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我交往,但是他隱瞞了他結婚的事情,當我知道他結婚後,他哭著說最愛的女人是我,但是為了孩子

時間 2021-05-05 01: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無名無實的女人,傷到最後的還是你

2樓:左耳釘也悲傷

他騙你你還要用自己的美好年華來傷害他,值不值姑娘……不用你他老婆就會教訓他的你覺得他的婚姻會幸福嗎,對自己好點!

3樓:life小青

看到你最後兩句話 感覺你太給力了 我支援你

4樓:樂新桖

傻妞,被騙了就是被騙了,你有時間嗎?

等你老了,別人有孩子老婆,還有乙個家,

你,就你老人家乙個,還得回去見你的,老爹,老媽,你爸媽把你養那麼大,就等著看你這個老姑娘呀!

5樓:

離開他吧,人活這輩子沒有不栽跟頭的,只是栽的方式不同罷了,以後和別人相處一定不能太相信了,分手吧。

6樓:紫涵

你破壞不了他的婚姻,你只能毀掉你自己。這男的都這樣了,你傻啊,還沒看清楚嗎?我無語了

7樓:最愛加多寶

你這樣做只會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8樓:落地的蝴蝶飛

你真夠傻的!他根本不愛你!男人在外面耍永遠知道家最重要!我男朋友也為了我離婚了!但是是真離婚!離婚證我都看了!他不離婚還說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問自己你想要什麼,要和他結婚?還是僅僅是破壞他的婚姻

10樓:浪跡天涯

讓他滾吧。好傻好天真!總不能去魚死網破,兩敗俱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跟他在一起好吧,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女孩子很容易吃虧的

12樓:泣歧路

破壞他的婚姻,這樣做沒什麼意思,自己也很受傷~不如現實點,讓他給你點物質補償,把他一腳踹開得了

13樓:己湘靈

這個男人是在哄你,傻女人啊,到頭來吃虧的是我們女人

14樓:康師傅龍的傳人

他是騙你的,沒老婆就找你,老婆來了就不敢要你了,要飯的有肉吃肯定吃肉了,沒肉吃肯定吃饅頭了,這樣說懂了嗎?

15樓:分部分項

你怎麼解決的,我現在也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孩子咋辦??

17樓:

對頭,這男的不但不說實話,他這個老婆也是個賤人,跟別人跑了還回來,真的是,讓我遇到嫩種事情,我也會和你一樣

18樓:我是海風

怎麼破壞。天天被免費幹

乙個已婚男人對我隱瞞了自己的婚姻,我知道後,他說為了孩子不離婚,但是他心裡最清楚,最愛的女人是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讀者問我,「我老公背叛了我們的婚姻,這件事我和他已經談過很多

20樓:美美的

隨他怎麼想,出軌的男人不值得愛,花心,也會和別人………………

21樓:企鵝嘟嘟

和他斷了聯絡最好~換號碼~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騙感情的男人,離開他吧!你的路還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不要心軟,昨天就跟你說過了,最後你會一無所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對你失去新鮮感,不想放手,繼續騙你

25樓:紅雪薔薇

他這種人不值得你愛,分手吧否則你會遺恨終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可信 放下吧,你的未來會更好

27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過去,他不想讓你知道,,他愛你,不想失去你,

28樓:錦翅鳥兒

這樣下去不是你倒霉就是拆了他的家。

我老公經常有意無意的對我隱瞞,每次當我知道後,他才會說,哦,我忘記告訴你了,或者說,我沒有跟你說嗎

29樓:鄒丹洋

不是什麼大事就算了,夫妻之間就是這樣的,沒有誰在你面前是完全透明的,男人如果在女人面前是透明的他會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他的什麼什麼你都知道,甚至下一句說什麼做什麼你都知道了,他做不做就覺得沒有什麼意義了,雖然兩個人是夫妻,可是要給彼此留下儲存的空間,畢竟是每個人都有這不同的思想嘛!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沒有問題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逼的他太緊了吧,或者是他告訴你什麼事情,你會不把他當回事,隨便告訴閨蜜或家人,導致他覺得你是個大嘴巴,所以覺得有些事不說可能會讓他更有空間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給我的感覺是不誠實,不可靠。如果是善意的謊言,到可以不去理會,如果涉及到家庭、孩子等方面事情,就不好說了!也許,在一起久了,很多事情,他認為告訴,你會盯著他,給他的壓力太大,他不想和你分享自己的感受了,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應當既要找他談心了解他的出發點,也要及時檢討自己,凡事總有個原因呀!

祝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性格有關係,不然的話就是心裡有鬼,你老公撒謊有危害麼 沒有就勸他改 有的話就危險了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真正動心會表現的怎麼?麵當這男人真正變心了,他又會怎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真正動心會表現的怎麼?

答;見了面,怪不好意思的,有點害羞,當她受到傷害,批評,侮辱等時,比對在自己身上還難受

麵當這男人真正變心了,他又會怎樣?

