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滿意的安慰話,誰能給我一個滿意的安慰話

時間 2021-05-07 11:13:07

1樓:

人生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充滿著坎坷,艱辛。曾經兒時的我們時常幻想,幻想自己的美好未來,期望快快長大,去擺脫父母的束縛去尋找自己的那片藍天。長大了才知道,長大後有多累,這個世界有多複雜,跟本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

我們迫不得已要為自己的未來去打拼了,我們要為自己負責了,

其實,這是每個處在這個年齡段都要面對的困擾。其實,這就是成長,坦然面對才會成長,才會讓自己成熟起來,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忍受魔難,我們逃避不了,也必須面對,為了自己的未來更美好,我們必須現在去努力拼搏,必須忍耐

2樓:

你是個好女兒,也是個好女孩

我說說我的觀點:你說你相信有一天,你會讓別人另眼相看,那點我相信,你是個要強女孩子兒,好好加油好好努力吧!

你說你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創造你想要的一片天,在我覺得,在這滿大街都是大學文憑的社會,如果你連個中專文憑也不願去拿下的話,要創造你想要的一片天,會很難,也會很累,要有超出常人的毅力,其實你媽是對的,讀書學好一門技術,出來再打拼吧!

如果那個曾經給你安全港灣的人不見了,再也找不到了,那就讓他成為記憶吧,做個自尊,自信的女孩子兒,會有很多的人喜歡的.

快點從這種情緒中走出來吧,希望你成為一個幸運的人.

3樓:

繼續上學吧。你現在有一技之長嗎?如果有,我想你倒是可以去社會闖闖;如果沒有,勸你還是回到學校去吧。

就想樓上說的,現在的本科生都找不到工作,更何況你一箇中專還沒畢業的呢。前幾天剛剛看過電視上一個報道,一個高中生,高二就寫稿,一個月可賺到稿費2000元,到了高三他做網頁,因為他的網頁瀏覽率很高,有廣告商加盟他的網頁。那一年,他月工資可達到2萬,那時他一個月的工資是他父母加起來一年的工資。

像他這種情況,他確實是不需要再讀書了,如果你能像他那樣有一技之長的話,相信你也會成功的。這個男孩事業成功了,現在資產上億,而他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想繼續上學,給自己充充電。

給自己一點壓力吧,讀完中專不是可以中專升大專,專升本嗎?只要你想學,去努力學習你會成功的。

4樓:若霜公主

繼續讀書吧.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年齡段,都有那個時候,那個年齡段所做的事情.你現在還才初中畢業,家庭的重任不是你挑得起的時候.

我知道你是一個有孝心的人,因為你不想因為你的學業而增加你家裡的經濟負擔,更不想家庭重責壓在父母身上.這個想法是很正確的.但是你退學真的沒有必要.

如果你真心想為家庭減輕負擔的話,你就好好讀書,不要把中專那三年當做只是讀了三年書,而是要在這三年裡學好紮實的基礎.也許你現在目前的成績並不理想.所以你不想讀書,你覺得讀書也只是浪費家裡的錢,浪費自己的光陰.

如果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就不會改變自己呢?

給你講個故事吧.在2023年一個女孩高中畢業,大學落榜.可她想讀大學,但又不想復讀,因為她知道她復讀一年,也不要考上去.

所以選擇了全日制自考.父母也沒有說什麼,只問了她,你會堅持讀完大學嗎?她信誓旦旦的地說:

會.父母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她在高三的時候,就不想讀書了.因為她覺得上課老師講得她全部都聽不懂.

所以當她說會的時候,父母也就讓她去上學了.因為家裡條件並不怎麼樣.所以大學的學費錢都是湊起來的.

村裡人都說那女孩父母傻.又沒有考上大學,而且又是女孩子.讀到高中就可以了.

女孩父母並沒有聽村裡人說,而是惡狠狠地對反對他的人說:我送我女兒讀書,用我的錢,你們操什麼心.就這樣,女孩上了大學.

在讀完大一的時候,因為大二的學費錢一下子並沒有湊足.所以女孩心裡很痛.因為她不想讓父母這麼辛苦.

而她自己四年後,想必也只是在大學讀了四年而以.在大二時,她放棄了,趁著國慶,她來到了廣州,並沒有告訴父母她不想讀了.原以為她來到廣州會好好的找份工作,好好的掙錢.

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她被騙了.她身上的學費錢都被騙了.她傷心欲絕,告訴了父母,父母也沒有說什麼,只是要她回學校,學費的事情讓他們再去想想辦法.

