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高分懸賞!得到答案後在重謝

時間 2021-05-05 01:10:24

1樓:

已經hi給你

請注意查收

2樓:馬堯力

0955614ddnuhfxsj 用qq會員領的

誰幫幫我的 高分懸賞啊

3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需要學學怎樣追女孩:

第一、初出茅廬 夯實基礎

4樓:聰聰丹

(1)首先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如果是,追求女孩子的方法很多,不知你是什麼樣的男孩子。如果像開朗的,可以大膽的追,直接向她表白;如果你是靦腆的男生,你可以在私底下為她做很多她要做的事,或者她做起來很困難的事。

(2)你可以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送乙個青蘋果給她,上面系上紅色的絲帶因為女孩子都渴望浪漫。

(3)如果你覺得你想考驗她是否愛你,你還可以先和她做朋友,多了解她的愛好是什麼等。

不知以上的方法哪一種更適合你。不過你要怎麼感謝我一下呢?來點實際的吧!

我還有好多主意呢!!!

5樓:ゾ傻dě現實

你愛她嗎?

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別請求自己的感情,到頭來你就無法收拾了,你自己感覺和原來的女友是不是因為你寂寞和孤單才和她在一起的,如果是就放手吧~!

同學介紹的你中意嗎?中意就去追吧~!追上了了解一下看怎麼樣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那種,男孩追女孩的時候是一種感覺,追到了又是一種感覺,自己感覺適合才對,

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

淡淡的愛是喜歡,深深的喜歡是愛!

喜歡的後來是愛,愛的後來是親情!

世間有種情感叫「喜歡」,另一種叫「愛」

愛是他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現在做什麼,心裡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卻從不主動給他打**。幾分鐘後,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

追求自己所喜歡的,

別老了才後悔當初是怎麼的退縮,

以後才能真正的說「無悔」

6樓:寂寞的空氣

彼此不認識 就這樣脫口而出 很容易被拒絕的 還是找個機會先做朋友 等到了解夠了確定她就是要愛的人 再做決定吧 那時候機率會大一點 她也會更容易接受的

不要盲目的選擇 做自己後悔的事

7樓:百度使用者

先讓你好朋友幫你打聽一下情況

然後在即將到來的愚人節送乙份你精心挑選的禮物給她然後,你可以讓你朋友們製造一些氣氛,比如遇見她時,你自己不要表示什麼,讓你的朋友們起起轟,她會明白的

這種暗示性的更讓女孩子心動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最好的辦法是找個兩方都熟悉的朋友引線搭橋。一般來說這樣成功的機率最高。 還有個辦法就是搞到她的聯絡方法,比如qq號,加上之後聊啊,慢慢的來。

太鹵莽的有時候並不好。要等時機成熟。等在對方對自己有好感隻時,好了,我的回答就這些!

~祝你成功,好運!

9樓:十二街

上網認識的也不見得就不現實,喜歡就說,只要你倆真心,

10樓:♂珠兒

1.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很愛她~還是以為內某重原因~很感謝她~把這個當成了愛!

2.先看看她有沒有男朋友了(要是有了~你可以試著放棄她~畢竟這也是一種愛~看著她幸福~你也會很開心的~雖然站在她旁邊 的不是你!)

3.找到她的朋友~讓朋友幫著問問她對你的印象是在怎麼樣的~對你是什麼感覺~(不要問的太明顯)

4.正式她對你感覺也很 好以後~開使追她~要注意的是~不要總是纏著她~那樣她會不喜歡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兩個人都熟悉的朋友,大家出來玩一玩,然後自然而然的兩個人就會認識了.認識之後有什麼話也可以慢慢的說了.

12樓:傷心阿輝

你可以找個藉口約她出來玩啊。然後再向她表白你對她的愛嘛。男生是要大膽的表白的。

13樓:

你把她約出來,記著帶瓶名品香水送她,然後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啦!現在講究的是直接呀

14樓:哈巴狗

你們還沒認識嗎?哪就先認識咯!!慢慢一步一步來!也急步來的啦

15樓:星月★交輝

做好自己,為自己樹立良好的形象,用自己的真情去感動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寫情書呵呵有點老套!不過很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調查她出入的場所,然後你就多點在那客串,讓她對你產生印象:好象是經常見到的哦!!這樣一來,你要學會製造機會跟她懈逅,就不會讓人覺得唐突啦,順理成章的做朋友,後面的就靠你自己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陰的不行就明的.硬的不行來軟的.白的不行來黑的.唱的不行就說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總能在不同的地方見到他 有緣 緣也是 自己找的

