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他爸媽說我一定要生,不能生,我該和他結婚嗎?而且必須有兒子

時間 2021-09-20 03:22:30

1樓:章魚先生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要分情況討論的。

首先你一定是要用比較平和的語氣讓你男朋友的爸媽認識到你不想要生那麼多,而且你也應該跟你的男朋友溝通溝通,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他爸媽都堅持要你一直生到兒子有兒子為止,那麼最好還是不要和他們做家人了。

現在你或許能將就,但是等到以後生孩子的時候,如果你一直生女孩,他們家裡人會對你十分厭惡,而你也因為生了太多孩子,沒有精力沒有工作,到時候悲慘的還是你自己。

而如果他們比較樂於接受別人意見的話,你應該用比較平淡的語氣跟他們溝通交流。首先應該過了你男朋友這一關,告訴他你不想要生那麼多孩子,還有就是要和他的爸媽溝通,先說好以後不想要生那麼多,如果他們的態度漸漸好轉,那你還是可以試著和他們相處。如果他們含糊其辭,那麼大概率是他們想要讓你先生幾個孩子試試看,這時候你就應該自己再多做考慮了。

而如果他們拒絕溝通,堅持讓你生到有孩子為止,而你自己是不想要生那麼多的,那麼最好還是不要和這個男朋友在一起了,也許你現在為了愛情會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但是以後如果你生不出女孩,他的爸媽會在他面前嫌棄你,以後除了他爸媽討厭你,你的男朋友或許也會討厭你,以後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2樓:康以

那有什麼呀,父母嘛,他說的是要生三個那可不是說生出來就直接都漲到18了,所以說呢,你生乙個兩個他們自己感到非常累的情況下,看不了孩子的情況下呢,就不會堅持叫你生的。只要你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當然可以結婚

如何引導孩子寫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孩子寫作文?分為六個部分:

首先,陪伴孩子養成閱讀優秀經典和記筆記的良好習慣,可以在21天內形成良好習慣,父母應該放下手機,每天花半小時與孩子一起閱讀,然後交流和小孩子交流彼此的讀書感想,引導和激勵孩子愛上閱讀和分享交流。遇到好詞和好句,成語和名言都可以摘錄,也可以在看完後寫,每天寫一下讀後感,必須堅持這個好習慣,會讓你受益終身。週末圖書館和書店也是兒童的好去處。

通常在書中讀乙個好故事或標題或適合孩子經常與孩子分享,還要讓孩子觀察周圍更多的人和事,在學校分享他的東西,或者他對某些事物的看法和意見!這對寫作是非常有有好處,這樣也有利於寫作。

其次,讓孩子做家務。我的孩子從三年級開始。每個星期,學校都有乙個很好的情感作業(沒有學校可以提供老師),幫媽媽洗碗、拖地或洗一條紅圍巾、疊衣服等,我真的沒在意,但後來我發現每件家務都是一篇很好的作文題材。

孩子們自己有成就感,學會感恩。我們不需要擔心讓他們做家務。他們可以被提示,他們也可以向他描述。

聽得越來越多,下次他寫作時,他有更多的素材。

第三,還有更多的戶外活動。嘗試在週末安排戶外活動,爬山或遊樂園,並度過忙碌的一周學習和生活。週末非常適合孩子們全身心投入瘋狂,讓他們全心全意放鬆。

長假,旅行更多,去一些著名和有意義的景點,或去養老院和孤兒院做志願者,只是不要強迫他們寫,讓他們用心去感受,慢慢引導他們或描述自己的樣本。給他們乙個學習的參考。

第四,多多啟發孩子。看到作文題目,告訴孩子不要著急去寫,仔細審題,吃透寫作要求。引導孩子從哪些方面入手,為繞什麼樣的主題思想,慢慢分析下來,孩子就有寫作的眉目了。

第五,幫助孩子整理好寫作思路。鼓勵孩子多用關聯詞和各種修辭手法,如排比,比喻,擬人等,提醒孩子各段落的大意和銜接。

第六,多鼓勵孩子修改寫好的文章,**不通順,**有錯字…要讓孩子學著修改自己的文章,了解自己的不足,為下次寫作打基礎。

寫一篇好文章真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剛開始真不能急於求成,先讓他們參與進來,讓我們做好。讓我們真正感受到閱讀和寫作的樂趣。

讓他們愛上閱讀和寫作,這樣就事半功倍,好習慣能受益終生!

應該為愛情結婚,還是為生很多孩子結婚,男朋友家裡人和他要我多生幾個,我只想生乙個,說要和我分手?

