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個活下去的理由,誰能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時間 2021-08-30 09:11:21

1樓:孟永修興霜

死!非常的簡單,而要乙個想死的人去面對生活是非常痛苦的。其實這個世界是非常美好的!

多去想想你的親人、朋友!生活是什麼?生活就是:

「生下來,好好活下去」!有句話不是說:好死不如賴活著嗎!

2樓:步越衛桂

慾望有的時候慾望就是活下去的理由

比如想看的書還沒有看完

想做的事還沒有做完

不停的製造慾望

不停的去完成

在完成時的成就感滿足感就是活下去的理由

不管是夢想還是理想其實都是一種慾望

就連上面說的那些都是慾望的一種而已

所以我覺的是慾望

3樓:漫金生種水

想想父母吧~

其是人都會有想不開的時候,越想越覺得事情很嚴重,其實沒那麼嚴重,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這世上就沒有誰離開誰不能活~

能幫助自己的只有自己~

微笑面對生活是對困難的最大鄙視,那樣什麼困難都會怕你的!

誰能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4樓:tc5917喬治

其實有一句話不是說嗎:消除了慾望後,生老病死、悲傷、哀痛、苦難、不幸和絕望就一掃而光。

但是想要消除慾望還是不太可能的,畢竟人活著起碼得有物質,不過慾望太多肯定會活得很累,慾望少了自然會輕鬆得多。所以,既然感受不到親情,那就不渴望它,心裡真正放下時就不會因此難受了。有可能會有點難,不過這也是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知足常樂也是這麼乙個道理。還有心情很不好時最好也別憋著,別拿人發洩就可以了

5樓:v魅魍魎

我用經典的政治觀點: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

6樓:晴明夜

人生有高潮有低谷,人生不是一成不變。

眼光看長遠一點,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也許可以嘗試關懷他人,是不是有地方沒有做好,親人對你有看法嗎?有需要反省的地方嗎?

或者可以換乙個地方,換個環境,

死不能解決問題,乙個有體溫心跳的人總比乙個冰冷的屍體要好一些。

洗個澡,睡一覺。聽聽**,忘記應該忘記的,看看那些站在人類巔峰的成功人士,他們也許飽經風霜,你現在經歷的不過是微不足道的。

7樓:難得聚一聚

人只為自己所在乎的人而

活,你還能生存到現在都沒死去,起碼你身邊還有一些,不那麼在乎的人吧。多與其他人接觸,雖然對他們,你不是很在乎,但人數多了,起碼也可以頂得上半個你在乎的人啊。

要找到活下去的理由,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你在乎的人。

8樓:四川飛機頭

把你的錢都給我,然後我謝謝你

9樓:名醫開診

mrs. middlemore's hands, and pre

10樓:2437610856找我

交個朋友吧,以後我關心你

11樓:買陰賣陽

有在乎你的人,也許因為某種偏見你沒看到而已,一葉障目不見泰山,每個人都累

12樓:lh777白

既然你問出了這個問題,那麼這就是你的理由,說明你想活下去,不然不會找理由活下去。

13樓:蒼山洱海

你把一切都放下後,你知道你為家人帶來多大的傷害嗎,相信我活下去,,,,,已經失去親人的終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在我這裡會找到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你還沒看完呢

16樓:dota之

活著不是為了別人對你好 是為了對別人好

誰能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17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人活著主要是為了乙個情字,而情字包括親情、愛情、友情,而我們活下去的理由是由我們自己來定的!

18樓:油壓禁咒

死是遲早的事,何必那麼急?本質上人決定不了自己的死亡,隨時隨地都可能,人只能決定自己當下的活著,過去和未來都決定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你愛的人努力朝著那人的方向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想死的人都是垃級

21樓:祈慈求羲

你應該明白,來父母源

對你是一種期望bai

,她的話可能說的不du

太明白,但心理實際zhi

的願望是這樣的。說dao你沒用,是為了讓你更加努力。我想還是有很多相信你支援你的人,你活下去的理由就是讓自己做出個樣子來給父母看,一年不行,就兩年,直到做到了為止,放棄的話,說明你還是不想盡力。

讓自己堅強一點,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努力不要放棄!!!

22樓:懷雅楠咎悟

想想含辛茹苦養大你的父母吧!人生有什麼痛苦,會讓你如此不堪?想一想比你苦的人還多的是,不要老放大自己的痛苦,想想開心的事,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加油!

