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和同齡人比較合適,和他不是年齡的咋回他,我們倆差3歲,他比我大

時間 2021-10-16 02: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也愛你,你顯得單純,在他眼裡不夠成熟或是老練!

他認為你們想事情和看問題角度和深度都不太相同!

所以他說,你比較適合和你同一個年齡段的人!

其實,他也說的不對。因為相差3歲能有什麼區別!即便是同一天出生的人或者說雙胞胎,他們的認識和說話都不同。

何況兩個人之間,**來的一樣,對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既然他這樣說你就沒有必要繼續啦!

這樣的藉口都說出來就沒有意思啦!

說這樣的話可能說你不懂事。

或者是說你幼稚之類的意思吧。

他看不上你,你又何必傷自尊心呢。

3樓:意外之去

你男朋友這麼跟你說,

擺明了就是不想跟你繼續交往下去了

年齡只是藉口而已,只差三歲,

怎麼就不能合適了呢?

估計他是嫌棄你經常無理取鬧

兩人之間溝通經常不到位,

讓他覺得你跟他不是同一頻道的,無法溝通。

是不是這樣的你們心裡應該有數

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包容是有限度的,

超過一定限度之後他就會反感了,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就嫌你不是同齡人,

無法溝通了

好好想想**做的不對了,再反思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他在一起的話 你就說三歲也是同齡啊 我們挺合適的 不想在一起就順著他的話說好了

5樓:zaj123456趙

相差3歲正好呀,這怎麼不是同齡人呢?也許她覺得你太小是因為你做事的原因,是你的處事方式使他覺得你太幼稚了吧

6樓:拉菲大寶貝

你的男朋友指的是心理年齡,而不是實際年齡!可能是覺得你比較幼稚吧!有些事情的看法和做法有些稚嫩!他比較成熟穩重!所以會覺得你比較適合同齡人!

7樓:time不要盜我號

男朋友想要分手了吧,覺得你不適合,反正就是不愛了,其它一切都是理由而已,不用太過於執著了吧

8樓:落墨永恆

想分手吧,這怎麼能算理由,差3歲算不是一個年齡的

9樓:

那意思就是想和你分手被,你要是不喜歡就分吧如果想在一起你就說愛情分年齡差距嗎aqui te amo。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看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如果是開玩笑,或者隨口一說,表明他認為你不夠成熟,他覺得你和他有點溝通的障礙。如果一本正經,經常這樣說,那可能表明他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這是告訴你可以分手了,他可能嫌棄你了。所以,你仔細觀察觀察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找藉口和你分手

你看看說這樣話頻率如何

如果不經常說可能是玩笑

如果經常說你要上心了

是不是你有什麼幼稚的行為讓他反感

12樓:exo洋

大3歲,應該屬於同齡人了。你可以回他,幼稚。

13樓:

他可能想分手!在含蓄的表示......

14樓:

合適不合適全看三觀,只要年齡差距不是特別大,那麼就不是問題。你可以看看你和你男朋友的興趣愛好,性格脾氣什麼的合不合得來。不行的話以後矛盾只會更多。

15樓:真正的施瓦辛格

這個只怕只是一個藉口,相差三歲,這樣很正常。

16樓:

男人大三歲,我看從年齡上看沒有問題,只是男生好像不願意,在找藉口,你痴情的女人就醒醒吧,不然你這輩子都不會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朋友不是真心的愛你,現在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過於老成,嫌你過於幼稚,也有可能是一個藉口。

19樓:火爆的摩羯

男朋友這樣和你說,可能他有想和你分手的想法了

20樓:東方紅跑團

這純粹是扯淡,相差三歲的人之間根本沒有代溝可言。這赤裸裸的是在找藉口嗎?

和男朋友剛交往幾天,他比我大很多歲,他平時是個很幽默話很多的人,但我們平時不怎麼聊天,平時他會跟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男朋友是一個平時很幽默話很多的,可平時你們不怎麼聊天,你想找他聊天他已經累很睡著了,我覺得這有兩種可能,一是你男朋友確實工作忙累,實再沒有精歷陪你聊天,如果真是這樣,你不去打擾他讓他好好休息是對的,等他明白了你的苦心,他會愛你。所以你就不必為此感到煩惱,還有一種可能是你們根本沒擦出火花,他年嶺大他年齡大找到理想的女友該多高興啊,如果他很愛你,會和你有說不完的話,說明他現在對你設感覺,如果是這樣說明你們還缺乏瞭解和溝通,你可以主動和他溝通再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合適就在一起交往,不合適就早分手。