4樓: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來您先順著他們吧!等源他們知道帶孩子有多累,就不想要二胎三胎了

。您和我媳婦兒的想法不一樣,我和我家人都是只想要乙個孩子,我媳婦兒想要一兒一女。她這個想法也可以,關鍵現在有兒子了,再多個兒子那壓力太大了。

我們要是能保證下一胎是女兒,那肯定都贊同她要二胎。

5樓:小小魚兒你來了

這主要還是看你物件的態度啊,他要是真的在乎你,就會說服家裡,尊重你的選擇,而不是拿分手說事,而你也不要太死板,依情況而定,也可以生兩個,再說還有可能你能生雙胞胎呢

6樓:奕小妖

最好分手,嫁進這種家庭,沒什麼好果子吃

在這種重男輕女的家庭裡長大,對女性的尊回重和好答都是有限的跟我說她家老人思想僵化也就罷了,男朋友不這樣,你多生幾個嗎?

生幾個孩子?什麼時候生?應該是夫妻商量,特別應該尊重女性,你男朋友尊重你嗎?

家裡乙個不尊重自己的家庭,你有好日子過

你二聰勁就趕緊分手,他願意娶個母豬也好什麼的,公升多少?隨他去吧,反正這世界上也不

7樓:來點小七

那你說bai你男朋友是愛你嗎?這du不是他,只是把你zhi當成生

孩子的工dao具,現在回生乙個孩子,負

答擔多重啊,如果條件好,還黑條件一般的話,乙個就很不容易了,荷花還要多生幾個,你如果不想生的話,這樣的家庭,你還是不要進了,進去了也會得不到他們的理解,不會幸福的,還是慎重考慮,為了這件事,他就提出分手,這樣男人不可靠

8樓:天智v光雪

要為了愛情而結婚,女人不是生育的機器,對方的要求表示他根本就不愛你,早一點分手也不是什麼壞事。

9樓:點點滴滴一陳

當然是應該為愛情結婚,只有男女雙方彼此相愛,才會體會愛情的甜蜜,假如結婚就是為了生孩子,那還有什麼愛情可言,你就變成了生孩子的工具,對於只想要你生孩子的男友來說,不值得你去愛,我認為分手是明智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三觀不同,還是先考慮好,重男輕女的思想思想都很古板,婚後矛盾很多。也很受氣。為愛情,和合適的人結婚 。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換個男朋友吧,

男朋友家人的觀念、態度不是特別重要,但是,如果男朋友沒有主見,只一味的聽家裡人的意見,那還是趁早遠離這個男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為愛情結婚了,這種情況建議你只能分手了,他們這種思想很可怕,根本不顧及你的想法,他們只想要個生孩子的人而已,來為他們家傳宗接代,趁早分手,不然只能在他們家吃苦受累了。

13樓:烏衣

建議分手,沒人能一定生兒子,你要是結婚了,嫁到他家,你會一直生到有兒子為止,這就是重男輕女家庭的思想,你不生就離婚,生不出兒子,公婆就讓你老公出軌,如果小三生兒子,你就被掃地出門!這種家庭趕緊分手的好!除非你能保證你結婚就生兒子,試問有什麼好留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提倡生二胎。你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你只原意生二胎,不管是男是女。而且如果生三胎是要罰款的。

讓他自己去了解一下罰多少。看他怎麼說。如果他也把你當生孩子的機器。

那還是分手吧!

作文《兒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爸爸應該正確引導,應該把玩和學習適當的安排起來,做到使自己輕鬆愉悅的學會知識。

一篇關於兒子的作文

誰來救救我的孩子作文500子

男友說一定要把我娶了什麼意思,男友說一定要把我娶了什麼意思

nu丶 在感情中男人常常是不善於表達的,很多女人這樣形容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不會說情話,只會默默行動 不會表達思念之情,不會說甜言蜜語,很多男生表達感情都藏在細節裡,藏在行動裡,和在背後為你默默做過的事,那什麼時候男人願意說出動聽的情話呢,那就是願意 娶你 的時候,他會給你承諾給你他最直接沉甸甸的...

男朋友要分手怎麼辦,我很愛男朋友,他一定要分手怎麼辦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留給自己最後的自尊吧,不要再欺騙自己會不會像電視劇集裡那樣他有什麼苦衷而變得突然不理你了。如果乙個男人真心的愛你,是完全不用你刻意去討好他,或是所謂的挽回他,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 心情好壞,都希望她來陪著你,聊天,談心,散步,無拘無束 真正的感情是...

男朋友一定要我給他打胎,我應該怎麼辦

梅用心 我覺得你應該 然後跟你那男朋友分手。他居然覺得為男人 才是真愛,那就讓他去找那樣的女人吧。我覺得為男人生孩子才是真愛,畢竟是愛的結晶。 我說話可能有點直接,但是你就當忠言逆耳吧,萬一你因為墮胎造成不能生育,他還會要你嗎?這樣的要求本身就是一種 盡早離開他吧,找個寬容大度,願意包容你和你的家人...