答:一切都是過去式,沒有後悔,現在的選擇才是明智。

34樓:匿名使用者

動心的時候你是他的一切

變心的時候不管你死活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真的愛你的時候,他會把你當成乙個寵物一樣愛護,但是如果他不愛你了變心了,那麼你在對他好,他也只會覺得你煩

36樓:55574400q鋪

,青春!你永遠是可親可愛的。人應像壓路機一樣,粉碎每乙個前進路上的障礙!

節儉是你一生中食之不完的美筵。星星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乙個已婚男人說他後悔自己結婚了。直到遇見我才讓他知道什麼是真愛,我是他這輩子最愛的女人。他現在對自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不顧一切的,愛乙個人看看他在你身上舍不捨得花錢,如果都沒有他說的愛就值得懷疑

38樓:青春雨夢想

說難聽點下次可能你就是他現在的老婆,不知道誰誰誰就是你

39樓:幸運猴寶寶

如果是真的為什麼不離婚娶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說的是真的,但你不要陷進去,還是離開的好

41樓:沙漏

等他真的離婚了你再來考慮真假吧,這是遇到渣男的節奏啊

42樓:愛奇藝

也許是。 可是你認為他拋棄了和他一路走過來的女人,和你在一起。他會對你好嗎。

43樓:木馬木馬蒙

他能拋棄他老婆就能拋棄你。

44樓:稻草人

假的,他不知和多少女人說過了

我和乙個已婚男人相愛了,他說我是他今生最愛的女人,他對我很好,我也打算和他結婚,可是他最後不願離婚

45樓:佳店維修

我只能針對你提的問題給你一點建議,根據《婚姻法》規定,結婚自願,離婚自由。已婚男是合法夫妻,他們的婚姻受法律的保護,我發現這個男人有問題,根據你陳述的情況證明,他吃在碗裡,想著鍋裡,這邊不想離婚,說明他和原配還有感情,這邊又和你談起了戀愛,還使你和他有了感情,這叫婚外情,就把你放在了小三的位置,他這叫**,你就叫第三者插入,用到德來衡量,兩個人都不光彩,你不懂法,已經走到懸崖的邊緣,趕快懸崖烈馬。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 很傻,這種話怎麼能相信呢?有家庭的男人是不能碰的,他們多半都不會離婚的,你的依賴只會給你自己造成更深更久的傷害!離開也許很難,但時間會讓你好起來,等你找到真正的白馬王子的時候,再回首這段感情,你會發現,離開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的話是真的,那母豬也能上樹。相信鬼話,也不能相信男人的話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面,女人的智商等於零。但是,你應該聽取旁觀者的見解。看看上面的回答,都在叫你跟他分開,而且是徹底的分開。

這樣做會傷害很多人。我很看不起這種男人,朝三暮四,你還會被這種不負責的男人給騙了,你自己也要找找原因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如果你只想做小三的話,你就相信他說的話。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他會放棄一切所有來與你迎接新生活。

5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連乙個婚姻都不願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他還不是真的愛你。我勸你不要再把自己寶貴的秦春浪費在這種人身上了。找乙個真的愛自己,可以給自己乙個承諾的人,好好生活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絕大多數的男人無論在外面跟別的女人怎樣,家是不會拋棄的,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不如爽快一點不要再當第三者了,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彼岸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不捨得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你被騙了。說很家你,只是想把你哄**而已。

5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你太單純了 我說的是你的內心··別傻了 找個 真正單身對你好的 好男人去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很黑暗的、、這種話只是用來哄人的

交了快一年的男朋友,才發現他原來已經有妻有兒,我很愛他,過程中能看出他真的很在乎我,怎麼辦

56樓:且共從容

男友已經有妻子有兒子,他雖然對你很好,但他還在隱瞞你。這只能說明版他是乙個妥妥的渣男。權對你對他的家庭都非常的不負責任。

雖然他現在對你很好,讓你感覺到很在乎你,但其實如果他是真的在乎你,就不會不考慮你的感受,讓你處在小三的位置。這樣的他會是真的愛你嗎?如果他是真的愛你,會首先結束掉自己的婚姻,然後再來光明正大的追求你。

現在來看,你其實只是他的乙個備胎。是他逃避家庭責任的藉口。快醒醒吧,不要再被他蒙蔽。

否則受傷害的是你和他無辜的妻兒!