22樓:璐璐

你說你和男朋友剛交往幾天,他比你大很多歲,他平時是個很幽默話很多的人但是你們平時不怎麼聊天,平時他會報備行程,他工作很忙,你也話不是很多,每次晚上想找他聊天的時候他都已經累得睡著了,你感覺很無奈,你又不知道怎麼和他聊天,由於你們溝通不多,所以你已經感覺很平淡了,你也不知道他是對你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通過介紹人介紹的,如果是,可以通過介紹人婉轉的問一問你們兩人交往的情況,其實你大可不必這麼著急,你們現在只有認識幾天,靜觀其變吧,著急也沒用的,只要他是喜歡你的,他會在空閒的時候找你聊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剛開始交往,彼此

瞭解的還不深,所以說沒有共同的話題。 年齡不是問題。最主要是你們還沒彼此融入互相的生活。

你們還沒有彼此融入互相的生活圈子和朋友圈。交男朋友主要是看一個男人的品質和它的承擔力。他如果是一個品質好的人從對人對事就能看出來。

如果他是有一個承擔力的人就說明他對家庭應該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他比你大了很多歲說明生活對他的壓力還是很大的。他已經很成熟了,知道事業的重要性。

只有事業做好了,他才能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不要著急,有很多話題慢慢的瞭解了就會多了。而且你們的年齡差別很大,肯定是有代溝的。

現在的社會。同齡人的代溝都是很大的。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說也能看出這個男人對你還是挺上心的,不過不細心。他需要的是一個能談婚論嫁的女人,你想要的是戀愛時的浪漫。你也明白他比你大很多,很成熟。

過了那個為了愛情什麼都不要的時候了。你想要哪個感覺只能明著和他說了,我要的是隨時待命的男人,能陪我的。而他要的是我為了以後正在努力,並且讓你知道我在努力。

人無完人,現實和夢想總是有差距的。你們現在需要的是理解和寬容。

25樓:克萊斯勒

我覺得你們有代溝的,既然走到一起了就好好珍惜對方吧,多為對方著想一下,遇到分歧時多站在對方角度想一下,這樣子雙方的矛盾會化解得快一些,我覺得你們是都可以走到最後一步任重而道遠

26樓:會跳舞的魚兒

你好,即便他工作再忙也會有閒餘的時候。抽空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各自談談自己對你們之間關係的想法,讓他了解你的想法,同時你也可以通過溝通更加了解他,然後再看看他如何對你,你們相處還會不會尷尬。

27樓:臣畫星河

還好吧!我覺得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好好得我過日子不要胡思亂想什麼東西。不要太疑神疑鬼的。

其實沒什麼東西。不要想太多東西。沒有什麼事情的。

好好過日子。不要想的太多。沒有什麼東西。

不要想太多。沒什麼事情。從你的話語中我覺的她可以的。

28樓:coco白羊座

一開始都是會有這樣的情況,要想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模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之前一直活著單身的生活,現在可能還沒有習慣。時間長了以後就習慣了,慢慢的就會不一樣了。找找共同話題,聊一些他感興趣的話題。

這樣慢慢就能聊到一塊去了。有共同話題以後話就多了,不過,有時候,對方要是實在忙,也別老去打擾,做點其他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地位的不過一直這樣也不是個事,畢竟很多事情你們都沒法說,沒有一個比較好的機會去相互深入瞭解對方。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把你們現在所處的情況跟他說一下,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想跟你走下去就會著手改變現狀。

30樓:魅影如雪

其實這樣

蠻好的,人嘛,總想找一個合自己心意的人,但很多時候都天不如人意,這也就是說人無完美了,這樣的男人是不錯的選擇,也許你還沒經歷過什麼,到了結婚生子,為人父母的時候,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說感情變了,但真的隨著生活的壓力和要照顧孩子的精力,那個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沒什麼時間去在意這些了,這也就是老話說的過日子比過節重要是一個理。也許這個時候你覺得生活沒像電視劇裡那樣的多姿多彩,但很多時候真沒那裡。且行且珍惜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還是不要找年齡差太多的物件,一是有代溝,40歲以下還不感覺什麼,等過50歲以後你就會感覺各方面差距越來越大。等年齡再大些時候,你就會感覺一切生活壓力全部壓在你身上,經濟條件特別好的還可以,如果一般,你就會有負重的感覺。

