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李連杰版《倚天屠龍記》有沒有下部

時間 2021-06-09 06:19:09

1樓:

截至2023年沒有第二部。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是王晶導演的武俠劇,在籌備初期是有第二部的,但因各種原因沒有拍攝。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金庸、王晶編劇,洪金寶、王晶執導,李連杰、洪金寶、鄒兆龍、張敏、邱淑貞、黎姿等人主演。

該片改編自**《倚天屠龍記》,講述了父母雙亡的張無忌身中玄冥神掌,之後學會了九陽神功、乾坤大挪移,揭穿了朝廷欲剿滅六大門派的陰謀,救出了他外公和師祖,成為明教教主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集 2023年是李連杰最多產的一年。當上映他的《方世玉》時,《太極張三丰》已經開始拍攝,當《方世玉續集》接近埋尾時,又輪到《新少林五祖》開鏡,當《太極張三丰》在香港及臺灣上映時,永盛的《倚天屠龍記》又快要完成了。李連杰差不多每年都流連在北京製片廠。

預計2023年產量會比2023年少一倍,但也有3部之多,巨大拍片壓力和片酬分成使得李連杰最終和王晶鬧掰結束,從此之後兩人再沒有合作過。

2023年王晶集合李連杰、洪金寶、張敏等眾多明星參演的《倚天屠龍記》的續集早在第一集開拍之時就已籌劃完畢,誰料第一集上映後票房慘不忍睹,亦令永盛公司損失慘重,因此只好將這部李連杰已簽了片約的續集拍攝工作忍痛下馬了。

只有演到武當救張三丰這裡 當時拍攝這部電影的時候 本來是想出續集的,但當時的東亞電影市場不景氣,所以沒有繼續拍攝下去, 李連杰也去了好萊塢。

3樓:美樂

電影版本就一部,沒有聽說上下部

李連杰演的電影版倚天屠龍記是不是兩部?一部《魔教教主》還有一部叫什麼啊? 怎麼沒有看到過呢?

4樓:俞俞學院

李連杰演的電影版倚天屠龍記只有一部,那就是《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並沒有第二部。

只不過《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本來是應該有下一部的,所以在這一部電影的結尾時才會看到下一集的預告,只不過由於這部影片是屬於虧損的狀態,所以下一部就沒拍了,因此只有一部。

關於蘇版《倚天屠龍記》,電視劇集版《倚天屠龍記》共有多少個版本啊

光是tvb就有不下三個版本,但是個人喜歡吳啟華版,大陸有兩個蘇有朋和鄧超版,台灣貌似也有兩個的,但我只看過馬景濤版,我個人覺得眾多版本中最喜歡蘇有朋版,美女多啊,養眼。黎姿 吳啟華版 馬景濤版 蘇有朋版 鄧超版李連杰電影版 倚天屠龍記中的光明頂大戰是第幾集?蘇版 蘇有朋版 第十五 十六集 剛重溫了0...

李連杰的倚天屠龍記電影到底有沒有第二部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李連杰電影版 倚天屠龍記 沒有第二部。第一部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是由香港永盛電影製作 出品的古裝動作片,由金庸 王晶編劇,洪金寶 王晶執導,李連杰 洪金寶 鄒兆龍 張敏 邱淑貞 黎姿等人主演,影片於1993年12月18日在中國香港上映。該片改編自 倚天屠龍記 講述了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