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中的疑問

時間 2022-08-01 02:25:07

1樓:溫柔紫色

勢力強大的並非只有紅家,藍家的勢力仍然是不可小視的.就算對紅家削藩,那麼藍家呢?目前以劉輝的立場、實力和經驗,與其削弱紅家,不如保留紅家以達到與藍家抗衡的目的。

對劉輝來講,目前是極其需要得到支援的,旺季對王位的虎視耽耽,國試派與貴族派的矛盾已經瀕臨**的邊緣;單憑國王的實力還不足以應付如此複雜的局面,但如果有貴族名門的支援也許可以把迫在眉睫的問題暫時壓制住,況且紅家就算是對國王友好的了。

紅當家黎深原本就對政治漠不關心,對劉輝態度不好的原因個人因素大於國家因素,而且就十三卷的內容來看,紅黎深這次回紅州的目的與百合的立場應該不會太衝突,劉輝或許還能有被聲援的可能。此時削藩也是對他自己不利。等到自己的勢力強大到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再進行削藩也不遲。

再加一句,紫劉輝要是對紅家削藩,他就永遠別想追到紅秀麗了。

2樓:緹菈冞蘇

紅家宗主誰說是黎深,但他對兄長還是百依百順的紅家老大可以算是邵可

秀麗最初進宮的原因就是

邵可雖然是紅家的人

卻不問政事

也不父憑女貴

所以 紅家這麼好

削他幹啥

3樓:韋觀

藍家已經攤牌不支援王了,這個時候還能得罪紅家嗎

4樓:

我知道秀麗是紅家唯一的繼承人,要不然紅家的當家也不會要求降收一定要娶到秀麗了吧,如果這樣說來,要是把紅家滅了,那劉輝和秀麗不是更沒希望了嗎!

呵呵,個人意見,我很希望他倆在一起的說

彩雲國物語中千夜是誰,彩雲國物語 裡那個紅髮的男子是誰?

千夜啊,全名叫琳千夜,是化名 他的真實名字是茶朔洵 死後的身份是黑仙。千夜是朔洵殺掉的一家中的乙個人 具體是不是他殺掉的我不記得了 就知道是已經死了的乙個 朔洵取代了他的名字 以千夜的身份與秀麗接觸。後來被發現了 後來朔洵死後出現的千夜其實跟這兩個人 朔洵和本來的千夜 沒關係是縹家的人,因為這個人認...

關於彩雲國物語中陸清雅

呃,不能說正反派吧,反正是個超級能幹 超級腹黑的人,他習慣踩著別人往上爬,卻遇到了總是幫助別人 又得到別人幫助的秀麗。他貌似童年跟女人有什麼過節吧,所以討厭女人,更討厭這樣不好好履行女人職責,反而來攪和官場的天真女人。所以他想把她踩下去,想讓她折服。可是秀麗非但沒有屈服,反而越挫越勇,成長的速度也出...

誰知道彩雲國物語的結局,彩雲國物語的結局是什麼?

中最後的結局是二人結婚了 最後幾卷還在翻譯,大體劇透一下 14卷中答應了,是以紅家直系千金的身份答應的,目的是讓紅家支援劉輝,後來紹可接任了宗主之位,代表紅家支援劉輝。秀麗之前也和輝有個約定,但這並不是秀麗的本意,秀麗有些喜歡劉輝,但自己還不清楚,而且她不能生育,在從藍州回來的時候輝就對秀麗說過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