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魔獸如何選取隱藏英雄

時間 2021-05-05 01:11:30

1樓:

紅色玩家(主機)輸入:dixietomi.uuu9.com ,然後選隨機就有一定機率選到隱藏英雄—蠟筆小豬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各個英雄的專署任務

1、乾坤大挪移任務:張無忌專屬任務,去明教密道(胡青牛旁邊的房間是入口)的右上角,有個被樹擋住的地方,用張的火燒開,進去看到屍體,學會武功。 (具體過程詳見2樓的**!)

2、小昭專屬任務:還是明教密道,找到小昭隨從,她會給你乙個聖火令(相當與乙個價值1w的防具)建議初期完成,對小昭初期的存活很有用,後期就扔了。

二、選隱藏英雄的方法

紅色玩家(主機)輸入:dixietomi.uuu9.com ,然後選隨機就有一定機率選到隱藏英雄—蠟筆小豬

3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紀6.0隱藏英雄:紅色玩家(主機)輸入:dixietomi.uuu9.com ,然後選隨機就有一定機率選到隱藏英雄——蠟筆小豬

4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英雄密碼 dixietomi.uuu9.com紅色玩家輸入後 ,進入光圈 即可獲得應有的成果倚天屠龍記ⅱ--神兵天降.終.夢幻般雙隱藏人物:

個人經驗認為選擇隱藏英雄在於時機的把握。和朋友無數次的實驗得到以下經驗:

選擇英雄時小人放在光圈正面,大家選人時數1-2--3 同時進入光圈。這樣的辦法,一般每局至少出來乙個隱藏人物。

沒想到我和朋友兩個人同時進入隨機光圈,出來了兩個隱藏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dixietomi.uuu9.com

6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英雄密碼:dixietomi.uuu9.com

真 倚天屠龍記,《真倚天屠龍記》的武功攻略?

呵呵,這個嘛,以前有個叫 倚天屠龍記 的,不過是,dos的,不好玩。後來出來 真 倚天屠龍記 懂了嗎?對了,你說的 真 倚天屠龍記 好玩嗎?加油,呵呵 告訴你個秘籍,在遊戲中按z可以不斷增加經驗值 這個遊戲有很多bug,小心玩到一半就過不去了。真倚天屠龍記 的武功攻略?真倚天屠龍記攻略 首先你應該明...

求倚天屠龍記中的配角演員,求 倚天屠龍記 中的乙個配角演員

日噶傾城 曹榮 飾演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中的 龍爪手 空性 98年,電視台16集電視連續劇 西遊記 飾演 摩昂太子 姓 名 曹榮 英文姓名 wing 拼 音 caorong 生 日 1963 01 19 星 座 魔羯座 生 肖 卯兔 現住地 香港 籍 貫 香港 民 族 漢族 身 高 168厘公尺...

急求倚天屠龍記主題曲歌詞,心愛 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的歌詞

忻淑婉諫陽 曲名 心愛 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歌手 金學峰 倚天屠龍記主題歌 心愛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醉春風我醉春風 初次見面 兩人齊齊心動 情網中看不一樣的天空 我張開心胸 無情的人笑我痴 我笑無情人懵懂 我願意在她手掌之中 醉春風我醉春風 忍了衝動 她又讓我感動 傷她心我是萬萬不能 我願意在她手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