20樓:浩然了無痕

先和她做朋友,再慢慢發展,急不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她好在進行下一部發展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的情況下是談不上什麼的.等認識了再說吧

23樓:咸路閭丘夏柳

984798160密碼給你發了無密保無等級,

誰幫我解釋下這個問題(高分懸賞找滿意答案)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異性的愛

在沒有愛的世界裡 你想想會是什麼樣子的

要麼世界上怎麼會有兩種人啊

1;男人

2;女人

呵呵 對不

25樓:匿名使用者

套用一句話!長江copy大浪追前浪!bai前浪死在du沙灘上!可是還是一浪接zhi一浪!這是個dao規律!

其實你聽說的都是一些受了傷的女孩說的!她們叫得特別大聲!所以造成好像很多女孩都在講,寧願相信是有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個別現象,不足代表所有女性!

再則,愛情的滋味**力太大了!女人的定力不夠,像圍城裡跟老婆吵了架的方鴻漸,一壁吃乳酪,一壁罵自己不爭氣!

26樓:乖怪麑

她們也只是隨便說說,等看到帥哥了哪還顧得了壞不壞.畢竟沒有乙個女生不喜歡帥哥的.

27樓:暗·聖翼天使

不了解男人的女人成了妻子,了解男人的女人成了老**。

雖然都知道有很多男人很壞,但大部分女生還是傻傻的相信自己的這個男人會是最特別的。女生太需要愛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也是人,沒人陪的時候也會空虛

29樓:駱駝祥子

女孩認為男孩都很壞,是對別人或事,但遇到對自己好的,或心中的白馬王子,就算對方騙她,他也會心甘情願的去被騙。

30樓:雪姬緣

你被女人傷了?同時說這些話的女人也被男人傷了。

不過,帥哥誰不愛?就算我有男人我也會多看兩眼啊。養眼幹嘛不看。

31樓:鴻藝堂

男人沒有好與壞,只有強與弱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33樓:石洋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著意味這男人是女人的依靠,給女人帶來安全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在談戀愛的時候卻要毀了乙個又乙個**,還整天要找個**結婚。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說者無心```

你是聽者有意````

等真正遇見好男人`他們肯定都會動心````同理:男人對女人也一樣``

我是奔著分來的`````

36樓:猥瑣小屁孩

女人為什麼要找男人 因為--男女搭配 幹活不累 -0-

37樓:願天佑我中華

電影桃花運裡有句台詞

問:『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這麼漂亮,卻又這麼愚蠢呢?』

答『這個問題很簡單,把我們女人造得漂亮,男人才會愛我們;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男人』

你所提的問題答案就在於此。

38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遠比結果重要。這對男人和女人都一樣。她(他)都人是在享受戀愛的過程,而不是追求結婚的結果。

加急,兄弟們幫幫我!急求答案,高分懸賞

39樓:可悅

嗯 了解 我會表態 我認真對待這個問題

首先 你是個好人。但是是感情的弱者,你不能有效控制自己的感情又要求別人嫁給你 這是乙個矛盾

第二 你生活的經濟**不穩定 造成自己自卑 我不同意下面教你表弟的大哥的看法 如果真不想和你有結果 就不會夜裡找你去

第三 現在工作比以前好了 你要找對方和好

我分析這3個問題 至於別的 你自己該能想明白

你對於自己感情控制不是很好 沒有表現出乙個能夠支撐家庭的男子漢的姿態 對方對你也有期待同時也有觀望。不管你再怎麼努力 都是你應該做的 而且在你工作領域 就工作本身而言 工作成功的第一受益者是你 第一責任人也是你。是你分內的事情 不要說為女朋友工作這種話 特別是在上進心強的領導面前 會讓人瞧不起 因為男人玩命工作是首先對自己負責,是自己的主宰 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勝任工作 因為領導擔心那種出了工作問題推卸責任給老婆的情況。

然而在你努力的過程中 要求對方嫁給你 你本身透支了信任。我想這話該是你作為成功者才有資格說的。在你說這話的時候 對方怎麼回答才會不傷害你呢?

