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個工作後考研的一點建議,誰能給我個工作後考研的一點建議

時間 2022-08-01 02:30:08

1樓:不知道花開否

首先我個人覺得你的專業其實是需要更多的工作經驗的,需要一點一點的評職稱,這個專業應該更看重經驗而不是學歷吧。

其次,如果你想要考研肯定會擺脫現在不如意的現狀,因為學校生活畢竟很簡單安逸,而且有一點咱們現在都很年輕還能學進去,趁現在把研究生讀下來以後再考慮工作的問題也未嘗不可。如果抱定要考研就一定要拿出考研的決心,到有學校的地方找幾個考研的學生結伴學習,及時了解考研動態,到研究生論壇逛逛,看看大家的考研經驗等,資訊一定要全面及時。然後就是英語政治和專業課程的學習。

你可以到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上檢視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看看哪些學校有你的專業,以及學校指定的考試書目。

2樓:西溪小一

我覺得不一定只有考研才能出頭,如果你想考研的話,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考研,但是你說成績不好,我覺得沒必要冒險。但你如果想考研的話,那就要多用功了。我空間有你想要的資料,你可以抽空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工作時考研的,我覺得決定了就要靜下心排除外界一切干擾。在複習方面,邊工作邊看書不會像想的那麼辛苦,因為一直看書不見得效果很好,往往到最後衝刺階段看到書都想吐(個人經驗),但是勞逸結合效果會很好。每天看書的時候把時間搭配開,不要把大把的時間用在一直看一門課上。

在選擇學校上,一定要先知道自己考研的目的然後再定。祝你成功!

誰能給我一點優美一點的好段

精美詞語 驚弓之鳥 六神無主 心慌意亂 如坐鍼氈 心有餘悸 屏氣斂息 驚慌失色 大驚失色 坐臥不安 忐忑不安 心神不定 七上八下 驚魂未定 心驚肉跳 毛骨悚然 惶惶終日 憂心如焚 憂心忡忡 心急如焚 膽戰心驚 提心吊膽 手足無措 手忙腳亂 如履薄冰 戰戰兢兢 惴惴不安 迫不及待 急急忙忙 焦急萬分 ...

誰能給我笑話,誰能給我一個笑話?

是旭方銀柳 聽著,我說咯,別走神哦.聽到了嗎?我不說第二次了. 項豫飛令婧 一隻公鹿走著走著,越走越快,結果怎麼了?結果變成了高速公路 鹿 邛蕙竹恨寒 一士兵問連長,作戰時候踩到敵人的地雷怎麼辦?連長一聽大為惱火,說 熊兵,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望採納,謝謝 潮雋賁旻 美國日本和土著人在一起吃飯 過...

誰能給我黃頁,誰能給我乙個黃頁

肖光年 你好你好 你要的這些都在這裡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