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陳昆扮演者,倚天屠龍記陳坤扮演的誰

時間 2022-04-17 13: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陳昆(成崑)扮演者有多個版本,現在介紹2000後的各個版本的扮演者。

倚天屠龍記中(2023年版)成崑是劉家輝飾演。

劉家輝(gordon liu),本名冼錦熙,2023年8月22日出生於廣東省,中國香港動作演員。

倚天屠龍記中(2023年版)成崑是張國立飾演。

張國立,2023年1月17日生於天津,全國政協委員,國家一級演員、導演、製片人、主持人。中國鐵路文工團演員、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院長、碩士生導師,北京國立常公升影視文化傳播****董事長、上影寰亞文化發展(上海)****總經理。

倚天屠龍記中(2023年版)成崑是譚非翎飾演。

譚非翎,漢族,一九三七年生,湖南省長沙市人,現居住承德市,中國共產黨黨員、中國民主同盟盟員,職業演員。

成崑:武功極高,極富智謀,綽號混元霹靂手,擅長混元功。為達一己私利早年投靠蒙元朝廷,成崑和前明教教主陽頂天夫人私通被發現,陽頂天因此走火入魔而死,夫人自殺,他深深不忿,向徒弟明教法王謝遜報仇計畫,最終他家破人亡,激他殺人如麻,想通過謝遜滿手血汙擾亂明教。

成崑拜少林派空見神僧為師,學得少林九陽功,暗地裡策動六大派圍攻光明頂,被張無忌化解。後曾計畫控制少林、武當、峨眉、丐幫等顛覆中原武林,被張無忌及群雄挫敗,成崑終被謝遜廢去全身功力,挖去雙目。

2樓:保衛冬瓜

成崑扮演者張國立,外號混元霹靂手

倚天屠龍記陳坤扮演的誰

倚天屠龍記張敏扮演者

3樓:free情到深處腿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中,張敏扮演趙敏,天下兵馬大元帥汝陽王的閨女,大元第一美人。精靈俊秀,直率豪爽,具有雄才大略,曾夢想自己能創一番大事業,可惜生為女兒身。

曾經奉命剿滅反賊,對六大派下毒手。自從綠柳山莊事件後,對敵軍首領張無忌一往情深。

擴充套件資料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是由香港永盛電影製作****出品的古裝動作片,由金庸、王晶編劇,洪金寶、王晶執導,李連杰、洪金寶、鄒兆龍、張敏、邱淑貞、黎姿等人主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8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1、張敏扮演趙敏

2023年2月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香港女演員。2023年,張敏被永盛電影公司老闆娘向太發掘正式出道。

2023年,張敏憑藉喜劇電影《最佳女婿》獲得香港電影金龍獎"最有前途新人獎"。2023年,憑藉愛情喜劇電影《與龍共舞》獲得第1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李連杰扮演張無忌

2023年4月26日生於北京市,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製作人 、武術運動員、商人。

2023年進入北京什剎海體校,從而開始武術運動員的生涯。2023年參加全運會武術套路比賽,獲得全能冠軍。2023年因傷退出武術界。

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電影《少林寺》,該片打破華語電影在中國內地的票房紀錄。

出演過《倚天屠龍記》裡張無忌的演員都有誰?

4樓:匿名使用者

1.1978,電影,爾冬陞飾張無忌,井莉飾趙敏,余安安飾周芷若

2.1979,電視,香港無線,鄭少秋飾張無忌,汪明荃飾趙敏,趙雅芝飾周芷若。

3.1984,電視,台灣台視,劉德凱飾張無忌,劉玉璞飾趙敏,喻可欣飾周芷若。

4.1986,電視,香港無線,梁朝偉飾張無忌,黎美嫻飾趙敏,鄧萃雯飾周芷若。

5.1993,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永盛電影公司,李連杰飾張無忌。

6.1993,電視,台灣台視,馬景濤飾張無忌,葉童飾趙敏,周海媚飾周芷若。

7.2001,電視,香港無線,吳啟華飾張無忌,黎姿飾趙敏,佘詩曼飾周芷若。

8.2003,電視,台灣華視,蘇有朋飾張無忌,賈靜雯飾趙敏,高圓圓飾周芷若。

5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吳啟華、蘇有朋

現在還有鄧超

6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吳啟華、蘇有朋啦

倚天屠龍記珠兒扮演者

7樓:忘川

馬景濤版《倚天屠龍記》楊寶瑋;吳啟華版《倚天屠龍記》陳采嵐;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陳紫函;鄧超版《倚天屠龍記》張檬;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演員表

真 倚天屠龍記,《真倚天屠龍記》的武功攻略?

呵呵,這個嘛,以前有個叫 倚天屠龍記 的,不過是,dos的,不好玩。後來出來 真 倚天屠龍記 懂了嗎?對了,你說的 真 倚天屠龍記 好玩嗎?加油,呵呵 告訴你個秘籍,在遊戲中按z可以不斷增加經驗值 這個遊戲有很多bug,小心玩到一半就過不去了。真倚天屠龍記 的武功攻略?真倚天屠龍記攻略 首先你應該明...

求倚天屠龍記中的配角演員,求 倚天屠龍記 中的乙個配角演員

日噶傾城 曹榮 飾演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中的 龍爪手 空性 98年,電視台16集電視連續劇 西遊記 飾演 摩昂太子 姓 名 曹榮 英文姓名 wing 拼 音 caorong 生 日 1963 01 19 星 座 魔羯座 生 肖 卯兔 現住地 香港 籍 貫 香港 民 族 漢族 身 高 168厘公尺...

急求倚天屠龍記主題曲歌詞,心愛 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的歌詞

忻淑婉諫陽 曲名 心愛 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歌手 金學峰 倚天屠龍記主題歌 心愛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醉春風我醉春風 初次見面 兩人齊齊心動 情網中看不一樣的天空 我張開心胸 無情的人笑我痴 我笑無情人懵懂 我願意在她手掌之中 醉春風我醉春風 忍了衝動 她又讓我感動 傷她心我是萬萬不能 我願意在她手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