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個答案,感情問題,誰能給我個答案

時間 2021-10-27 18:51:24

1樓:飄飛心兒

迷茫的人生,誰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平靜對待,享受每一次經歷,接受人生的洗禮。

人生沒有標準的答案和定義,正如你心中想什麼,眼裡就看見怎麼的景象了~~

答案就在你手中,你的人生應由你自己揭示啊,用積極的心態面對人生,直面挫折,你的人生會少很多遺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這個社會,因為經歷太少,但我知道我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好,比以前開心,並且我相信以後只會越來越好,我不會做錢的奴隸,但我會為了錢努力工作,實現我的價值,實現我的夢想!

3樓:街頭娃娃魚

樂觀一點,幹嘛那麼多的煩惱呢,同樣的半瓶酒,樂觀的人見到之後會開心的說:哈哈太好了還剩了半瓶,悲觀的人則說:哎,可惜只剩半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目標就是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不害怕,不後悔!人生如夢幻泡影,儘量做到問心無愧,這就是我的人生觀!

5樓:匿名使用者

哎~~~人總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當老時才知道。可是那時候已經晚了。我看你是沒有自己的目標,所以你才會這樣。

你可以給自己定個必須實現的目標,為了這樣目標你會不屑努力,直到做到

6樓:曖昧情結

你的生活有計劃嗎?你今年要做什麼?做到了嗎,還差多少?趕緊給自己的生活定個目標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的心情好亂,你應該靜下來後,好好想想,自己需要什麼,人生有時就是這樣的啦,有低落的時候,感覺自己是這個社會上多餘的,人為什麼要做錢的奴隸,因為了生存吧.人在茫茫人海找什麼呢,也許是找另一半的影子,那個肯陪自己度過下半身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沒有目標,好好的想想你要的是什麼?其實人生是充滿彩色的,要看你怎麼去生活.請不要讓你的人生只是黑白而已.

9樓:

不想它不就可以了!!!!!!!!!!!!!!!!!!!!

感情問題,誰能給我個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就是不懂啊,所以她說不合適。你想想看,都分手了你還不知道她的原因,你真的懂(哪怕只有一點點)她的心嗎?談戀愛不是隻要表面恩愛,更要有深層次的理解才算得上“談”啊。

沒辦法溝通就分吧,別太傷心。

11樓:

你倆不適合。儘快分手。忠言逆耳,好好思考。

12樓:

放棄是最好的 你作為一個男人隨便為女人下跪,男兒膝下有** 你為你父母跪過幾次 。我想說強扭的瓜不甜,既然你不合適 肯定有不足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有些損閨蜜吧,有些人就是看不得別人好去挑撥離間

14樓:

不不不 你不是愛的很深 你是賤的很徹底而已

15樓:喜歡

應為她不愛你,她對你可能有的只是虧欠。

16樓:求光明

兩個之間需要平等的,你已經失去了你該有的魅力,在她眼裡已經沒用吸引力,所以她也完全不顧你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聽她的,,很快就會讓女生失去新鮮感的,,,男生也是這樣啊 遇到一個對自己不感興趣,很難馴服,越是這樣 男生越是感興趣。

18樓:

愛情雙方是平等的,你放下尊嚴去愛,丟失了自我,這樣最容易受傷

19樓:染詩

你傻啊,她把你對她的愛狠狠的踐踏。

而且你要不要這麼傻,你都放下尊嚴了她卻不屑一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個男人。或者說你不適合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的都沒尊嚴了,人家膩了。 同情小哥哥

誰能給我答案,誰能給我幾個猜字謎?要答案

第一題 1.黑奴 掠奪金銀 2.殖民擴張 對外 第二題 西班牙償還外債 資助戰爭 購買大量別國商品 導致金銀外流 沒有轉化為資本積累 第三題 1.引起 革命 及其影響 2.海外的財富沒有被西班牙用來進行工業和農業建設,卻通過西班牙變成其它國家的原始資本,成為歐洲經濟發展的重要推動力。促進歐洲資本主義...

誰能給我笑話,誰能給我一個笑話?

是旭方銀柳 聽著,我說咯,別走神哦.聽到了嗎?我不說第二次了. 項豫飛令婧 一隻公鹿走著走著,越走越快,結果怎麼了?結果變成了高速公路 鹿 邛蕙竹恨寒 一士兵問連長,作戰時候踩到敵人的地雷怎麼辦?連長一聽大為惱火,說 熊兵,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望採納,謝謝 潮雋賁旻 美國日本和土著人在一起吃飯 過...

誰能給我黃頁,誰能給我乙個黃頁

肖光年 你好你好 你要的這些都在這裡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