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哈工大研究生,我是學通訊工程的,請問學哥學姐們好考嗎

時間 2021-10-16 02: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哈工大校本部05級五系的,已經保送本專業研究生。工大的學生應該知道五系是什麼專業吧?不知道你們威海校區怎麼排,校本部五系就是通訊工程和電子資訊工程。

這麼和你說吧,我周圍的考研的同學都只準備半年,比較好考。初試不用我多說了,全國都差不多,就專業課那兩門你可以在每年的11到12月份來校本部,學校有專門的輔導班,說白了就是漏題班。複試很簡單,你們的教材應該和我們的一樣吧,一定要弄到歷屆的復試題,重複出題率很高。

在本部有很多人在賣。面試你肯定會佔到一點便宜,畢竟是乙個學校的嘛。

只要你努力,考上不難,學校希望多招自己的學生。祝你成功!

2樓:

我是哈工大本部05級通訊工程本科生,成績也是中等水平,我正準備考本部研究生,我是從今年九月才開始的。(當然想我這樣就不一定考上了)

書和資料你指的是專業課吧,你們學的應該也是考研要求的那兩本書吧,如果是那就沒什麼太大問題啦。什麼歷年考卷你過來聽輔導班的時候這邊應該能提供一些。

另外考研對身高沒有有限制!

想考哈工大環境工程專業研究生 希望哪位學長學姐能幫幫我 有很多不懂的 方便的話留個**** 謝謝 40

3樓:秉道考研諮詢

網上資訊魚龍混雜,不能全部相信!

搜尋 從官方**上獲取考研最新資訊!

4樓:路上的螞蟻

直接去哈工大論壇上面看看,應該有院系、考研板塊,有人可能能幫到你。

哈工大電氣研究生,我打算考哈工大電氣的研究生,我問一下哈工大的電氣難考嗎?我聽說是350就可以錄取 ?是真的嗎?

近年來,大學生就業難成了社會普遍關注的話題。是高校畢業生太多了?還是用人單位人才飽和?很多職高大專院校只把招生放首位,而忽略就業的問題,往往這是家長和學生擔心的重點。現在的90後,可以考慮下廚師這行業,我們學校就有很多高中或大專畢業生,在這裡不但可以學到技術還不用擔憂就業的問題,你不妨考慮一下。 呵...

我打算考哈工大電氣的研究生,我問一下哈工大的電氣難考嗎?我聽說是350就可以錄取?是真的嗎

首先研究生考試分為初試和複試,哈工大錄取是按照初試分數 複試分數 總分來排名錄取的,並不是像你說的有350就錄取了。2011年哈工大本部電氣工程複試線340,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威海校區的電氣工程複試線為320。有初試考390的被刷的,也有考330被深圳或者威海校區錄取的,錄取與否還得看你複試考得怎...

我是考清華研究生呢還是保本校(哈工大)的研究生?請大家幫幫忙

斷雁寒 我是工大的碩士,同學本科畢業保了清華。我也有機會保清華,不過沒去。給你的建議是能出國最好出國 國內任何大學都沒前途 工大的研究生還可以,才兩年,老師還有專案可以做。我的同學在清華能做的是就是在實驗室呆著和呆著,要不出去旅遊,沒有人管。工大在這方面還好些。如果將來要讀博的話,那沒說的就是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