你自己想沒想過 還不想結婚只是搪塞 你自己的感覺沒錯 只是你看問題的角度錯了 對方擔心你的工作 可是和你想的不一樣。知道嗎 你擔心工作不好照顧不好對方 而對方認為你是那種為了工作能夠放棄妻子的人。你之一以來瘋狂工作就會給人這樣的錯覺 你覺得呢?

在你歪曲對方意思以後 還多次發脾氣 鬧情緒。生氣的走了。這只能讓對方對你更不信任。

第二個問題 你把自己工作不中意的負面情緒帶到感情生活中 最終對感情造成惡化。這是不可取的。你應該讓對方明白 即便是餓死也不放棄對方 這才是對方想聽到的。

對方給你很大信任 在你工作一塌糊塗的時候都支援你。而你卻把她排在工作後面的第二位。你能接受嗎?

第三個問題:現在工作好了 於是你找對方和好。 我想 對方在意的並不是你的生活好壞。

真的,她在意的是與你一起面對生活的勇氣 她不願看你迷失自我。而你一意孤行破釜沉舟早就讓對方對你徹底灰心了。不理你是正常的 別責怪對方。

最後 我想 你們的感情還有餘輝。至少 與你一起在公園玩的很開心。你面對乙個如何把餘輝復燃的問題。

嗯 我想你需要從對方的角度出發。想問題 多多直接關心對方。當對方知道你為她能不惜一切甚至放棄工作的時候 呵呵 有什麼問題是過不去的呢?

她是位貴人 你自己理解不到 她比你成熟得多 在她內心世界 只要有你在 一切問題都能解決。而你為了解決問題幾乎到了放棄她的邊緣 這才是問題關鍵。

要我評價 這女孩子值得你付出 值得你繼續追求 即便失敗 遍體鱗傷一無所有也值得。即使真的到那時候 你不會後悔

但是 記得 糟糠之妻不下堂 要對得起人家

我說你小子有福氣

再補充一點

你不要再因為工作 父母或者其他什麼事情影響到感情了 記得 自己主宰自己 對太太的感情應該是始終不渝的 別說工作不順心了 天塌下來都不會變才對。

我想這些是你需要的東西 自己不給自己 調整心態準備好 進入第二回合

40樓:英雄

不管誰來炮轟我,我還是要說,最好不要找乙個你愛的人結婚,因為結了婚之後你猜發現,原來和我想的真的不一樣!

但是,如果你還是堅持的話,我只能說,哥們!加油,兄弟我挺你,但是有一點,還要記得自己的尊嚴!並且我相信你這樣的男生一定會有好的歸宿的。

41樓:文浩

感情不是施捨,而是努力付出,你還是沒有打動他的心。作為男人而言,別人的拒絕也許是好事,因為這樣才能發現自己的弱點。你沒有闊達開朗的胸襟,也沒有才高八度的才華,咱就是乙個普通的自然人。

何必為了乙個女人浪費自己的美好前程呢,關鍵她下奶不給你機會啊。

誰能給我LOL韓服賬號,有懸賞,誰能給我乙個LOL韓服賬號,有懸賞!

韓服註冊需要南韓人的身份證 手機號和姓名的。除非你有南韓的朋友,不然根本註冊不了。千萬別再某寶和5173等平台購買韓服賬號,都是騙人的。原因只有乙個,賣家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直接找回。而你買號的時候,手機號是不會取消繫結的。也就是說,賣家心情好的話,就讓你玩一段時間,心情不好,剛買完直接就可以找回的...

誰能給我講個笑話,誰能給我講個笑話 故事?

高中是寄宿制學校。有天晚上,同寢室一位室友突然特別大方,翻出他的 私人儲備 整整一桶餅乾,分給全寢室人吃,正當我們狼吞虎嚥之時,他來了一句 抓緊時間吃,等會兒12點一過,這餅乾就過期了.我喜歡看柯南,一集死乙個日本人。我喜歡看死亡筆記,一集死一打日本人。我喜歡看海賊王,一死死一船日本人。我喜歡看火影...

誰能給我笑話,誰能給我一個笑話?

是旭方銀柳 聽著,我說咯,別走神哦.聽到了嗎?我不說第二次了. 項豫飛令婧 一隻公鹿走著走著,越走越快,結果怎麼了?結果變成了高速公路 鹿 邛蕙竹恨寒 一士兵問連長,作戰時候踩到敵人的地雷怎麼辦?連長一聽大為惱火,說 熊兵,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望採納,謝謝 潮雋賁旻 美國日本和土著人在一起吃飯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