但女孩拒絕了.因為她覺得對不起父母.所以也就沒有繼續讀書了.

見她這樣堅持,父母也無可奈何.05年女孩就開始了打工的歷程.女孩把一切想得很美.

她覺得她一個大學生,會有很高的工資.但是現實打擊了她的夢想,一個月五百塊錢的工資?她在學校的生活費還不止這些呢?

她活得很壓抑,也很痛苦.因為她的放棄.父母也心冷了.

直到現在女孩都沒有寄過一分錢回家,不是她不寄,而是她真的沒有錢寄.

這個女孩就是我.當初我的心情如同你一樣.覺得自己不會後悔,早點出來為父母分擔.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現在的你出來的話,最多就是服務員.而且還要嘴巴甜,手腳快.

一個月也就那幾百塊.現在我的很後悔自己當初的固執己見.如果大學畢業了再出來多好啊.

人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繼續讀書吧.如果你現在放棄的話,你這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去學校讀書了.就算以後有機會,心情也是不一樣了.

錢,現在不是你這個年齡考慮的問題.

5樓:可可媽

看著有這麼多關心你的人,本來我也想說的,感覺他們都講的比我好,

我只記得一句話:人每個階段都要自己要完成的任務,只是盡力去完成就好。過了就不要再回頭。只要你感覺自己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我也很傷感,為你的不幸深感同情。

我想說的是人各有志,每個人的志向是會有區別的,所追求的也不盡相同。你不怎麼喜歡讀書也是真的,這讓你家人對你的期望有所下降,雖然你的想法是對的,但當你向你家人說明原因時,你的語氣要和緩,別激動,用你家人能接受的說法去說服他們,並讓他們相信你如果不走讀書這條路,你也會和其他人同樣的出色,將來做一個讓他們省心,能為他們解憂的好女兒。

總之,要選對方式,說話要有智慧……

就說這麼多,意見是別人給的,可最終還是得靠自己好好的把握了。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再高有翅膀就能飛翔,夢再遠有希望就能實現。相信自己,不要讓父母給你一個世界。世界要自己創造~~~~~~~~~~~~~

8樓:素袖添墨香

你很傷感但是又沒有悲觀厭世,很棒,上帝造人的時候就給每個人留好了他的路,我想你只是還沒有找到屬於你的那條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天空不是那麼好創造的, 繼續上學吧!

真的, 可能你根本聽不進去這些話, 但是, 孩子, 真的, 真的, 還是上學吧, 沒有知識, 沒有學問, 在現在這個社會是無法生存的, 真的!

安慰鼓勵的話語,我想安慰鼓勵一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需要時間的,這段時間盆們友可以經常帶她一起出去運動啊,娛樂呀,告訴她這只是個別情況不是生活全部,可以繼續相信盆友的

11樓:王一

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是投入到另外一段新的感情,時間可以忘掉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法因緣生,緣生則相聚,緣滅則散。

君子之交淡如水。

以恕擠之心版恕人則全交,以責人之權心責己則寡過。

朋友相處,常見自己不是,方默化得人不是。

以利交者,利盡則交疏;以勢交者,勢傾則交絕;

以色交者,花落而愛渝;以道交者,天荒而地老。---《幸福人生講座》

13樓:享受不悔人生

人生在世,煩copy惱無量,人生沒有bai筆直路,坎du坎坷坷過一生。時間zhi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dao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誰能給我笑話,誰能給我一個笑話?

是旭方銀柳 聽著,我說咯,別走神哦.聽到了嗎?我不說第二次了. 項豫飛令婧 一隻公鹿走著走著,越走越快,結果怎麼了?結果變成了高速公路 鹿 邛蕙竹恨寒 一士兵問連長,作戰時候踩到敵人的地雷怎麼辦?連長一聽大為惱火,說 熊兵,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望採納,謝謝 潮雋賁旻 美國日本和土著人在一起吃飯 過...

誰能給我黃頁,誰能給我乙個黃頁

肖光年 你好你好 你要的這些都在這裡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

有誰能給我信仰,有誰能給我乙個信仰!!!

額,信仰是別人給不了的,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乙個小宇宙,它是圓滿的,不是極暗,也不是極明,你有勇敢的時候,也必有膽怯的時候,你有自卑的時候,一定也有自信的時候。人真是乙個奇怪的東西,天使是他,而惡魔也是他,扯遠了,d東ng 願你衝破自己找到你的信仰! 樓主可以去看下 耶穌傳 可以給你這個信仰,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