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蘇版《倚天屠龍記》,電視劇集版《倚天屠龍記》共有多少個版本啊

時間 2022-09-06 0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是tvb就有不下三個版本,但是個人喜歡吳啟華版,大陸有兩個蘇有朋和鄧超版,台灣貌似也有兩個的,但我只看過馬景濤版,我個人覺得眾多版本中最喜歡蘇有朋版,美女多啊,養眼。

2樓:季億

黎姿\吳啟華版

馬景濤版

蘇有朋版

鄧超版李連杰電影版

倚天屠龍記中的光明頂大戰是第幾集?(蘇版)

3樓:冷月

蘇有朋版

第十五、十六集

剛重溫了03蘇版《倚天屠龍記》,真是經典,你們都喜歡哪個版本呢?

4樓:薛功燦

都很好,非得選乙個是吳版。配樂經典,喜歡無忌哥哥和敏敏(這版敏敏很漂亮(๑•̀ㅂ•́)و✧)

5樓:孤青藤天使

蘇版本的感覺更好看,人物設計符合**描述,語言動作不做作,名人也多

倚天屠龍記五個版本分別是什麼結局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吳啟華版是張無忌和趙敏在一起了,他辭去了教主之職,倆人逍遙遊去了,周芷若和宋青書在一起了,不過周失去記憶了,忘了張,所以和宋在一起,不過很幸福。

7樓:

記得小時候好像看過乙個版本是趙敏和周芷若都沒離開張無忌

雖然兩個女人還是吵得不亦樂乎 但是都和張無忌在一起了

8樓:

只記得葉童那個版本 是男女主角最後在一起的

9樓:孤刀映月

只看過93馬版,男女主角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友朋版

張無忌最終和趙敏在一起了。

珠兒還活著,繼續尋找心目的張無忌。

小昭去了波斯做聖女。

周芷若繼續作她的峨嵋派的長門人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是哪一年拍攝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拍的,很垃圾,按理那時候已經可以電腦合成很多特效啦,大概是經費少,拍的很一般。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拍攝的 那年正好30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是在2023年拍攝的,因為這部戲的檔期原因,他推掉了《還珠格格三-天上人間》(幸好他沒演這個)。他和王艷拍完《無敵縣令》之後,打算推薦王艷演周芷若的,但是王艷想還瓊瑤乙個人情,跑去演了晴兒。這兩部戲都是在北京拍的,《倚天屠龍記》搭的景就在《還珠格格》景陽宮的對面,王艷為此都不敢見蘇有朋。

後來王艷為了支援蘇有朋,特意去友情出演了蘇有朋的《楊門虎將》。

蘇版倚天屠龍記在內地是2023年播出的,收視率不錯。

李連杰演過電視劇版的《倚天屠龍記》嗎

演過1993年是李連杰最多產的一年。當上映他的 方世玉 時,太極張三丰 已經開始拍攝,當 方世玉續集 接近埋尾時,又輪到 新少林五祖 開鏡,當 太極張三丰 在香港及臺灣上映時,永盛的 倚天屠龍記 又快要完成了。李連杰差不多每年都流連在北京製片廠。預計1994年產量會比1993年少一倍,但也有3部之多...

如何評價新版電視劇集《倚天屠龍記》

2003年版 倚天屠龍記 改編自金庸1961年所著的同名長篇 蘇有朋 賈靜雯 高圓圓 張國立 張鐵林領銜主演 我超級喜歡新版的倚天屠龍記,它能夠更加注重當代的特點,而且裡面演員演繹的也非常精彩。不會特別浮誇,不論在道具使用還是在陳設上,都比舊版本的更加精良,更加用心,我當時一口氣就刷完了這部電視劇集...

真 倚天屠龍記,《真倚天屠龍記》的武功攻略?

呵呵,這個嘛,以前有個叫 倚天屠龍記 的,不過是,dos的,不好玩。後來出來 真 倚天屠龍記 懂了嗎?對了,你說的 真 倚天屠龍記 好玩嗎?加油,呵呵 告訴你個秘籍,在遊戲中按z可以不斷增加經驗值 這個遊戲有很多bug,小心玩到一半就過不去了。真倚天屠龍記 的武功攻略?真倚天屠龍記攻略 首先你應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