誰能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23樓:幫浦發向上

要為自己而活呀,世界還是很美好的,不能因為其他人而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

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24樓:零天之空

一下子說起來,我

也不知道,我現在都找不到我活下去的理由,不過雖然沒有理由但是有執念,我有乙個很傻很傻的執念,我覺得我的執念窮盡一生都無法完成,我想看到乙個真正幸福,沒有困苦的世界,也就是人們不需要為自己的生活而勞動的世界,可以盡情的實現我的夢想,我希望我們人類不需要工作,也可以很好的活著,保護自己的精神世界,不要為現實而低頭。

沒有爭吵

沒有雜亂

空白又乾淨

只有綠色和藍色

還有淡金

還有那自由和夢想

無憂無困苦

平靜又美好

充滿陽光

充滿整個世界

嘆!這樣的執念真的很傻呢

25樓:月霜寒冰

活下去的理由其實就是在這世間找到乙個適合你活下去的藉口。

26樓:和你心願便利貼

你的追求 你的夢想 還有你愛的人 還有你的家人 這都是你活下去的理由 我們不能自己放棄自己 因為連我們都放棄了 我們活著就真的沒有意義了

有時候或許我們會為什麼事情煩惱 那才叫人生 人生是經歷挫折的 那樣的人生才叫有趣啊

其實有的時候煩惱中也會有快樂的 只不過我們要自己放開心去追求不要放棄 生命屬於我們的只有一次 我相信你 加油

27樓:zc再擦開

我無法給你乙個值得讓你活下去的理由 要理由的話 你就想想 你明明不想活了 可現在為什麼還活著 這就是你活下去的理由 而歸根結底就是你對現世的牽掛 我估計主要就是你的父母了 我也活得很累 人活著就是因為這些蛋疼的牽掛讓輕生的人活著 話說你真想死也不會發這條訊息了 我只想說 你怕死 沒勇氣死 如果你下定決心死的話 我也不攔你 不過你最好把10分 給我 謝了

28樓:海明媚

曾經我也問過這種sb問題

為了等到答案 我撐到了今時今日..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墓地和火化費都漲了,死不起啊~~~~~~

30樓:隨朵六飛雙

你現在活著,就是最好的理由!

31樓:繩嫣宛冰雙

活著就是為了更好地活著,加油

32樓:宮帥王耘志

多和父母溝通一下 彼此理解很重要

33樓:戰瑋鄂浩歌

自己去死是最傻的事了!想想你還有個未見面但他時刻想著見到你愛你的那個他呢?人生來一場多不容易?!

要死也得見到他,轟轟烈烈地愛一場再死不遲哦!還有父母爸媽養你多不容易?怎能讓他們失去你呢?

不就是這點成績的事嗎?繼續努力奮鬥!成績一定會上去的!

34樓:謬衣肇慧英

你要多看看老人 你就會明白的

35樓:包開習凌雪

呵呵,又乙個只是為學習成績而活著的可憐蟲……

36樓:餘思解熙星

沒什麼了不起的,沒必要非要達到什麼目標,不行可以換乙個目標。在中國才是將來的希望,

現在大家都從國外回國,有些老外也急不可耐地來中國發展,我們為什麼不在中國站住腳!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在乎、越是這樣就越要愛自己…在逆境中生存才更有意義

38樓:陶化娟

為什麼不好好活著,你的生命是父母給的,如果你是孝子,為父母活下去就是理由!

39樓:上官凝落

因為你活著,並且你家人知道你活著,世界上還活著乙個等待你去愛的人

40樓:填寫一百次

你父母還健在嗎?如果在你就必須得活,好好的活!你體會不到子女走在父母前面父母的心情,不管你有多大的事,就是天塌下來,只要父母在你就一定一定得好好活

41樓:憂慮的狼

世界有你更精彩,別認為自己不如別人,有些事只有你能做到,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活著吧,有很多人需要你幫忙。

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42樓:v我不會飛

還有好多美女沒看過! 我還是活著好、、

我還有父母呢! 我還是活著好、、

我還沒賺夠許多錢! 我還是活著好、、

我還沒結婚呢! 我還是活著好、、

世界各地我還沒遊遍呢! 我還是活著好、、

我還沒寶寶呢! 我還是活著好、、

還有好多東西沒吃過呢! 我還是活著好、、

還有、告訴你乙個秘密、2023年7月是世界末日、想知道地球為什麼毀滅嗎? 我就不告訴你、等著看吧! (保密、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等做到以上幾點在死、到時候我幫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說你沒有錢,那麼你應該很想享受一下有錢的日子。那麼,你應該好好的活著,找份工作,賺錢,享受一下有錢的日子。

第二,你說沒意思,那請問什麼沒有意思?花花世界,怎麼會沒有意思?只有乙個原因,你沒有發現有意思的東西,你的生活沒有目標,只要你有目標,那麼不會沒意思的。

記住:好死不如賴活著!!!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活著,某天早上睜開眼的時候,看見陽光灑在身上,忽然會有想哭的衝動,覺得要好好活著。

4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你活著的理由就是為了你的父母了。你沒了你的父母心會怎樣?

4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奧利給!!!!!!!!!!!