57樓:木頭有個性

他說他愛你?你bai們仔細du的想一想他為你zhi做過什麼? 好好想想這些dao

,你便明白原版來自己只是很無知權

。 他不愛你,只想得到你而已, 得到了輕易給他全部的女人是男人們覺得驕傲的一件事! 不要那麼天真的認為他會給你一切, 在你們相處之中他只會給你一些不切實際的諾言, 花言巧語,讓你可以滿足,可以放心, 這就是他虜獲你的方式。

2)當然,我剛剛講的是一種,還有另外一種。 是,他說的全部是真的,你對他是感情也是真的。 可是他是乙個非常會說,但永遠沒有勇氣去做的男人。

面對當時你們的承諾,他卻無能為力。 這種男人,我勸你還是忘記吧! 面對**,女人必須要逃避。

因為多愁善感的女人不會收放自如! 為什麼說你會愛上他? 那只是你對**的防禦能力太弱了而已。

還有他已婚了,又和你再一起,典型的沒男人的擔當與責任!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

來樣的男生不交往為好自,如果他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是不會在有妻有女的情況

下和你交往的,他對你好,只不過想讓你繼續做他的女人。試問一下他承諾過離婚和你結婚的諾言嗎?他對他妻子沒感情的話,為何和他妻子結婚生子,恐怕他只是玩弄你的感情罷了,不然為什麼要瞞著你他是已婚男,可能他也瞞著他妻子關於你的一切事情吧。

想想就算他選擇離婚了,這樣的男人可信嗎?他可以不顧孩子選擇和他老婆離婚。就算和你結婚,你怎麼保證,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的變談,他會不會找其他女人取代你的位置。

我知道你的不捨,可是我希望你不要越陷越深,對你不好,你肯定也是乙個優秀的女人,這世上不缺好男人,為什麼非他不可呢?

59樓:鄭閃閃

他都有妻子和bai兒子了,還能和你在一起du

,你覺得他是個好人zhi嗎,首先dao他是已婚人士,就不專

應該再在外面沾花捻草,其

60樓:王燁石大冶黃漢

一開始就bai了解對方的底細,du對你對人都好。交zhi往了一年,說明他也dao瞞了你一年,將來你回也是答會成為妻子的你也會有孩子的。當你的丈夫做出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想其實男人最主要的是擔當和對家庭的責任感。

對別的女人喜歡,那只不過是滿足自己的慾望。這種話不要當真也就罷了。他的妻子大概也是他曾經所愛的吧,誰不愛自己的孩子呢,這一年當中,他給了你承諾了嗎他也傷害了你,欺騙了你,我覺得抽身離開他比較好。

6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都說感情是自私的,但是這樣的人也太花心了,現在他能揹著自己的媳婦在外面找別人,即使你以後跟了他 說不定他也會在外面找別人,姑娘,世間的男孩還有很多,別太執著,古代有一句話叫:寧拆十座廟,不悔一樁婚,所以呀,你還會遇到更好的。還會有更好的男孩子在等著你,加油,祝你好運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愛他,這個我能看出來,但是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我不知道,你想他愛你,為什麼要隱瞞自己家庭?我為什麼不離婚,你們結婚為什麼?

因為她還愛他的妻子,愛他的孩子,你只是他愛的眾多人中的乙個,如果真讓他選擇他老婆孩子,還是你我覺得他一定會選擇她孩子和老婆,不要太天真了,不要覺得他對你好的那些就是真的愛,有的人愛是很廉價的,或者說他的愛是太大眾化了,他可以愛很多人,他不是愛你乙個,他很不愛別人是暖男,他是取暖器,我要是你,要不然就讓她離婚,你們倆結婚,要不然就果斷決斷的和他分手,離開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在她身上,這樣耗下去,你是永遠得不到自己那種自己家庭自己的幸福,最後弄得自己遍體鱗傷

某個男人和我說了這句話

樓主能把這事說出來 證明他並不想就此結束 當然我們也不知道整件事是如何的 但是我是過來人 奉勸樓主放棄吧 你們都是大學學生 等到進入社會之後 他或她就不是你想的那樣了 人會一下子變成另乙個人的。1年以後 你會發現你們的感情會變質 現在的分開絕對是保護樓主最好的方法 這些僅代表個人建議 希望能給樓主作...

我今年15了我和我心愛的女孩交往但是開支都是我從家裡拿到內心很愧疚應該咋辦

還是不要這麼早戀愛的好 可以繼續,不過,學習和愛情都得處理好。至於錢的問題,還得讓你家裡承擔,必競你還是個未成年人,他們有義務照顧你。但是,你最好把你的情況向家裡反映一下。如果你揹著父母處對相的話,等讓他們發現了,就很不好了。你應該好好學習,早戀應該馬上止步,只能維持現狀,不能再往前一步。否則你會後...

男人隱瞞自己單親爸爸和我交往半個月。現在才告訴我。說怕失去我。一直不敢告訴我。今天才鼓起勇氣說

我估計他也不想吧!如果有選擇誰想單親啊,我想他也是怕被人看不起吧,不過通過這次你也可以跟他說以後有事別瞞我,合理的事我會理解。 mywx咪咪 一開始他怕你對單親家庭有想法,不好意思說,可他又不想騙你,所以一直想應該怎麼和你說,這是人之常情,可以接受。 弭凝潔 孩子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 昝崖童 你問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