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透了人生卻很悲觀?難道是我看穿,但沒看破

時間 2021-09-13 04:49:02

1樓:古麗亞克西

是的。看破了!你內心會很平靜的面對人生的。你沒看破,也就看不到希望,就會害怕,也就會有情緒!

2樓:魂之吟

不能以喜悲而論吧……這樣的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才是終極形態…………好吧,太深沉。我覺得樂觀是比悲觀更成熟的一種心態。穿不穿,破不破都無所謂,無論怎樣柴米油鹽才是更有意義和價值的。

3樓:

你自認為看透了,其實還差一點,真正看透了就會坦然面對,再悟悟,多思考一些著名的人的人生經歷。

4樓:

看不透也看不穿,人生是艱難曲折,高興又痛苦的一生,不是你輕描淡瀉的兩句話,而是複雜又複雜,

5樓:懂你vs惜緣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有時看的太明白了反而不開心 人生難得糊塗有時也不錯

6樓:百變小晴

正因為看透了所以悲觀,你覺得人生無所謂生死,得過且過又一天,不肯積極努力做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的越多,就越像這個世界的孤兒

8樓:純白的雪

人生本來就不是喜劇,這是正常的,和佛教的理論是很相似的

9樓:鎮犵劧瑙佲潓鉂

其實你根本沒看透,真看破就不悲觀了。人生的風景是多樣的!

10樓:可高旻

人死後並沒有完全結束!想知道的話問我

11樓:沒名字註冊了草

這個世界能人千千萬萬,沒誰敢說自己看穿了的。

12樓:鰍鰍秋秋

悶頭睡一覺,不要想太多,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13樓:旗秀曼

你沒有看破 也沒有看透

14樓:皖

那你看穿自己都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看錯了人生,而非看穿

16樓:好吧。我可以

你註定這輩子受苦受難

我已看破紅塵,看透人生,請問我想出家為尼可以去**?

17樓:秋雨悠然

沒有人能看破紅塵,你以為出家就六根清淨嗎,別傻了。寺院也分三六九等,也有煩惱,多想想父母親人,有時候我們活著也不只是為了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還沒有完成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看破,不是一世看破。先去理髮店把頭剃光了,在家待著吃素,如果長出頭髮就正常生活,長不出就隨便去個尼姑庵就好

20樓:悟而成魔

來吧!貧僧帶你雲遊天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出家,找找心裡醫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太懦弱,不敢面對現實。從小溺愛著長大的吧

23樓:夏澈清風

你剩下的只是悲觀而已。並不是真正的看破看透。

24樓:喝烏龜的狗狗

看破紅塵在**不是出家

25樓:職專傲天下

你有本科學歷麼?會念經麼?這兩條是基本要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到了那一天你會後悔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禿驢在世,即使做出家,又豈能找到安靜之地?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看破紅塵就不在這裡說說了

29樓:付川

現在尼姑都要本科生……

30樓:王爺鎖屏啦

跌在坑裡一輩子不起來了?

31樓:皇漢

既然已經看破紅塵,為何你心中還執念

32樓:新吳紡織

如果沒有去處,施主就到貧僧這裡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破紅塵,??把你看破的那面紅塵拿出來亮亮,是眼睛拿著錘子來把它看破?嘎嘎

我就看破紅塵了,不想在凡間呆著了,我家離五臺山很近,20來裡地,但是我想出家當道士,就算出家也要本

34樓:rotten的未來

心若有道,**都可以修行

35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在凡間了!那你想去哪呀?天堂還是地獄呢?要我送你一程嗎?

36樓:暴君很瘋狂

有本科學歷,在考慮出家吧

歌詞是我看透了一切,看透了一切。歌名是什麼

看透這一切 演唱 小楠 歌詞 小楠 編曲 小楠 混縮 小楠 不會讓你累 只要有我在 我就真的會給你想要的幸福 當夢醒來之後 心化作灰 你不懂 我忍得有多累 從未反悔 只是太勞累 你不知那種撕心的裂肺 更想忘記你 我卻不知疲憊 不懂要如何 左與右 我看透這一切 看透這一切 不想再為你留下眼淚 就連勉強...

經歷過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把人生已經看透了

經歷過借錢就會認清平時的那些朋友,到底哪些是真正的朋友。平時都很好,說說笑笑的朋友,那麼多稱兄道弟的人,當你遇到困難需要借錢了,才會發現有哪些會真心的幫助你。能夠一塊吃苦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好友不在多少,在於精。不要輕易對別人品頭論足,哪怕你自認為自己經歷的比他多,自己的眼界比他廣,但他的人生你...

我的人生為什麼就這麼的悲劇呢,難道我就注定找不到女朋友嗎?一次一次的表白,卻造到一次一次的拒絕

幾類人找不到人生伴侶,看看吧,該改的要改哦 1.悲情主義 這類人對伴侶是渴求的,對戀愛是瘋狂的,但他們的心態上卻盡有千千結,在腦筋上也是死命鑽牛角尖,他們總是偏執地認為自己的戀愛要驚天地,泣鬼神,轟轟烈烈,要經歷千辛萬苦,受盡種種考驗折磨,因此總是製造悲劇情節,或感召一些煩惱重重的人談戀愛。結果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