32樓:敬a哥

感覺他對你的喜歡不是很強烈又或者他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方式,從你的表達分析,他平常是一個很幽默的人說明他平常對代別人其實是比較外向的,至少是會說很多話的人,而對代你的時候卻表現的寡語,以我男人的角度考慮,可能他對你的興趣不大,對跟你聊天的興趣不大,可能是年齡的原因,或許他是愛你的,只是因為年齡差距的原因導致了你們沒有共同的語言

33樓:白蘭花豔

看起來你們不正常啊。

他應該是直接把你當做老婆對待了。

就沒有戀愛期了,你們年齡相差太大了。

還有可能他並不是愛你,只是需要你

34樓:川北粒

平時多看點書,增長自己的知識,有自己的朋友圈,不要都把注意力放在男朋友身上,有時候話多了,沒份量反而顯得很膚淺,什麼事都要慢慢來有個過程。祝你好運。

35樓:航海家a航

其實找個年齡大的男朋友是你福氣,年齡大意味著經歷、成熟、穩重且有一定的事業及經濟基礎,他比你大很多二人本身存在代溝所談的共同話題確實不會太多,這你一定要理解,二是可能因為工作或者事業的忙碌精力有限,作為老夫少妻也存在生理功能上差異,既然選擇了他就好好珍惜他,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36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他平時又是個話很多的人,但又不怎麼跟你聊天,這個我們應該怎麼去理解他呢,一有可能確實工作很累,二他是不是把這段感情當任務,你平時話又不多,有可能內向,你們才相處幾天就這樣,後面的路還長該怎麼辦呢?

37樓:石頭

我覺得你們之間有問題的,才剛交往幾天,應該是處於熱戀期的,應該有聊不完的話題,表不完的相思才對啊。男的再忙僅僅是覺得你是女朋友而報備一下,反而缺少了激情的話,估計對你的感情還不是特別深。建議是你應該儘可能的創造兩人共同話題,好好聊聊,通過了解雙方的三觀是否合適。

如果不合適及時分開對大家都好!我覺得你們之間有問題的,才剛交往幾天,應該是處於熱戀期的,應該有聊不完的話題,表不完的相思才對啊。男的再忙僅僅是覺得你是女朋友而報備一下,反而缺少了激情的話,估計對你的感情還不是特別深。

建議是你應該儘可能的創造兩人共同話題,好好聊聊,通過了解雙方的三觀是否合適。如果不合適及時分開對大家都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年齡大會有代溝和分歧的,大家想的東西和做的事情大大不一樣,往後很難開心的,年紀大有一些感動不了你的事情歲月,最好放棄重要找一個你喜歡大的也不要超過大你四歲,也許真愛晚來些,祝你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懷疑那個男生是否喜歡你,對嗎?因為你們是剛交往,我也不知道你們確立什麼關係了嗎?我感覺你可能是比較喜歡他的,你是想和他好好交往,對嗎?那就要你和他在有時間的情況下多在一起

和同齡人差距大,怎麼辦,為什麼我和同齡人差距這麼大

氣質是一種內在的東西,和乙個人的文化參差 性格關係較大。長相只能給人一種短暫的印象,往往不會先入為主。其實,所謂的 娃娃臉 我認為這恰恰應該是你的一種優勢,一種易於接近已與交往的標誌。關鍵是你用什麼方式與人交往,能否讓別人信任你。說到底,你之所以這樣想,就是一種缺乏自信的表現。我認為 不要輕易改變自...

如何與非同齡人相處,為什麼我和任何同齡人都相處不來?

想要和非同齡人相處,必須了解對方這個年齡段的想法和價值觀,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這樣才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跟非同齡年人相處要有相應的興趣愛好,這樣才有話題,如果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是沒有共同的話題可聊的。你好!和非同齡人的相處,就要去了解他們所想,努力的填平代溝。和他們真心的交朋友。跟非...

為什麼我和任何同齡人都相處不來,為啥我和同齡人相處不來,和年齡大一些的人就聊得特別來

但也行不好 可能今天的同年人的心靈和成熟或者是。聊的事情感覺不搭別人,可能你比他們正常熟更穩重吧,需要和一些年齡大的朋友交流才能對得上話,因為他們說那些平時我也覺得很無聊啊。根本沒勁 我也是,喜歡獨處,不喜歡和他人過分親密,不管什麼年齡的人,我都不喜歡和他們交談 少女時代 可能是性格的問題,不過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