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何時成軍 他們夠紅嗎

時間 2022-08-01 02:20:10

1樓:≒゛布_小梓

據我所知,飛輪海成軍於2023年12月28號.(和我q寵同一天喔)我是布丁,但還是以公正的態度評價1下.

就以團體來說.

飛輪海紅不及she.

但喜歡他們的年輕人大多都比較狂熱.

而狂熱只能維持一段時間.

但一撥走了另一撥又會來.

所以他們有極高的人氣.

而she的fans是長時間的支援他們,

且年紀性格都處於平穩階段了.

我曾經看到我一個叔叔的手機桌面都是she.

而知道she的人也不僅限於像我這個年齡段的人,很多不八卦的[長者]也知道她們.

so.飛輪海紅不紅,或是是怎樣的紅綜上所述就知道啦.

在這裡問下2.3l的人,請問在你們眼中什麼才叫紅呢?可笑

2樓:澄妙佛

應該不算很紅吧.....

他們在臺灣人氣還可以...

可是內地有些人還不是很瞭解他們 我有的同學連他們一共有多少人都不知道!!

但是我想他們是屬於那種有好多人喜歡 但沒有人氣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挺紅的,但有人說他們是靠長相吃飯,沒真材實料.我倒不覺得.4樓說的對,為什麼飛迷'布丁'東粉們不要回答,還有支援棒棒堂或其他組合的人保持沉默?!

雖然我我即喜歡飛輪海也喜歡棒棒堂,但這樣對我們很不公平

4樓:趙衫

飛輪海好像於05年12月二十幾號成立的

5樓:紫荊青竹

其實他們是憑長相走紅的,要說他們夠不夠紅,事實知道。no 紅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相當紅!我就喜歡飛飛!

7樓:梵天翠綠

lz,接受事實吧

ps:中立的人也有偶像吧

(偶是布丁,稀飯飛輪海也稀飯棒棒堂)

8樓:angel雲正版

紅!!我都要被吸引了!!

9樓:

為什麼東粉不回答了!我好想告訴你哦`

飛輪海有誰,飛輪海有誰?

吳尊 汪東城 炎亞綸 辰亦儒 飛輪海 fahrenheit 是台灣的四人男子演唱組合,為可公尺製作與華研國際 旗下的團體,於2005年12月28日正式出道。命名來自於華氏溫度fahrenheit英文的中譯名。飛輪海 成員包括汪東城 辰亦儒 吳尊 炎亞綸 汪東城 大東 吳尊 尊少 炎亞綸 啊布 辰亦儒...

飛輪海的個人,飛輪海的個人資料

此地無邪一百里 炎亞綸近照 炎亞綸 1986年11月20日 本名吳庚霖,臺灣男歌手,演員,也是臺灣男子演唱團體飛輪海最年輕的成員。他與汪東城 辰亦儒及吳尊組成飛輪海,擅長演奏鋼琴和長笛,因其可愛樣貌,早前更被網民票選為 臺灣男版可愛教主 小學時旅居美國康涅狄格州5年多,畢業於雨農國小 弘道國中 成淵...

飛輪海和bobo組合,飛輪海和BOBO組合

飛飛人氣較高啦,他們春夏秋冬四種型別,粉絲會比bobo多.我感覺阿布帥,帥中還有一種青澀和可愛.bobo 各有各的好處吧.但是畢竟bobo沒有飛輪海出名。紅。再怎麼會所飛飛人多勢眾!4個人當然會比2個人混得好啦.乙個人出名,隊員就一起紅啦!覺得飛輪海 支援飛飛!雖然我愛bobo,但應該飛輪海人氣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