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的世界 誰能給我活下去的希望

時間 2021-09-13 04:49:02

1樓:

你好好學習,父母就讓你買漫畫看,買零食。

你學習進步了,父母就增加你的零用錢,讓你買更多的零食和小玩意。

你要是考前幾名了,父母就給你換新手機,獎勵你平板電腦。節假日也可以玩cf。

我不知道你父母怎麼對待你的,但你可以找他們談,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你就應該得到獎勵,你也就有活下去的希望了。呵呵!

我估計你現在就是想要的都得不到,不現做的父母天天逼著你做,所以你才到這裡來抱怨,去找你的父母談判吧,十三歲也不小了,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你的希望吧。

2樓:未憂際

為了以後活得更成功,更有尊嚴。

所以今天需要努力,也需要堅持。

3樓:二部桃子

淡定孩紙 人生路漫漫 活著就是希望 你不知道怎麼樣活下去 那些跟病魔鬥爭的人們 是想盡一切辦法延續他們的生命

4樓:山不轉人轉傳

虛偽的也許只是表象,你不覺得花開的永遠那麼絢爛,鳥叫聲也永遠那麼平和,堅持自己。好好加油。你可以

5樓:璐璐

我至今也認為世界是虛偽的,但我相信你的身邊一定有愛你的讓你請不要拒絕他們好嗎?至少他們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虛偽的固然多,美好的東西也不少。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顆發現美好的心,那麼就算世界在虛偽,我們也能懷著美好的心情生活著。

7樓:非小樂樂

都是日久見人心,一開始就對你掏心掏肺難道你不覺的她隨便?有陰謀/ 呵呵 時間久了就能看出來的!朋友,或許是該選擇了交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希望?

你在等在下的答案就不是一種希望了麼?

9樓:1008愛敢敢

活著是最重要的。人要是沒了,什麼都沒有了,連後悔都不可能了。你就算沒有遠大的夢想,也有吃好睡好玩好的想法吧?

虛偽和你有關係嗎?你是在為自己而活,不為別人。做自己,就可以了。

有沒有想吃的東西?想看的電影?想玩的遊戲?

哪怕現在很累,但是心情是很重要的。活著才有一切!休息一段時間,過一下自己夢想的生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希望寄託給別人,那才是最沒希望的事,既然是虛偽的世界,別人所給的希望難道就一定是真誠?只有在歷經風雨後才能見彩虹,何不自己給自己希望,等救不如自救

11樓:麥子

可以出去旅遊,或者去爬爬山,做下自己喜歡的運動,和朋友出去嗨歌。

12樓:劉賽娜娜

往事只不過一堆秋天的落葉。曾經鮮豔與滄桑,如今沒什麼不同。當我們用這種悠閒的眼光看待往事,才能避免再度迷醉或腐蝕。

13樓:cantarella灬薰

誰也不能,只有你自己。

誰能給我活下去的理由,誰能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我無法給你乙個值得讓你活下去的理由,要理由的話,你就想想,你明明不想活了,可現在為什麼還活著,這就是你活下去的理由,而歸根結底就是你對現世的牽掛,我估計主要就是你的父母了 我也活得很累 人活著就是因為這些蛋疼的牽掛讓輕生的人活著 話說你真想死也不會發這條訊息了,我只想說,你怕死,沒勇氣死,如果你下定...

誰能給我個活下去的理由,誰能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孟永修興霜 死!非常的簡單,而要乙個想死的人去面對生活是非常痛苦的。其實這個世界是非常美好的!多去想想你的親人 朋友!生活是什麼?生活就是 生下來,好好活下去 有句話不是說 好死不如賴活著嗎! 步越衛桂 慾望有的時候慾望就是活下去的理由 比如想看的書還沒有看完 想做的事還沒有做完 不停的製造慾望 不...

誰能給我地球結構的,誰能給我地球結構的資料

人們對於地球的結構直到最近才有了比較清楚的認識。整個地球不是乙個均質體,而是具有明顯的圈層結構。地球每個圈層的成分 密度 溫度等各不相同。在天文學中,研究地球內部結構對於了解地球的運動 起源和演化,其它行星的結構,以至於整個太陽系起源和演化問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地球圈層分為地球外圈和地球內圈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