個是西門子的溫度補償加熱裝置西門子的說明說里也有詳細知道說明

5樓:杭仕

西門子冰箱的速凍開關是單刀雙擲開關吧,向o那邊按下,是關閉速凍嗎?

6樓:

西門子冰箱保鮮室怎麼和冷凍差不多

7樓:有事問度娘

「i」按下去是開「o」按下去了是關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機械式冰箱溫控器的控制很簡單,o檔就是關閉,這時冰箱將停止工作,溫控器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1-5檔是工作檔,是為了設定不同的箱內溫度,廠家出廠設定一般在3檔

9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沒見你的開關是啥樣子

一般來說按下去是開,翹起來是關

西門子冰箱的速凍開關0按下去是不是開

10樓:輕櫻

0是關,-是開。

1、當按下0檔時,冰箱停止工作,溫度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

2、通常情況下1到5檔是工作檔,一般出廠預設是3檔。

3、在冬天的時候,可以將檔位調至2檔,這個是西門子的溫度補償加熱裝置。

4、西門子的說明書裡也有詳細的說明。

冰箱溫度使用注意事項:

應根據季節環境溫度高低來調節溫控器的數字檔位大小,夏季應調節在較小的數字檔位處,春秋季應調節在中間的檔位處,冬季應調節在較大的數字檔位處,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的左右,冷藏室在1-10度之間,最好控制在4-8度之間。

建議放入冰箱乙個溫度計實際測量,如果溫度偏高,就把數字檔位調大一點;如果溫度偏低,就把數字檔位調小一些。

11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1 是開 0是關閉的。

o檔就是關閉,這時冰箱將停止工作,溫控器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1-5檔是工作檔,是為了設定不同的箱內溫度,廠家出廠設定一般在3檔。在冬天,由於環境溫度比較低,為了省電和防止箱內溫度過低,你可以將溫度設定在2檔位置。

有的西門子冰箱溫控器上可能還有乙個按鈕開關,那是溫度補償電加熱裝置開關,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要記得開啟這個開關。詳細情況可以查閱說明書,或致電客服。

12樓:沒ym麼麼噠

檔位數越大,冰箱內的溫度就越低,檔位數越小(1檔),冰箱內的溫度就越高。

7檔是強制製冷檔,壓縮機會始終工作不停機的,此檔一般是給食品速凍時臨時使用幾個小時,速凍後應及時調回到原來的檔位上,避免壓縮機長時間工作而縮短其使用壽命。溫控器的一檔為弱冷檔,冰箱裡的溫度最高,壓縮機的工作時間最短,也最省電,但必須滿足食品的冷凍和保鮮要求,正常情況下,冷凍室的溫度應低於零下18度,冷藏室的溫度在5-8度之間效果 比較好。

你可根據季節溫度變化而進行調整,春秋季把檔位調在中間檔位處(3-4檔),夏季看調低一些(2檔左右),冬季應適當調高一些(4-5檔)

13樓:

我想問一下速凍開關0按下去是開還是關?

西門子冰箱速凍開關,怎樣是開?怎樣是關?o和-,0按下去是開,還是-按下去時關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o是關,-是開

當按下o檔時,冰箱停止工作,溫度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

通常情況下1到5檔是工作檔,一般出廠預設是3檔在冬天的時候,可以將檔位調至2檔,這個是西門子的溫度補償加熱裝置西門子的說明說里也有詳細知道說明

冰箱這個按鈕的速凍是開著的還是關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關閉狀態,開通狀態時,開關上面帶圓圈的這頭就抬起來了。

16樓:杯酒清茶

通常都應該是關著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關著的,下面有i的是開啟

冰箱的速凍開關,這樣速凍是開還是關?

18樓:清爽風彩

你現在這樣是開啟速凍的,這開關是按照按下的那邊來分的

19樓:可以

diligenc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20樓:吹燈

- 是開啟,o 產關閉。可參考很多電器,都是這個規則。

21樓:長虹美菱股份****

這個應該是開的,因為你按下的那邊指著速凍呢

冰箱的速凍開關,這樣是開還是關?

22樓:淺簡柒

的開關位置,這個是開,是開了速凍,上面的關是關閉速凍,冰箱速凍的開關的使用情況可以根據冰箱內的儲存情況、使用環境的氣溫情況以及使用要求來選擇開和關。

1.如果使用者自身的需求需啊喲把某種事物快速凍住的話就可以把速凍開關開啟。

2.使用者在冰箱的食物儲存量較少時,並且不需要把某些食物快速凍住的話則可以考慮關掉以便冰箱相對節能的使用。

3.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冬天可以把該開關處於關閉狀態,不會影響冰箱的使用。

冰箱的開啟速凍就是讓壓縮機不停機一直工作,不受溫控器的控制開停機,讓冷凍室達到最低的溫度。一般冰箱冷凍室達到零下22-24度就已經是極限了(醫用超低溫冰箱可以達到零下40度),絕大多數冷凍食品需要的溫度是零下15-18度,根本沒有必要降到-24度。溫度越低壓縮機的效率也就越低,為了多降低5-6度的溫度,讓壓縮機多工作3-4倍的時間實在是沒有必要,既浪費了電又減少了壓縮機的壽命。

冷凍室結霜是很正常的,霜是冰箱冷凍室空氣中的水份形成的,只要冷凍室門上的門封條沒有損壞變形,要減少冷凍室的霜就只能儘量減少開門的次數、把食物用塑膠袋裝起來以減少食物中水份的蒸發,要麼就換一台無霜的風冷冰箱,不過無霜冰箱風道經常會被堵,這是很麻煩的事情,而且相對一般冰箱無霜冰箱噪音稍大一些。

霜是日積月累結起來的,結的太多影響使用時,只要停機化霜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的冰箱是什麼型號,應該有乙個燈顯示速凍開關是開還是關,總有電源顯示的燈吧,應該就在電源燈邊上,你可以注意一下,按一下速凍開關有沒有燈亮或滅了,以後就知道是開還是關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關的狀態。

除非你需要速凍食品,一般情況請保持這樣「關」的狀態。

西門子五孔開關插座怎麼接線,西門子兩開五孔開關怎麼接線

1 一開單控五孔插座 開關控制燈 將地線接入插座部分 e 接線柱中並固定 火線接入插座部分 l 接線柱中並固定 零線接入插座部分 n 接線柱中並固定 將插座部分 l 與開關部分 l 用導線連線 將燈的燈線接入開關部分 l1 接線柱中並固定。2 一開雙控五孔插座 開關控制燈 將地線接入插座部分 e 接...

西門子雙開門冰箱尺寸大概是多大,西門子雙開門冰箱尺寸規格

西門子雙開門冰箱尺寸 一 西門子ka62nv20ti 參考 8100元 箱門結構 對開雙門式 所有間室的有效容積60公升 冷藏室的有效容積387公升 冷凍室的有效容積223公升 機器高度1755公釐 機器厚度770公釐 機器寬頻910公釐 西門子雙開門冰箱尺寸 二 西門子 bcd 610w ka62...

西門子開關怎麼樣,知道的介紹下

德國西門子的開關質量不錯1.後座使用優質阻燃材料,阻燃性強,絕緣性能好 2.面板採用高階pc材料,耐衝 擊,抗高溫,光潔度高,易清潔,不變色 3.插座接觸片採用錫磷青銅片,彈力強,插拔力平穩,配合準確,不易變形 4.開關觸點採用抗電弧材料,動作壽命大於40000次 5.在相關標準範圍內的所有產品均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