47樓:

世界末日都不關我們鳥事,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呢,我還是繼續玩的我dnf,不要留下遺憾

48樓:布天歐陽典

我無法給你乙個值得讓你活下去的理由

要理由的話

你就想想

你明明不想活了

可現在為什麼還活著

這就是你活下去的理由

而歸根結底就是你對現世的牽掛

我估計主要就是你的父母了

我也活得很累

人活著就是因為這些蛋疼的牽掛讓輕生的人活著話說你真想死也不會發這條訊息了

我只想說

你怕死沒勇氣死

如果你下定決心死的話

我也不攔你

不過你最好把10分

給我謝了

49樓:顏煙顧寅

生命中有數不完的美麗過程,這過程我需要你來創造的,人生就是一篇暫時沒有結尾,要一直寫下去的文章,生活中的風景你可以選擇性的欣賞,你的成長與成熟需要他們的介入,有這個社會中眾多元素的參與才使得你融入了自己生活的圈子,為自己做一些值得去做的事吧!人生是有限的,珍惜已經擁有的,萬事不要等待失去才去珍惜!每個屬於自己的人生都是美好的,但是需要自己來創造,為了自己能享受這生活中的點滴,好好活著吧。

o(∩_∩)o~明天很美好

50樓:初菀管巨集浚

活下去是不需要什麼理由的.生命是非常寶貴的。乙個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傷害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的生命。

要知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要知道,你要是一旦傷害了自己,而同時還將更深的傷害到自己的父母和親人,也許還有愛你的其他朋友。這也許是你最最意想不到的,而且也是你最不想做的事。

不知道你有些什麼想不開的事。我覺得我們人生在世就一定要重視生命!珍惜生命。

就是考試考砸了也夠不上給自己判個死罪吧!只要你已經為它努力過了,至於結果怎麼樣並不重要.因為每個人的能力有大小.

再說每個人的知識面也不一樣.所以遇事要想得開些,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也許你有些抑鬱,而抑鬱常常導致自尊心的下降甚至自暴自棄。而易感抑鬱的人他往往比較善良,會體貼他人,是個利他主義者,他卻往往過低的評價自己,常常貶低自己,拒絕應得的歡樂。即使在情緒正常的時候,他們也總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格享受歡樂。

他們總是把別人的需要放在第一位。有許多父母就是這樣。他們把兒女的需要放在大大高於自己的需要之上,而不給自己留下一點點時間和空間。

即使你現在還不認為你有資格享受自己的歡樂,至少你應該做些你自己所喜歡的事情。無論工作怎麼忙,你也必須找時間來讓自己輕鬆一下,做一點你覺得能使自己高興的事情。

要培養自己熱愛父母,熱愛兄弟姐妹,熱愛身邊的朋友,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偶然有些抑鬱沒什麼可怕,只要你對身邊的事情發生了興趣,一切自然就會好起來的。

振作起來,到大自然中去呼吸新鮮的空氣,找一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多培養些自己的愛好,抑鬱的感覺就會和你說拜拜的。

多想一下愛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朋友,你就一定能夠戰勝抑鬱症而成為乙個心理健康,身體健康有作為的年輕人。世界是屬於你們年輕人的!感到苦悶的時候或者有想不開的事情的時候,就到iask裡來,這裡有許多真心的網友會幫助你.同時也祝你快樂!

誰能給我活下去的理由,誰能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我無法給你乙個值得讓你活下去的理由,要理由的話,你就想想,你明明不想活了,可現在為什麼還活著,這就是你活下去的理由,而歸根結底就是你對現世的牽掛,我估計主要就是你的父母了 我也活得很累 人活著就是因為這些蛋疼的牽掛讓輕生的人活著 話說你真想死也不會發這條訊息了,我只想說,你怕死,沒勇氣死,如果你下定...

誰能給我放棄網遊的理由,誰能給我乙個放棄網遊的理由

我以前也是個網遊謎,什麼魔獸世界,天龍八部,夢幻西遊,傳奇等等玩得不亦樂乎,後來我是這樣戒掉的,我以前上癮的時候就對自己說 我爸爸媽媽掙錢太累了,網遊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這樣對不起爸爸媽媽,對不起自己,長此下去,只不過是個敗家子,長此下去畜生不如!罵罵自己,就這樣就不想玩了。後來就越來越沒有意思,只...

誰能給我笑話,誰能給我一個笑話?

是旭方銀柳 聽著,我說咯,別走神哦.聽到了嗎?我不說第二次了. 項豫飛令婧 一隻公鹿走著走著,越走越快,結果怎麼了?結果變成了高速公路 鹿 邛蕙竹恨寒 一士兵問連長,作戰時候踩到敵人的地雷怎麼辦?連長一聽大為惱火,說 熊兵,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望採納,謝謝 潮雋賁旻 美國日本和土著人在一起吃飯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