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紡含哪些有害物質

時間 2021-05-05 01: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說的那些新增劑是少量的,甚至於微量,不能因此就說它就不能用。你說的那些方法只能簡單的處理普通衣物,效果不理想,而且使用不方便。為了洗個衣服,還使用軟水器,至於嗎?

你以為所有的地方的水質都很硬啊,一般的自來水的硬度都很低的。衣服在成為衣服之前,製衣廠,漂染廠,棉紡廠,紡紗廠使用了大量化學品,有些物質是對人體傷害的較大的,有本事你不穿衣啊,

2樓:藝灰原

金紡作為聯合利華旗下的衣物護理劑產品,產品成分、質量和安全性肯定是有保障的。衣物柔順劑中含有化學成分無外乎一些香精成分的東西,比如乙酸苄酯、苯甲醇、檸檬烯、沉香醇之類的,用量都有嚴格的規定。這些是香精調配時不可缺少的香料,早就被廣泛使用在各種日用化妝品中了,像平時我們用的肥皂,爽膚水都有這樣的成分。

而且通常情況下,企業生產的產品需經過相關檢驗機構的檢驗,需符合相關檢驗標準。在日常洗滌衣物後加入適量衣物柔順劑,還能起到中和鹼性洗滌劑殘留的作用,反而對寶寶或一些**敏感的人群有好處。所以並不需要對它的成分有過多擔心。

金紡還有一款純淨溫和型的衣物護理劑連寶寶的衣服都能放心使用的。

3樓:農映雁刑夜

你說的金紡衣物護理劑是正規大公司大品牌,產品都是經過機構檢驗,符合標準的,不會對人體有危害的,別瞎操心的,安心用吧。

洗衣用的金紡柔順劑主要成分是什麼,對人體有什麼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絲蛋白』新配方,能在纖維表面形成保護膜;就像護髮素呵護你的頭髮一樣,滋潤衣服的每一根纖維。讓你充分體驗衣物的柔軟和芳香,讓你每天都有愉悅的心情。

含金電子元件有哪些,電子元件為什麼要含金?有什麼作用?

嘿丶你的小內 含金的元件有鉑銠合金 熱電偶 三元鉑網 鉑網灰 硝酸氧化爐灰 鈀 網 k金 金鉑噴絲頭 鉑銥合金 鈀銥合金 金鈀催化劑 合金坩鍋 銀鈀漿料及各種邊角料等 金是一種金屬元素,化學符號是au,原子序數是79。單質 遊離態形式 通稱 是一種廣受歡迎的 在很多世紀以來一直都被用作貨幣 保值物及...

中國十大家紡品牌有哪些,家紡十大品牌有哪些?

小輝學長 1 羅萊家紡 羅萊家紡股份 是國內渠道規模最大 品牌知名度最高 綜合實力最強的家紡企業之一,國內最早涉足家用紡織品行業之一,並已形成自己獨特風格。擁有具有重要市場影響力的 羅萊 品牌,產品涵蓋豪華套件 歐式套件 兒童套件 蓋毯 家居服飾 靠墊 毛浴巾 床墊 被子 枕芯和夏令床品等11大類2...

螢組詞有哪些,含組詞有哪些,含組詞有哪些

網上招開 螢組詞有 螢火蟲,螢窗,螢燈,螢點,螢光,螢火,螢鑑,螢幕,螢囊,螢色,螢石,螢雪,螢影,螢燭,等等等這些都是哦! 風吹雪 螢火蟲,螢光,螢石。 螢燭 螢光 螢火 螢火蟲 折斷天使翅膀 螢 字在開頭的詞語 螢案螢窗雪案 螢燈雪屋 螢點螢光 螢火螢火蟲 螢火芝螢鑑 螢爝螢幕 螢囊螢色 螢石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